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為什麼有些驅動裝不了?

2023-02-14 21:45:06 字數 2576 閱讀 7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音效卡,網絡卡不是常用的晶片型別。你可以找到電腦的驅動盤,重新安裝音效卡和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合適型號的,並非是驅動都可以。

3樓:我最愛遠航

首先安裝了系統以後,可以用魯大師自動安裝驅動就行了。謝謝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驅動精靈來幫助安裝。因為驅動精靈掃描一下電腦,就會發現那個程式沒有安裝,能為你快速的找到需要安裝的軟體的。至於你沒有對硬碟進行分割槽,不妨礙你安裝軟體的,格式化c盤也不會影響安裝軟體的,就怕是安裝光碟有缺陷,因而導致了你安裝出現了程式丟失的現象。

最好是選一張正版的安裝光碟來找安裝,就會修復錯誤的。當否,僅供參考。

為什麼我重灌系統後電腦的網絡卡驅動裝不上?

5樓:格雷斯減水劑

一、檢視電腦網絡卡型號。

1、在電腦鍵盤上按住開始選單鍵和r鍵,開啟「執行」介面2、在裡面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

3、在彈出的dos頁面裡輸入「systeminfo」,然後按下回車鍵。

4、在圖中,代表有線網絡卡型號,代表無線網絡卡型號。這樣就可以知道電腦的網絡卡型號了。

二、檢視系統版本資訊。

1、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

2、在彈出介面檢視系統型別即可。

為什麼重灌完系統後驅動都可以不用安裝就自己有了

6樓:找不著北

有的系統檔案是自帶一些驅動的,系統安裝過程會自動檢測電腦的硬體並自動安裝驅動,你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問號或歎號,沒有的話就不用裝驅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系統盤已經整合了很多驅動,所以就不用安裝了,不過我建議不用用這樣的驅動,可能不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系統安裝盤大多整合了驅動,安裝時會自動識別硬體,安裝驅動,這樣不是很好麼! 只有個別的硬體需要 另外安裝!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 系統盤裡自帶了 大部分電腦硬體的驅動程式,所以大部分市場上比較成熟的 硬體安裝系統時,都不需要莊驅動,但是這個系統裡的驅動並不是最新的版本,你的硬體可能是新出的型號或者是比較個別的型號,所以要裝驅動。

重灌系統後,是不是還要重灌驅動?

10樓:網友

重灌系統,要看你是什麼系統。

如果是windows98,重灌系統後一定要安裝驅動,估計你的系統是xp,xp自帶了一些硬體的驅動,基本上不需要安裝。如果遇到沒有的驅動,就要另行安裝了,檢視方法單擊「開始→執行」,鍵入「回車後即可開啟「裝置管理器」。

裝置管理器如果有黃色的歎號或問號,就是沒有安裝改裝置的驅動或驅動不正確。

驅動的定義。

驅動程式(device driver)全稱為「裝置驅動程式」,是一種可以使計算機和裝置通訊的特殊程式,可以說相當於硬體的介面,作業系統只能通過這個介面,才能控制硬體裝置的工作,假如某裝置的驅動程式未能正確安裝,便不能正常工作。參考http://baike.

11樓:繩樹枝浮辰

安裝版的系統就需要裝,g版的整合了90%的硬體驅動,你可以到時候看,沒有驅動的硬體重灌驅動就好了。

12樓:噓唏的豬肉佬

最好是重灌~~如不想重灌,電腦只是用來辦公處理些檔案那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裝,那看電影和玩遊戲就會出現問題了~

13樓:網友

如果用的是 電腦城裝機版的ghost 系統碟裝的系統。

一般都自帶驅動不要在裝驅動了 , 品牌機就不一定了。

14樓:徐萬平

當然要一般是主版和顯示卡要裝一下驅動。

不過都很快的跟裝系統 比起來。

這個要少很多時間。

15樓:網友

廢話,當然要裝,笨啊。

給我分吧。

音效卡驅動都裝了,為什麼電腦重灌系統後還是沒有聲音呢

16樓:喬萬木一廠

看電腦上有沒有聲音鍵,跳高它。

重灌系統後,為什麼我的u盤不能用了。

17樓:赫博牽恬欣

我建議你先右健點我的電腦選屬性。

在裡找裝置管理器。

開啟後看有沒有黃顏色的問號或錯號。

有的話就是驅動的問題了。

更新一下驅動。

不然你有沒有動主機。

或者是u口進水之類。

當然前題是你的盤是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插上一個新的u盤,系統會自動開始裝對應的u盤驅動。那是因為系統有u盤的驅動。

你現在重新安裝,而無法使用,只能說明驅動沒裝上。原因就在於,你現在用的系統,u盤自動驅動沒有做進系統安裝程式裡,所以沒法自動驅動。

手動下個吧。

19樓:亦褒亦貶

是不是沒有安裝驅動呵?

重灌系統後,為什麼病毒還在

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如果有重要檔案就好好防毒,別格式化,你的病毒在別的盤裡不在系統盤,再說病毒也會跑啊,可以跑到其他盤裡這個很容易啊,沒有重要檔案的話,就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吧 斬草除根,全部格了,否則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病毒殺不了,預防勝於 病毒就是電腦愛滋 呵呵你在安全模式下防毒,有的病毒不在安...

電腦型號為DELLn4010重灌系統驅動不了系統盤。ENTERING SETUP一直在這個畫面

這個介面比較老,好久沒有看到過。你是安裝的老的xp,還是win7 建議參考下面的方法試試 拔掉其他的外設,開機按f2進入bios,選f9恢復預設再按f10儲存退出。重新找原版的系統盤,不要安裝ghost克隆版或是整合工具版,容易導致無法正常載入或是其他的問題。具體光碟引導安裝開機按f12出現boot...

重灌系統後,為什麼我的u盤不能用了

電腦usb介面的問題啊。重新插入或換個usb介面插入,問題就能解決。如果還不行,在系統中安裝usb2.0驅動識別u盤。第一種情況的最常見。祝你好運!小白重灌系統官方來給您解答問題 從您給出的題目來看,應該是您的u盤沒有安裝驅動導致的,現在絕大部分的u盤都是免驅動的,在插入電腦的時候就會自動安裝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