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電腦系統會不斷的自動重啟

2023-02-14 13:55:08 字數 2949 閱讀 7622

1樓:不想理你宇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計算機」。點選屬性。進入屬性頁面。

在屬性頁面中點選左手邊的「高階系統設定」。進入高階系統頁面。

點「高階」,進入啟動和故障修復的設定選項,把自動重啟項的勾去掉,點選確定,然後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win7

2樓:尚學堂科技****

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一個名稱為"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值,其值"1"表示關機時關閉計算機電源,0表示重新啟動電腦。

6、如果是因為網路喚醒引起的,雙擊本地連線選屬性/配置/高階/在左側選關機網路喚醒,在右側選關閉確定。

希望你採納。

win7怎麼老是自動重啟?別的一切正常,就沒事一下重啟 了

3樓:秋實浩然

可說一下具體情況,建議安裝完成後不要一味的安裝應用軟體,一個一個的試試。也有可能是應用軟體造成。祝好運。

4樓:終騫

1、設定問題,系統屬性-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自動重新啟動】去勾。

2、軟體問題,清理外掛,禁止多餘的開機啟動項,讓電腦始終保持流暢的執行狀態。

3、驅動問題,部分電腦驅動順序安裝不正確,會導致自動重啟。重灌驅動或重灌系統。

4、硬體問題,桌上型電腦重新插拔記憶體條、硬碟線,清理灰塵。需注意,硬碟即將報廢亦會出現該故障,只能重換。

5、溫度問題,電腦溫度過熱導致自動關機、重啟。

ps:執行排除法慢慢檢測,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自己系統沒裝好的原因,我一直用的win7 沒出現過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你重新裝下系統。

電腦win7更新後不斷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機後按f8,後點修復系統,系統修復時如果問你還原到更前的還原點,你就點確定,因為很多情況下系統更新都會建立還原點,然後修復啟動時,系統最找到更新前的還原點進行還原,就是說還原到你沒更新時的時候,你可以試試,按f8以後點修復系統,然後不要管它這個可能要等較長時間。

7樓:ai喲土豆

這類問題都是比較難解決的 網上的方法也比較麻煩 如果方便的話 你直接送去檢查修理下把 這個是最保險的 雖然要破費 望採納 純手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更新補丁造成的win7不斷重啟,處理方法如下:

1 先遮蔽kb2823324更新,因為它會導致電腦進入無限重啟。

2 如果不幸已經安裝了這個更新,也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辦法暫時性修復該問題。首先關閉自動更新,啟動進入安全模式,並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以下命令:

/ image: c: \windows7 install]/ cleanup-image / revertpendingact

這樣就可以解除安裝掉這個更新,系統就會恢復了。

9樓:網友

安全模式,把最後安裝的更新解除安裝掉。

10樓:荷首烏

有沒有更改過bios設定?

11樓:

你是說什麼更新,什麼意思。

win7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12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很可能是電腦中毒所導致的,最快捷的方法是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防毒,看能不能弄好;否則全盤格式化,重灌系統。

13樓:抓魚鵝

如果電腦使用的時間比較長,機箱內溫度會變高,導致因保護溫度設定過低,自動重啟。這個是我以前的遇見的情況。不過其他情況也好多,下面是我網上。

找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電源是引起系統自動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

劣質的電源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當系統中的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最終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自動重起現象。電壓起伏過大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

2、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起。

記憶體出錯導致系統的幾率相對較大。排除記憶體與插槽接觸不良的情況外,應該懷疑記憶體本身出現質量問題。另外,把記憶體的cl值設定的大小也會導致記憶體不穩定,造成系統自動重起。

簡單的解決辦法:如果用的是sdram,就把cl值設為3,如果用的是via晶片組的主機板,建議關閉「記憶體交錯執行」功能。另外降低f也是一個解決辦法,不過系統效能就會下降不少。

3、電網電壓起伏過大也會導致系統重啟。

如果你的電腦和空調、冰箱等大功耗電器共用一個插線板的話,在這些電器起動的時候,供給電腦的電壓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往往就表現為系統重啟。最好的辦法就是為電腦專門配置ups來供電,(當然這個也看情況而言)注意其它的電器就不要再接到ups上了。

4、電源插座接觸不良。

電源插座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簧片的彈性慢慢喪失,導致插頭和簧片之間接觸不良、電阻不斷變化,電流隨之起伏,系統自然會很不穩定,一旦電流達不到系統執行的最低要求。電腦就會重啟了。解決辦法選購質量過關的插座。

5、系統執行時的溫度過高。

此時應該檢查cpu的風扇是否運轉正常,散熱條件是否良好。現在的主機板都通過專門的控制晶片具備了在bios中檢測cpu以及系統溫度的功能。如果發現溫度過高,就應該更換風扇或者增加風扇。

6、硬體的相容問題。

一般由主機板與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引起。但我也遇到過顯示卡導致系統不斷重啟的例子。

7、在bios中設定了遠端喚醒功能。

這一般都是貓的原因,如果你用寬頻上網而且你機子裡還裝了內貓,最好把內貓卸下來。

14樓:網友

電壓太低,所以要嘛找物業 要嗎找鄰居。

win7電腦系統網路不穩定,WIN7系統不穩定老是斷網然後重連如何解決

如果確認win7系統沒問題的話,最大的可能性還是貓的問題了,建議換一個貓更換一根網線試試看,另外斷線時有沒有什麼規律?比如來 了什麼的?排除方法,1,有條件的情況下換個電腦看看掉不掉線!如果還掉線可以排除電腦的問題!2.如果電腦沒問題就要求運營商上門解決問題,這個他們要付全責,不是在 說沒問題就是沒...

光碟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7系統

首先,在啟動 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 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其次...

win7和win8還有xp哪個電腦系統好

現在比較好用的系統就是win7系統但是也要看配置,電腦配置低的話也不行還是裝xp win8新功能多,win7穩定性好,相容性好,但是win xp沒有微軟支援,安全漏洞多,如果想換系統,個人建議win7,win8,win8.x都可以,也可以體驗一把win10 win8效能好,在有些方面和win10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