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進來幫我一下這下問題,女人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2023-02-15 11:30:06 字數 3272 閱讀 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像你說的這樣, 確實有點像是在準備離婚前的準備工作, 可以先把你名聲搞臭, 然後再離婚也比較好點,那時大家更多的是指責你的不好! 不過不管怎麼樣,像你說的你老公是這樣一個人的話, 光是家裡的事尤其是兩個人在一起把另一方的缺點往外說的人, 這樣的人過得又有何意思? 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了, 就連朋友也不會什麼事都揹著你跟別人說你不好的吧?

何況老公, 是一輩子的那個人呢, 這樣下去怎麼行!

2樓:南才賀撥

1、你男人腦子有病!2、他喜歡上別人啦!3、最好是跟他離婚!4、這種男人被雷劈死才好啦!

3樓:渾沌話齋

你老公生病了 精神病 要不就是你多心了。

4樓:網友

你男人有點問題,不過,如果你不是**有點毛病,他會講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讓我看見了一個目的性很強。

準備先敗壞你 然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你踢掉 而且一分錢都不會留給你的偽君子。

抓住他在外面亂搞的證據 然後看著辦吧。

男生們進來一下,幫我分析一下,他對我到底什麼感情?是玩弄嗎?

6樓:十繼續墮落十

這感情不深,有點玩笑啊,網路小心小心在小心,受傷的總是女人。

7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肯定有點了 不用懷疑了。

兄弟姐妹,來幫我幫我分析一下,一個男人和這個女人已經離了2次婚了,但是這個女人還在鬧,這個女人還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吧,男的沒那個意思,纏著也沒用的。

9樓:娌權郊鑾庎郊

都離婚兩次了 肯定沒有複合的可能了。

47離異男人的心態,最好這個年齡段經歷過二婚的男人、女人來幫我分析一下,我們的感情能有結果嗎。

10樓:讓風來聆聽吧

我覺來得他對你有點患得患失自。

喜歡你bai的身材,所以很多時候都做出du了要佔有你身體zhi的舉動。

dao然後呢又怕離婚,害怕自己的結局很悽慘,所以不敢和你談結婚這樣的話題。

從你所述來看,你不太喜歡他,如果這是發自你內心的,建議不要違背自己的內心,不然絕對是爭吵不休的生活。他對你也不是特別關心,可能對你瞭解的少還沒那份熱情,可能也是沒多喜歡你。

各位男生來幫我分析一下啊,為什麼很多男生說我不好駕馭,hold不住?

11樓:迷鐵奇偶

太女漢子,人緣太好,能力太強,都有可能讓男生覺得莫一方面太突出,超出男生的掌握範圍。

12樓:王大大

男人說駕馭不住的無非兩種女人 一、女強人 任何方面都比較要強 能力比較突出 在你接觸的男人當中他們有自卑感 覺得不如你 二、 異性緣比較好 交際圈比較廣 給人的錯覺就是你太浪 所以吼不住。

13樓:a憤怒的大爺

性格不要太剛烈,溫柔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什麼情況呢,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說呢。

15樓:京志尚

性格與眾不同!與人格格不入。

男人都進來幫我解答下問題了哈,謝了哥們

16樓:網友

什麼問題,我有軟體要麼。

17樓:汶上書童

她可能本質裡對戀愛有恐懼吧(也許以前受過傷)……所以拼命尋找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確定就是她的話,一定不能傷害她。

各位男人進來看看…幫我分析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嗎畢竟剛畢業是個挺難的事情,可能是他厭倦了或是疲憊了也可能思索下一步的打算,不用急他沒錢了自然會找。

19樓:網友

工作壓力比較 大,多開導一下,多總結一下,看看自己特長在那方面。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年青人要有潮氣,要有一顆向上的心!

20樓:聲遠閣

人生得意馬蹄急,人生失意恰相反!這事別急,你應該支援理解他,而不是催著他,幾天不工作死不了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一整個月之後還不開始積極面對生活,那就比較糟糕。但是如果只是短時間的消沉一陣子,那完全沒什麼大不了的。

男人女人請進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男朋友是否愛我?

22樓:汗百漁

你多慮了,你男朋友肯定是愛你的,我和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我們過的很。

幸福,相信你也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性格原因吧。

也許他是愛你的只是不善於表達。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

有些愛是放在心裡的。

也許他害羞呢。

呵。試著跟他溝通溝通吧。

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希望你們幸福。

24樓:網友

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好不好?先去了解下他的事情,先從他的朋友下手,瞭解他對你的感覺,然後再找他聊聊,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實在不行,再分手吧!

還有一種可能!很可怕,你男朋友是玻璃!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花你的錢嗎?

還是他為了其他什麼才跟你在一起的,他可能不適合你吧~覺得不合適就應該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就是這麼悶的人呀 應該是保守的人把。

27樓:網友

明確告訴你:他不愛你。

28樓:郟霜

早該分了。 別太勉強自己。

去找一個你愛和愛你的人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溝通,把話談開。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樓上的朋友多溝通,瞭解對方想法去解決問題。

31樓:婷婷小諾諾

其實也許是你多慮了吧!!!

32樓:創作者

別太勉強自己,畢竟強扭的瓜呀不甜。

33樓:楊顛瘋

這種愛情還有什麼意思,分了吧。

女生進幫我分析一下,女生進 幫我分析一下

吻了就吻了,幹嘛還道歉啊,如果沒說清楚會以為你是後悔呢。敢做敢當嘛。你女朋友的表現是很欣喜的 他很喜歡你 也許很久以前就很希望你吻他 你向他道歉更是讓他覺得你特可愛 他回家後也是特滿意的 還是回味你的吻 其實你是個天生的情人 第一次的吻獻出的很浪漫 希望你們甜蜜.在你吻她的時候.她沒有反抗.就證明她...

看圖幫我回答一下問題,打字太麻煩,剛問了一遍沒人回答

對方現在抄拿準你當水魚了。第一,交警必須出具責任認定書之類相關。前提,沒有責任認定書,他們會隨意吃定你。第二,頂替人費用你是不可能也沒理由出具。第三,關於誤工費標準,你可以參考當地經濟水平。他們說工資說近一萬,是想吃你水。關於住院費用,你必須拿到醫院診斷之類的資料。大家幫忙看圖回答一下問題 你這樣形...

哪位北京的中醫進來幫我一下謝謝,中醫大夫進來幫我看一下,謝謝了

如果只是一般的肝胃不和,不太嚴重,可以就近找一家區級或市級中醫院看看就可以了。只要運氣好沒能碰上個認真負責的大夫就行,無所謂醫院的大小。你是去看病的,不是去住院的,醫院的條件好壞與你看病沒有關係。談不上 的好與壞。關鍵是你遇上什麼樣的大夫了。你既是北京人,就應該聽說過一句北京老話 中醫認人兒,西醫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