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長橋校區數學老師姚立偉老師教學如何?

2023-02-15 06:20:04 字數 722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杭州市民辦培訓學校管理辦法》規定,要成立一家民辦文化教育類學校,必須要滿足一些硬性條件:註冊資金必須達到100萬元以上,辦學場所的建築總面積不少於500平方米,辦學場所應當符合規劃、消防、衛生、房屋安全等要求。同時,民辦學校要有專職負責人,即校長,有符合條件的專職教育教學管理人員和專職教師,校長必須要由教育部門批准擔任。

通過這些條件,來保障學生在民辦學校能享受到正規的教學。

但是,私自開展教育辦學的公司,就難以保障學生得到正規教學。

「精銳是一家公司,因此它的負責人(經理等)的設立,不需要相關**部門批准,遠比民辦學校負責人(校長)要求低。」吳作為表示,成立教育資訊諮詢公司很簡單,有一個公司名稱,有一個場所,到工商部門註冊一下即可。現在很多教育諮詢公司故意混淆概念,把公司稱為教育機構(學校),負責人稱為校長,員工稱為老師……讓學生家長誤以為這就是一所文化課培訓學校。

吳作為表示,實際上,這些公司的員工大部分沒有教師資格證,也享受不到教師待遇。即使有一小部分確實為聘請來的教師,但進了其單位也是公司員工的形式。裡面的老師並非真正意義上給學生上課的正規老師。

所以學生在這樣的地方參加培訓, 很難保證培訓效果,並且還可能出現受騙、安全等方面的問題。

2樓:frank的教育小店

聽說挺厲害的,建議親自去看看。

3樓:在龍崆洞跳現代舞的翠雲草

姚老師屬於骨幹教師,教學非常好。

精銳長橋校區英語左老師教的怎么樣

按照 杭州市民辦培訓學校管理辦法 規定,要成立一家民辦文化教育類學校,必須要滿足一些硬性條件 註冊資金必須達到100萬元以上,辦學場所的建築總面積不少於500平方米,辦學場所應當符合規劃 消防 衛生 房屋安全等要求。同時,民辦學校要有專職負責人,即校長,有符合條件的專職教育教學管理人員和專職教師,校...

形容數學老師的成語是什麼,形容數學老師的成語有哪些?

知識淵博 嚴謹求實 一絲不苟 1.亦師亦友 2.良師益友 3.為人師表 4.學生榜樣 5.老師楷模 給你來一段,自己看著辦 你深入淺出,有永不浩竭的高深智慧,指引我們永攀科學顛峰.數學老師 形容數學老師的成語有哪些?一絲不來苟 y s b g u 苟 苟且,馬虎。源 指做事認真細緻,一點兒不馬虎。出...

當物理或數學老師要選什麼專業,當數學老師應該選什麼專業學啊

其他專業也不bai 清楚,跟你講一下數du學與物zhi理系吧。很多學校的dao數學與物理系專 的數學專業是師範屬類,選專業的時候要注意 其他專業也有師範類,甚至機械!這個系理論性很強,側重於數學。在我們學校,該系下有兩個專業,數學與應用數學和資訊與計算科學。其中數學與應用數學是師範類。個人不推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