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敏捷軟體開發,什麼是敏捷軟體?

2023-02-15 09:30:06 字數 1816 閱讀 1067

1樓:星夜歸航

首先什麼是敏捷開發呢?敏捷開發指的是一種面臨迅速變化的需求快速開發軟體的能力!什麼是敏捷設計 「在按照我的理解方式審查了軟體開發的生命週期後,我得出一個結論:

實際上滿足工程設計標準的唯一軟體文件,就是原**清單。」—jack reeves敏捷開發人員如何知道要做什麼簡而言之,敏捷開發人員知道要做什麼,是因為:他們遵循敏捷實踐去發現問題。

他們應用設計原則去診斷問題。 他們應用適當的設計模式去解決問題。軟體開發的這三個方面間的相互作用就是設計。

結論敏捷設計就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個事件。它是一個持續的應用原則、模式以及實踐來改進軟體的結構和可讀性的過程。它致力於保持系統設計在任何時間都儘可能得簡單、乾淨及富有表現力。

請記住,敏捷開發人員不會對一個龐大的預先設計應用那些原則和模式。相反,這些原則和模式被應用在一次次的迭代中,力圖使**以及**所表達的設計保持乾淨。

什麼是敏捷軟體?

2樓:趙曉燁

敏捷開發即 測試驅動 開發 請理解 測試驅動 開發;

1.先有測試再有實際的**;寫**的目的只是為了讓測試通過;

2.測試通過之後要對**進行重構,並保證重構的**不增加也不減少功能,即僅僅是重構而不增加功能;

3.完成2之後即可再次進行1操作;

1 2 兩步缺一不可,互補;

做到了以上極為:敏捷開發;

敏捷開發管理為另外一個概念!

3樓:育知同創教育

主要說的就是軟體開發過程中,因為猶豫客服需求的持續更改,那程式設計師也要跟著更改!主旨依據客戶需求更改,更改或者更新程式功能!

4樓:

敏捷開發以使用者的需求進化為核心,採用迭代、循序漸進的方法進行軟體開發。在敏捷開發中,軟體專案在構建初期被切分成多個子專案,各個子專案的成果都經過測試,具備可視、可整合和可執行使用的特徵。換言之,就是把一個大專案分為多個相互聯絡,但也可獨立執行的小專案,並分別完成,在此過程中軟體一直處於可使用狀態。

以親身經歷解讀敏捷軟體開發(一)什麼是敏捷軟體開發

什麼是敏捷開發?

5樓:敏捷行動派

如何向「圈兒外人」說明什麼是敏捷?

一個自平衡機器人就夠了!

ღღღ這是一個小機器人,它兩個輪子自己可以做平衡,這個地面崎嶇不平,它自己可以轉圈,自己可以平衡,不會摔倒,很有意思。

這就是一個敏捷的裝置,它向我們展示了敏捷的含義。

這個小機器人必須要了解,如果即將摔倒的話,如何調整姿態,才可以讓它保持平衡。這樣一來,一旦有摔倒的趨勢,機器人會根據發生的情況做出相應的形態,通過改變方向、加速等來平衡。從這個地點到那個地點,哪怕路面崎嶇不平,車子可以順暢的移動。

ღღღ到底是怎麼樣做到的?這裡面的細節其實並不重要,但是核心是一個方程式(這個方程式具體是什麼我們就不考慮了)它實際的意思是要對目前情況做修正,我們必須要知道錯誤在哪兒——我們現在在**,和我想要去的地方之間的距離有多少,就是錯誤。

清楚了錯誤在**,如果所做的就是直接對錯誤進行反映的話,機器人是不穩定的。

想象一個場景,機器人需要從你的右手邊到達你的左手邊,而機器人恰巧正在向右側傾斜,機器會糾正錯誤,會向左邊倒,最後還是會摔倒。

所以機器人需要知道的不僅僅是錯誤是什麼,還需要知道如何修正目前的錯誤。

ღღღ其實剛才機器人做的所有工作,就是敏捷。

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我們現在狀況是什麼?為了達到我們目標及我們應該怎麼改善目前的狀狀況?這就是敏捷的所有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scrum中文網知識庫。

什麼是敏捷軟體開發

敏捷軟體開發是一個概念意義上的框架,用來取代軟體工程專案的概念 它強調在專案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擁抱並促進由於軟體進化式的發展所帶來的變化。什麼是敏捷軟體開發 主要說的就是軟體開發過程中,因為猶豫客服需求的持續更改,那程式設計師也要跟著更改!主旨依據客戶需求更改,更改或者更新程式功能!什麼是敏捷軟體開...

軟體開發方法之敏捷開發,你用了麼

1 敏捷開發的過程有著更強的適應性而不是預設性,從敏捷宣言的第四條響應變化高於預設計劃便可以看出來。因為軟體開發過程的本身的不可預見性,很多使用者在專案開始時不可能對於這個專案有著一個完整而明確的預期。很多對軟體的預期都在後期的修改和完善過程中產生。因此高適應性顯然更加符合軟體工程開發的實際。而敏捷...

軟體開發是什麼,什麼是軟體開發?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