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甜蜜家人賣的蜂蜜 羊奶粉可靠嗎

2023-01-25 20:30:07 字數 2690 閱讀 5807

1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還是要看賣家的可靠度了,建議深度瞭解後謹慎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羊奶粉?有的消費者乍看到這三個字,誤以為羊字漏掉了三點水,其實不是。羊奶粉是指用羊奶為原料製作而成的奶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核酸以及維生素等營養成分。

那麼羊奶粉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嗎?

蜂蜜是由蜜蜂採集植物的花蜜或者分泌物經過充分釀造而成的一種甜物質,含有豐富的葡萄糖、果糖、維生素、活性酶等營養成分。它的性質比較溫和,可以與多種食物搭配,與羊奶粉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羊奶有一定的羶味,以羊奶為原料製作而成的羊奶粉也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在食用時可以加入適量的水白蜜,水白蜜的口感比較鮮潔,可以中和羊奶粉的口感。當然若是不喜歡中和後的口感,也可以分開食用,都是可以的。

此外羊奶粉中原本就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與蜂蜜搭配食用會使營養更佳,二者含有的營養物質可以更好的給身體補充營養,而且蜂蜜中含有的某些微量元素還可以促進人體對羊奶粉中礦物質的吸收和利用,有利於身體充分的吸收營養成分。

但是若是給一週歲以下未新增輔食的嬰兒沖泡洋奶粉時,還是建議不要新增蜂蜜。因為嬰兒的消化系統發育不完善,不能很好的消化蜂蜜這種營養豐富的食品,所以不建議新增蜂蜜。若是成年人的話,則是可以新增適量的蜂蜜的。

在微信上賣的蜂蜜是真的嗎?求買過的親們真實回答,謝了

3樓:可愛的熊哆哆

一般來說都是騙人的,我是有一個同事回老家了,看他賣的是自家的蜂蜜,其他的那種我不知道,除非你加到的那個人家裡正好是養蜂的,你就可以買的。

怎麼樣區分微信裡面賣的蜂蜜是真的假的?

4樓:牧花人土蜂蜜

的確很難區分。

首先確定下產地,是平原還是山區。

其次,看顏色,土黃色。

土蜂蜜然後,會結晶。

最後,味道,果糖味道就是假的。味道甘平,微甜微酸等,比較平和。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非常容易造假,即使不是造假也是不純,建議不要用微商的渠道購買,可以選擇專賣店或者官方***購買。

希望採納。

今天看的一個空間裡面說用微信賣蜂蜜一個月賺了一萬,是不是**啊,3145217,這是那個傢伙的q,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開正旺的季節,蜂蜜的產量也許能賺那麼多。一個月一萬,除非他家是種花大戶。如果蜂少的話,那是不可能滴,蜂多的話,怕你虧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有10個朋友圈,都是2000多人。做好事件營銷和軟廣告,還有一些細節。我現在45元一斤,每月都是600瓶左右。問題是很多開始能掙到錢,過了開始就很難為繼了。

8樓:網友

如果是真的怎麼會告訴別人啊,不怕別人跟他搶生意?

9樓:釗能

有可能 賣蜂蜜月賺一萬很正常。

10樓:追逐風月

這麼好賺的錢還等你來。

怎麼辨識網上按***加微信賣蜂蜜的人是不是**

11樓:田野牧蜂

一定要謹慎,仔細檢視商家的資質,以及蜂蜜的檢測報告。

無論是什麼平臺都有造假的可能,建議大家通過官方的渠道購買蜂蜜。

微信上有個賣蜂蜜的,叫婷妹蜂蜜的,有買過的嗎?怎麼樣啊?

12樓:雲恬然

真蜂蜜裡面應該是有的,但有多好就只有呵呵了,我買了一斤成熟的百花蜜,166元,結果冬天裡只有幾度都沒有一點結晶,溫度一到十幾度,就感覺比較水了。網上那些說好的估計有一大半是請來的水軍。被坑了感覺很生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和超市裡的一吃就不一樣,我吃了八年的蜂蜜,身體啥毛病都沒有,準備以後長期吃她家的。

14樓:

婷妹家的蜂蜜確實不錯,一直都在婷妹家買,很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天花亂墜,奸商,鑑定完畢。希望別買,別上當,收到後,感覺就是糖勾兌的,白瞎我好幾百。

16樓:紳士放的下

我前段時間給我媽買的,我媽說確實比外面買的好,我媽有點便秘,吃超市裡的不管用,吃了她家的吃了一瓶,便秘也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買的時候有點擔心,感覺婷妹蠻真誠的就買了一罐試了試蠻不錯的,我老公在食藥監局上班拿去檢測了蔗糖含量不足2%(國家標準是5%),波美度也有度屬於國家一等蜂蜜了,物有所值!今年她家好像還註冊了商標叫【語花巢】

18樓:雙子從零開始

這種微商普通東西賣出天價,還得說一分**一分貨。

19樓:記得記得記得那

這就是個賣勾兌蜜的,跟那種白糖明礬勾兌出來的一模一樣,吃了反而有害,千萬不要再上當了!

20樓:匿名戶

假的,說的多麼多麼好。收到了,感覺就是白糖兌的,也沒有所謂的花香味兒。買蜂蜜還是正規當地購買要好。

21樓:天字一坊

沒有,我家裡就有蜂蜜。

22樓:寂寥兮

前段時間買過一斤,感覺還不錯,快吃完了,打算再買一斤其他的蜜嚐嚐。

微信上孫莉賣的祛斑產品可信嗎,微信裡發現護膚老師說教你去斑美容能相信嗎

可不可信,關進是要看產品是否正規,商家資質是否齊全!選擇一些祛斑方法來淡斑,效果也是挺不錯的!1,醋蛋美白祛斑汁取新鮮雞蛋一個,洗乾淨,泡在一斤優質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

微信上賣的星雲大師開光的冰種黑曜石本命佛是真是假

我今天也點進去了,是貨到付款,真假?我買了個,但收到並不是冰種,而且十一月買的,開光證書上寫的是七月份,寄出的地址還是河南 前幾天在微信買了冰種黑曜石本命佛不知真假,398元 開光的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正宗,奉請開光本命佛基本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

問微信上的問題,問一個微信上的問題

你好,關閉此功能後陌生人就無法檢視你朋友圈裡的所有內容了,只有成為你好友後才有許可權看到 如果沒有額外開啟允許檢視3天內的動態之類的設定,那麼可以檢視多有 是都不能看到了,那個選項選了的話就是陌生人能看到十張 不選就是一張都看不到了的 關閉後陌生人無法檢視你的所有 當然了朋友可以 關閉後陌生人就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