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開發大家一般都是什麼開發環境

2023-02-25 01:55:07 字數 2101 閱讀 3478

1樓:孛樺

裝個虛擬機器ubuntu系統玩玩就行了。

文字器就用vim,也有sumlime

ide 有很多kdevelop、eclipse永久了習慣了就拋開windows了。

linux 下進行 c/c++ 開發一般使用什麼開發環境

linux伺服器開發常用的開發環境和工具是什麼

2樓:小米飛貓

vi最好還是掌握一下,避免有時候在沒有開發工具時應急用。

我習慣在windows下用notepad++ 寫東西。結合winscpd直接。

可以把寫的檔案儲存到伺服器上進行除錯。這個還是看個人喜好和習慣,沒有什麼絕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linux伺服器管理和站點安裝環境部署的話,有款工具,應該能幫上你的忙。那就是雲幫手,可以一鍵站點環境部署,還有系統漏洞掃描和修復。

還有不限站點數量管理,站點備份,資料庫備份、資源實時檢視,自動告警,日誌記錄等等實用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很多都說vi和gcc,但是我個人還是習慣了使用windows下工具更好用,像sourceinlight這樣的工具,原始碼的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要ftp同步檔案。

5樓:夕惠孔鴻寶

linux

下常用的郵件伺服器軟體是。

sendmail,一般。

linux軟體會自帶。

sendmail,僅需配置下就能使用。

windows

下的郵件伺服器軟體就比較多了,常用的有。

u-mail,winmail

等,還有寫免費的。

mail伺服器軟體可供使用。

linux下開發都用什麼環境

6樓:炫舞古風

裝個虛擬機器ubuntu系統玩玩就行了 文字器就用vim,也有sumlime ide 有很多kdevelop、

eclipse 永久了習慣了就拋開windows了。

誰知道現在公司裡做linux開發都用什麼開發環境啊?

開發環境用linux的多嗎

7樓:網友

根據linux伺服器搭建的環境來選擇:

nginx+php+mysql 選擇freebsdtomcat+jsp+orcal 選擇ubuntuapache+php+mysql 選擇centos如果沒有專門的伺服器運維人員,ubuntu更合適,根據vps服務商統計,超過75%都在用ubuntu/debian,用centos的不足2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發什麼了,一般都是win的多望採納。

linux系統下有幾種開發環境

9樓:文盲高材生

裝個虛擬機器ubuntu系統玩玩就行了 文字器就用vim,也有sumlime ide 有很多kdevelop、eclipse 永久了習慣了就拋開windows了。

為什麼程式開發一般在linux環境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linux是開源的os,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實現自己想要的東西, 再者,linux非常穩定,不會像xp一樣經常宕機,現在大多數的伺服器都是用的linux,比如惠普的伺服器是hp-ux,linux就可以其功能。另外,很重要一點是,linux可以自己剪裁,最後編譯後也就4,5m 這麼小,而且功能齊全,你想,xp至少1個g吧,移植不到一個對記憶體資源要求很高的系統中,所以,linux在嵌入式方面的工作中,地位獨一無二。

11樓:璩俊哲

linux是目前最安全的平臺 沒有像xp一樣的病毒。

linux 下什麼整合開發環境最好用

12樓:灰太狼一拳把自己肚子打扁疼的嗷嗷叫

如果沒有安裝圖形介面的話,那就vim和emacs吧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如果安裝了圖形介面 那就eclipse吧。

網頁連結。

一般參加Linux培訓學費多少,linux培訓要多少錢?大概要多長時間?

現在linux培訓機構有很多,至於收費標準的話,機構不同,情況不同收費標準是不同,最好還是自己親自去詢問一下比較好。嵌入式linux大約20000,這個學起來比較難,最好有一定c,微控制器基礎。參考華清。linux高階運維大約18000,這個屬於伺服器運維和網路安全,可以參考老男孩或傳智。linux...

汽車保養一般做什麼,汽車保養一般都是保養什麼

我們平時所說的汽車保養,主要是從保持汽車良好的技術狀態,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方面進行的工作。其實它的內容更廣,包括汽車清潔 檢查 緊定 調整和潤滑等內容。概括起來講,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一 車體保養 車體保養又習慣稱汽車美容。主要目的是清除車體外和車體內的各種氧化和腐蝕,然後加以保護,儘量突出車的 美...

珠寶彩寶一般是什麼材質,木門材質一般都是什麼材質?

包括各種寶石,比如藍寶石,紅寶石,綠寶石,各種顏色的碧璽等等。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首飾有哪些材質 1 鑽石 是迄今為止人類發現自然界最堅硬的物質,一枚護理良好的鑽石會永遠奪目。但硬的東西脆性也大,因此在做體力勞動或劇烈運動時應避免佩戴鑽石首飾。2 鉑金 佩戴時避免勾 拉 拽 壓,特別是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