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那些賣蘇大考研複習真題的資料可靠嗎

2023-02-16 09:35:07 字數 861 閱讀 9267

1樓:金色的芒果

當然不靠普了,不知道真假,也不知道答案是否準確,你不去諮詢一下啟道考研。

考研真題+資料銷售 qq上交易是個**!!!大家不要相信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一定要認清他們的真面目,不要上當。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專治走歪門邪道的!!!

o(∩_o...哈哈!!!

4樓:呆呆的生活

還是去**上買***的哦,消消氣哈。

蘇大考研買真題的**有哪些?

5樓:波比的書單

不好意思,答案很全的我還真不敢貿然推薦,因為一般專業課的考試,都是出題老師改,答案只有他知道,即使是考得很好的同學,也只是這一年考得好。一屆一屆的學生,很難組織起人來蒐集所有年份的專業試題。所以專業課真題想找答案,除非是課本上有完整答案的,否則一般是沒有的。

但是考研真題都不難弄到,考前三年的遍地都是,5年以前的一般沒用。只要到這個大學附近逛一圈,或者任何一個稍具規模的大學附近,應該都有兜售各高校真題的文印店。實在買不到,直接**蘇大研招辦,平郵一份3元,三年份的12塊錢。

不知道這兩年漲價沒。所以不建議網買。

真的很想要答案的話,不如想辦法聯絡到該校師兄師姐,把自己做的真題給他們看看,讓他們判判分。

我記得bbs考研論壇上有不少熱心網友。

6樓:網友

去** 搜店鋪 「考研資料小站」,資料挺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蘇州大學 考研網很不錯的。

微信上好多微商那些東西都可靠嗎,微信微商上面賣的護膚品可信嗎?

目前做微商的產品大多數都是三無產品,質量不是很可靠。微商產品大多都是三無產品!都是賣給親戚朋友!傷害自己最親近的人!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助紂為虐!大家儘量不要去買微商產品 一般有微店,能支援交易的,跟 一樣的,還好一點,官方店是更好的!如果一般就刷朋友圈,這個就不保證了,出問題都找不到人 微商賣...

微信上孫莉賣的祛斑產品可信嗎,微信裡發現護膚老師說教你去斑美容能相信嗎

可不可信,關進是要看產品是否正規,商家資質是否齊全!選擇一些祛斑方法來淡斑,效果也是挺不錯的!1,醋蛋美白祛斑汁取新鮮雞蛋一個,洗乾淨,泡在一斤優質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

微信上甜蜜家人賣的蜂蜜 羊奶粉可靠嗎

還是要看賣家的可靠度了,建議深度瞭解後謹慎購買。羊奶粉?有的消費者乍看到這三個字,誤以為羊字漏掉了三點水,其實不是。羊奶粉是指用羊奶為原料製作而成的奶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 核酸以及維生素等營養成分。那麼羊奶粉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嗎?蜂蜜是由蜜蜂採集植物的花蜜或者分泌物經過充分釀造而成的一種甜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