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php一般用什麼框架,和開發工具

2023-02-15 15:50:06 字數 920 閱讀 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框架的話。 thinkphp用著不錯。

至於說工具, 順手就行, 典型的有sublime text. 再早一些的editplus等。 不過建議你嘗試一下hbuilder. 很不錯。

php都是用什麼開發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用的php程式工具 ide是phpstorm

3樓:

框架的話。 thinkphp用著不錯。

至於說工具, 順手就行, 典型的有sublime text. 再早一些的editplus等。 不過建議你嘗試一下hbuilder. 很不錯。

php開發需要框架嗎?

4樓:風中的花朵

需要不需要要根據你的需求了,一般的php框架可以碼子大部分的開發需求,可以提高開發效率,但是你們也可以開發自己的框架,來實現程式開發,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們的需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現成的框架、如果沒有特殊要求為什麼還要自己開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使用的,這樣一些基礎的功能就不用開發了。

比如ci 和yii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框架,框架對**和專案結構有更好的約束力和組織能力,可以使**便於維護,專案結構清晰。

而且框架封裝的一些類庫都非常方便和強大。無論大小專案,都可以使用框架。用或者不用,全憑個人愛好或者公司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耐心寫就不要用什麼框架!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框架。

推薦ci輕量級的框架。

android開發一般都使用什麼框架

目前框架使用的主要都是開源框架,都可以在github上找到 1 volley 2 android async http 3 afinal框架。4 xutils框架。5 thinkandroid 6 loonandroid 主要有以下模組 載入衝笑框架 多重快取,自動 最大限度保證記憶體的安全性 3 網...

現在企業做JAVA SSH框架開發一般用哪個版本的JDK MyEclipse tomcat

jdk6 myeclipse6.5 tomcat6.x 不過tomcat用的少,jboss,weblogic用的多點 不同的公司,不同的環境差異很大。現在仍然有很多jdk 1.4 的專案,也有很多不用ssh,純版jsp寫的專案存在權。特別是很多大規模的早期專案,升級的話測試工作太多,出現問題解決成本...

前端開發用什麼Jquery框架好

easyui,bootstrap,liger ui,art ui等等,都大同小異了,隨便玩一個 使用前端框架帶來哪些好處,相對於使用jquery jquery是類庫 使用框架前,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弄清類庫 諸如jquery 和框架 諸如angularjs 的區別在何處。簡單而言,類庫,解決的是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