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們進來幫我一下哈 請各位幫一下忙哈

2023-04-27 18:55:07 字數 1993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那個兄弟的看法,愛就要大膽說出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放緩些再說,不要如同從前那樣,這很難,但是靠的就是耐力看看誰先揭出謎底或者什麼都沒有了。

這種曖昧對某些人本來就是一種遊戲,他會讓你逼迫無奈下說出真實的所想然後拒絕你 但願他不是 你現在只能耐心等待冷靜的等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改變現在的狀態了!

就你現在所說的狀況來說,你和他兩人必須要有一個大膽的人站出來表明!

我覺得你應該在qq裡或打**時說出來!因為我理解那個男生應該比較害羞!

所以你要大膽點!(你看到這裡應該想"我該怎樣開口啊")_我給你個方式。

他說:那麼誰提升了--呢?

你說:**你知道的)

2>用書信形式大膽說出你要說的!最怕他看了以後會避開你)最後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無錢甲無弦

擺脫你們女孩子有時主動先開口拉,畢竟男生也有害羞的時候。

不要像偶一樣,一等就是快10年,現在還不知道有啥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可能是害羞,也可能是刻意迴避他對你的情感,其實他是喜歡你的,不然他就不會懷疑你了,你可以故意找個人裝做是你男朋友,試探他一下,如果他還沒反應,就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直接跟他說如果他的態度還是這麼不明確的話你就放棄了,嚇嚇他,如果這樣還沒反應那隻能說他可能對你沒感覺,或者他實在太懦弱。祝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網友

說出來後一切當都會很明瞭了。

7樓:小蟲

既然都喜歡對方為什麼還故意躲躲閃閃的,何況你還跟他說你喜歡別人,時間久了男生會死心的。你們都聊得這麼好了,差的就是一個表白的機會了,有什麼不能說的,「你到底在怕什麼?」

8樓:我心為你所動

懷疑你是好事,他在乎你!!—我心為你所動。

麻煩大佬幫忙解答下謝謝 5

9樓:生活小超人

首先,我們需要根據鋼管外徑和壁厚計算出鋼管內徑,即:

內徑 = 外徑 - 2 × 壁厚 = 100mm - 2 × 5mm = 90mm

計算的板寬度 l:

由於鋼管外壁的圖中,一段鋼管的長度等於其後的弧長,而弧長可以通過以下公式計算:

l = 外徑 + 內徑) ×360°

其中,α 表示切口角度,即 α 30°。代入資料得:

l = 100mm + 90mm) ×30° /360° ≈

因此,的板寬度 l 的數值為約 。、

2.計算高度 l2 和 l3:

根據圖可以看出,高度 l2 等於鋼管外壁圖中圓弧 ab 的長度,而高度 l3 等於鋼管外壁圖中直線段 cd 的長度。

首先計算圓弧 ab 的長度:

圓弧 ab 的長度 = 外徑 × 360°

代入資料得:

圓弧 ab 的長度 = 100mm × 30° /360° ≈

然後計算直線段 cd 的長度:

直線段 cd 的長度 = l1 + 外徑 × 2 - 內徑 × 2

代入資料得:

直線段 cd 的長度 = 200mm + 100mm × 2 - 90mm × 2 ≈

因此,高度 l2 的數值為約 ,高度 l3 的數值為約 。

請各位幫一下忙哈

我的也解答不出來啊····你幫我看一下啊啊,求解啊···大師幫忙看看啊 ·····

10樓: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辰)

天機同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不出來,要去排盤幹什麼,你要問測什麼事情?

求大神幫忙看看吧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我認為舉辦奧運會,2008年將有積極的作用對中國經濟的。首先,會有以百萬計的外國人來中國看到的奧運會,這些foreginers將消耗在他們留在中國,舉例來說,他們所吃的食物,在餐館,住在酒店,他們就像那些旅客誰訪問中國。第二,奧運會上創造更多的本地工人的就業機會。奧運會的ususlly需要一個標準的...

請各位大蝦們幫我參考一下

我來給樓主提供一套,應該和我家的差不多,cpu 1 520 intel pentium e6500 盒裝散熱系統 1 39 酷冷至尊 藍炫風 tlf r82 主機板 1 870 華碩 p5p43td pro記憶體 1 345 金士頓 ddr2 800 2g硬碟 1 320 希捷 500g sata2...

日語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句子,請日語高手幫個忙幫我翻譯一下句子

關於xx的罪名這件事,老師您能再深思熟慮一下嗎?另外,這句話的言外之意是希望老師再好好考慮考慮xx是否是無罪的。關於xx的罪名,還請先生多多考慮 請日語高手幫個忙 幫我翻譯一下句子 20 2007年3月35 日本現地時間 家庭 知 漫畫本事業 海外旅行 集 展 東京國際 2010 世界最大級 次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