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光侯鎮到北京房山區的高速路線,壽光到侯鎮的公交車

2023-02-14 13:05:06 字數 3077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侯鎮。

1.壽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進入s224

2) 沿s224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220米,朝北京/東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壽光東立交。

2.沿壽光東立交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榮烏高速。

3.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4.沿長深高速行駛50米,朝北京/東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辛莊子樞紐立交。

5.沿辛莊子樞紐立交行駛850米,過辛莊子樞紐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榮烏高速。

6.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黃驊/天津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營港疏港高速。

7.沿東營港疏港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8.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黃驊/g18/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鄧王樞紐立交橋。

9.沿鄧王樞紐立交橋行駛820米,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0.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烏海/北京/塘沽/g1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2.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保定/霸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當城互通。

13.沿當城互通行駛620米,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4.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廊坊/濱海新區/北京/京津塘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6.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東五環/南五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羊坊橋。

17.沿大羊坊橋行駛690米,過大羊坊橋約480米後,直行進入南五環路。

18.沿南五環路行駛公里,過狼垡東橋,朝京良路/長陽/大興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良路。

20.房山區內駕車方案。

1) 沿京良路行駛公里,過永立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s315

2) 沿s315行駛360米,在長陽大街/長政北街/長澤北街/樂水大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京良路輔路。

3) 沿京良路輔路行駛2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

濰坊市到侯鎮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沿勝利東街行駛340米,稍向右轉進入北海路 沿北海路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

繼續沿北海路行駛680米,朝福壽東街/北宮東街方向,直行進入環島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海路沿北海路行駛公里,朝北海路方向,直行進入環島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22沿s222行駛公里,朝濰坊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沿環島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s222沿s222行駛20.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濰坊北立交沿濰坊北立交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

繼續沿濰坊北立交行駛310米,朝北京/東營方向,稍向左轉繼續沿濰坊北立交行駛660米,從入口進入榮烏高速公路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從昌樂/濱海開發區出口離開進入壽光東立交。

全路段收費。

沿壽光東立交行駛810米,朝昌樂方向,稍向左轉繼續沿壽光東立交行駛50米,左轉進入s224沿s224行駛公里,右轉。

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壽光到侯鎮的公交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城鄉公交101路:農產品物流園—汽車站—洛城—上口—侯鎮—東岔河。

站點:物流園—汽車站—人民醫院—兆祥小區—銀座**—婦幼保健院—中醫院—玫瑰園小區—全福元商廈—現代中學—蔬菜博覽園—洛城—寒五路口—洛東村—小官道村—華麟麵粉廠—寒橋—復興村(寒橋東)—富康製藥—董家營子—寨裡村—牟城路口—賢疃—後牟邵村路口—河疃—西堤—上口郵政局—上口醫院—賈王南邵—李家南邵—郎家南邵村路口—西方呂—東方呂—崔家莊子—佛屋村—魯麗鋼廠(3號門)—侯鎮醫院—侯鎮一中—侯鎮商貿街—侯鎮郵政局—巨集源酒廠—楊家官莊—岔河路口—西岔河村—東岔河。

壽光到侯鎮的公交102公交最晚一班是幾點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壽光102路(永康化學--健元春小區)

始 發 站:永康化學。

終 點 站:健元春小區。

總 裡 程:公里。

首末班車:05:30 - 18:30

基本票價:3元。

所屬公司:壽光市長運公司。

北京海淀田村到山東侯鎮的最佳路線

江蘇淮安和壽光侯鎮有多遠

5樓:泉水響叮噹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淮安市。

1.淮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健康西路輔路行駛10米,稍向左轉進入健康西路。

2) 沿健康西路行駛公里,朝西安路/桃花塢公園/淮陰區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西安北路。

3) 沿西安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306

4) 沿x306行駛760米,右轉進入g205

5) 沿g205行駛990米,直行進入山深線。

6) 沿山深線行駛公里,過淮安北大橋,右轉。

7) 行駛570米,朝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南通/東海/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灌雲北樞紐立交橋。

4.沿灌雲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古泊河大橋約72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5.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連雲港港口/臨沂/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城南樞紐立交橋。

6.沿城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7.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過新淄河大橋,朝威海/煙臺/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辛莊子樞紐立交。

8.沿辛莊子樞紐立交行駛960米,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9.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在昌樂/濱海開發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壽光東立交。

10.沿壽光東立交行駛70米,過壽光東立交約600米後,直行進入壽光東立交。

11.壽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壽光東立交行駛340米,左轉進入s224

2) 沿s224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永壽家電(壽光市侯鎮紀律檢查委員會東)約50米後,右轉。

3) 行駛90米,到達終點。

終點:侯鎮。

北京市房山區學校排名,北京房山區有什麼好高中

房山區高中 北師大良鄉附屬中學 良鄉中學 房山區實驗中學 房山中學。其它就排不上了。高中北師大良鄉附中 良鄉中學 實驗中學 房山中學 樓上的大哥一看就不是房山區的學生啊 有北師大良鄉附中呢。這個是第一。首師那個。學習一般的才去。北師大良鄉附屬中學 良鄉中學 房山區實驗中學 房山中學 要去房山嘛?沒發...

北京房山區是不是很偏遠呀

相對幾個郊區而言,房山是比較近的,但比雲崗 門頭溝遠。天橋做917就能到,一個多小時吧 北京市西南方向 你有車的話 從西三環六裡橋到良鄉 房山 走高速需要30多分鐘,去燕山需要50分鐘 房山區土地面積是北京市最大的 去史家營 大安山 十度的話 就比較遠了 距離北京城區20公里 不是很遠,到中心城區就...

關於北京燕郊和房山的房子比較,在北京房山區長溝鎮和燕郊哪裡買房好

如果你在朝陽門上班兒就燕郊吧,有車直接到國貿,比較方便,房山就是通了地鐵你也還是困難,而且地鐵周邊的房價也貴 如果僅僅想拿來住,不是升值用的話,買通州土橋邊上的小產吧,畢竟燕郊不是北京地界兒 從交通方面來說,要交方便,從放假來說,房山便宜。但是,房山屬於北京市,燕郊目前還不屬於北京市轄區,燕郊是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