從徐州東到淮西客運站怎麼走,打的要多少錢啊

2023-02-14 10:40:06 字數 1633 閱讀 3417

1樓:就無之

打車費用:35元。

公交線路:81路 → 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徐州東站步行約790米,到達東賀站。

2、乘坐81路,經過4站, 到達宣武市場站。

3、步行約220米,到達宣武市場南門站。

4、乘坐66路,經過12站, 到達淮西客運站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22站)

在 徐州高鐵站 坐 32路 到 中國人壽北 換乘 66路 到 淮西客運站。

第2種方案(約23站)

在 徐州高鐵站 坐 10路/26路 到 火車東站 換乘 1路 到 淮西客運站。

第3種方案(約34站)

在 徐州高鐵站 坐 72路 到 農副產品市場/汽車南站/陶瓷市場 換乘 66路 到 淮西客運站。

第4種方案(約36站)

在 徐州高鐵站 坐 112路 到 堤北市場/二九宿舍/二十四中/基樁公司/家電市場/木材市場/下澱橋西/楊莊 換乘 67路 到 淮西客運站。

第5種方案(約44站)

在 徐州高鐵站 坐 72路 到 風華園/礦業大學/奎園西門 換乘 35路 到 淮西客運站。

打的35元。

請問,從徐州東站到淮西客運站怎麼打公交車,公交要多長時間,或者打的要多少錢

3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打車費用約31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你參考下圖,公交線路也可以參考下圖,大概需要1小時20分鐘左右,滿意清。

從徐州高鐵站到淮西客運站打的要多少錢?

4樓:舊事如夢醉

個人估計打表至少50元 還是在不堵車的情況下 到老火車站就25元左右了。

建議在高鐵站坐10路公交車(1-2元 冬季不確定)直達文化宮(終點站) 再打車(20元左右)或轉乘1路公交車(2元)直達(終點站)

5樓:疊疊貓

從城東到城西,錢不會少的。還是10路轉1路吧。如果不差錢打車也行。

從徐州宣武市場到淮西客運站坐計程車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約公里/13分鐘,打車費用: 15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公交線路: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宣武市場乘坐66路,經過12站, 到達淮西客運站。

從徐州東站北到淮西客運站怎麼走

7樓:夜宿寒林

公交線路:70路/70w路,全程約公里。

1、從徐州東站北步行約10米,到達徐州東站北站。

2、乘坐70路/70w路,經過25站, 到達淮西客運站。

8樓:111探秘

先做10路到文化宮,再轉1路即可。

從採育到房山客運站怎麼走,天橋到房山客運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興20路 黃向專線 839路,全程約公里。1 從採育乘坐興20路,經過31站,到達大興橋西站。2 步行約290米,到達大興橋南站。3 乘坐黃向專線,經過9站,到達大董村站。4 乘坐839路,經過8站,到達房山南關立交橋北站。5 步行約130米,到達房山客運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採...

從廣州火車站到天河客運站怎麼走,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9公里 起點 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1.2公里,朝廣園西路 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4.沿廣園西路行駛980米,朝機場高速 s41 s81 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

從光孝寺到廣州汽車客運站怎麼走,從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到光孝寺怎麼走

全程約37分鐘 12.5公里 11站 換乘1次起點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5站,到體育西路下車乘坐地鐵1號線,經6站,到西門口下車步行約 358 米到光孝寺終點光孝寺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80米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