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為什麼裝不了印表機驅動

2023-01-15 23:00:06 字數 2320 閱讀 4009

1樓:c晨車世界

下對應系統版本的驅動 最好是官方驅動 有些第三方驅動可能出現裝不上 還有些是電腦系統或者印表機資料線有問題導致的。

win10專業版下印表機驅動裝不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

第一步、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

第二步、在開啟的「管理工具」視窗中雙擊「服務」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任意選擇一個服務。

第三步、然後在鍵盤上按下「p」鍵,即可在服務列表中找到並雙擊「printspooler」服務。

第四步、在開啟的「printspooler的屬性(本地計算機)」視窗,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最後點選「啟動」按鈕後,點選確定即可。

printspooler服務關閉後,印表機驅動無法安裝的問題就解決了。

win10為什麼安裝不了惠普印表機驅動

3樓:百里楹

這是由於在升級win10系統後惠普印表機驅動的相關軟體沒有遷移成功,從而導致印表機安裝失敗。

1、首先關閉印表機電源,並斷開惠普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

2、然後依次進入「控制面板 - 程式和功能 - 解除安裝或更改應用程式」,在程式列表中找到hp envy惠普印表機相關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4、關閉印表機電源,重啟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是不是太老了,不支援win 10作業系統。

5樓:網路問題回答

直接解壓檔案,點選便可以安裝了。

6樓:yuyi宇葉

你可以先到hp官網去搜一下支不支援,一般來說官網裡都有。

win10系統怎麼安裝本地印表機驅動

win10為什麼安裝不了惠普印表機驅動?

7樓:網路問題回答

直接解壓驅動檔案,點選,便能安裝了。

win10系統安裝不上印表機驅動怎麼解決?

8樓:竸機械師

處理方法:

1、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定位到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資料夾,刪除檔案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

2、右鍵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3、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在開啟的登錄檔器視窗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oo1/control/print/printers登錄檔項;

5、選中右側除「預設」鍵值外的所有鍵值,然後右鍵點選選中的鍵值,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刪除」選單項;

6、如果上面的方法還不行的話,我們再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選單項;

7、在開啟的windows powershell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按下回車鍵;

8、這時就會提示成功重置winsock目錄,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即可生效,這時再安裝印表機就不會再彈出上面的錯誤提示了。

9樓:北京三亨科技****

導致win10裝不上印表機驅動的主要原因在於系統print spooler服務的問題。具體解決按照下圖提示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點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雙擊開啟每一個印表機的驅動,看下里面是不是有未完成的作業,如果有,右鍵該作業點取消作業,然後再安裝新的列印驅動即可。

11樓:網友

一:安裝印表機驅動。

安裝驅動最為簡單,連線上各類介面,win10系統會自動搜尋安裝公版驅動,等待完成就可以了。

安裝印表機驅動。

二:清除印表機驅動。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小圖示)——裝置和印表機」,然後隨意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2、在開啟的列印伺服器屬性中,切換到「驅動程式」標籤頁,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選刪除——確定;

3、如果出現無法刪除時,將printspooler服務停止,刪除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動服務:printspooler,再進行第二步驟的操作。

win10為什麼裝不了印表機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人生來檢測安裝印表機驅動吧,一鍵檢測,然後按照提示來操作就ok了。

win10系統有必要裝嗎,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

沒有那個必要去升win10,win10對硬體要求並不是很高,近四年內主流配置的電腦升級到win10都沒有問題。如果您對電腦配置的這些數字不熟悉,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內建的win10升級助手功能對電腦進行檢測,看電腦是否滿足win10要求。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win10系統怎麼樣,答案是一點...

為什麼win10系統無法連線網路印表機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新增網路印表機 一 開啟操作中心,點選 所有設定 按鈕 二 點選 裝置 按鈕 三 點選 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 左側的 號按鈕 六 會出現讓你安裝驅動,如果之前電腦中安裝過驅動就選擇使用當前的驅動,如果沒有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七 全部完成之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名稱...

win10系統怎麼裝win7,win10系統下怎麼裝雙系統win7和win

可以使用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1 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 還原分割槽 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 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 ghos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