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豬肉炒苦瓜三個小時涼了還能吃嗎

2023-02-16 12:45:08 字數 4476 閱讀 4609

1樓:茶哥顏國添

可以吃的,熱一下會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熱一下就能吃了。

夏天豬肉放在空氣中超過3個小時還能吃嗎?

3樓:我再來一瓶

這樣講吧,豬肉放在空氣中時間越長,細菌就會繁殖越多,即使你放很短的時間一樣會有細菌,氣溫高時細菌繁殖的速度會更快,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更快醜,因為那個時候細菌已經繁殖得很多了,我們聞到的臭味實際就是細菌「分泌」的,至於放在空氣超過3小時的豬肉還能嗎,要看你的豬肉是否有臭味,如果有臭味了,說明細菌繁殖太多啦,即使是煮熟也會有臭味,就不要了,雖然從理論的角度來說煮熟之後細菌死掉了,真的吃下去也並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但是味道真的不好哦,手打好累,望採納哈。

素炒苦瓜過夜還能吃嗎

4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隔夜飯菜能不能吃,關鍵在於是否妥當貯藏。食物當然越新鮮越好,如果必須隔夜,一定要趁熱封裝,快速冷藏,以降低滋生細菌的風險。

5℃~60℃是細菌滋長的理想溫度。室溫一般介於23℃~33℃,煮熟的食物若放在室溫下,等於把食物暴露在細菌容易滋長的環境內。所以,吃不完或不馬上吃的食物應放冰箱。

5樓:瞭然沐靜

我也喜歡吃苦瓜,喜歡的就是吃的時候那點苦味,特別是放點肉絲。

隔夜的苦瓜,苦味會沒那麼重,而且感覺更入味,但果蔬菜隔夜最好少吃。因為炒熟後的菜裡有油、鹽,隔了一夜,菜裡的維生素都氧化了,使得亞硝酸含量大幅增高,進入胃後轉變成亞硝酸鹽。亞硝酸鹽在具備特定條件後會生成一種被稱為nc(n—亞硝基化合物)的物質,它是誘發胃癌的危險因素之一,而且亞硝酸鹽即使加熱也不能去除。

天熱時,隔夜菜還會受到細菌汙染,空氣中的有害細菌會在2個小時內附著在剩菜上繁殖,比如蛋白質和脂肪都會在細菌作用下,產生有害物質,並易引發胃腸炎,食物中毒。

6樓:一月的小丑魚

熱熱就可以了 我們這裡這些過夜菜 基本都是熱熱就吃。

苦瓜炒肉炒焦了還能吃嗎?

7樓:康康露露

不能吃了。因為吃了炒焦的食物不僅會損失大量的營養素,而且極易產生細胞癌變的變異原性物質。氨基酸、蛋白質和糖在加熱分解時都會產生一種使人體細胞癌變的變異原性物質,吃了對身體健康不利。

8樓:網友

看有多焦了,都黑了就不能吃,少量黑色或者焦糊,去掉那部分其他都能吃。

苦瓜變黃了還能吃嗎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吃。

苦瓜果實紡錘形或圓柱形,多瘤皺,成熟後橙黃色。種子長圓形,兩面有刻紋。花、果期5-10月。

因為苦瓜在未成熟的時候是青色的,長大後會慢慢變白,然後在慢慢變黃,最後老熟變紅。其實,只要苦瓜沒有變質是可以吃的,因為變黃不是本質壞掉了,而是熟過頭了,但這樣並不影響食用,所以不必擔心因變黃而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可以放心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變黃了還可以吃。

苦瓜的顏色:小的時候是青色,長大變白色(不十分白),慢慢變黃,老熟變紅。

青色或開始變白是採摘的最佳時候,味苦,營養最豐富。老熟變紅,味甜,發軟,不好吃。

青色苦瓜採摘回來,多天不食用,苦瓜雖然離開了瓜藤,但是苦瓜細胞還是活著的,細胞還在慢慢向老熟轉化,所以顏色慢慢變黃。

可以吃,並不說沒有變化,是說沒有腐爛變質,吃了沒有毒***。由於苦瓜長時間離開藤葉,沒有葉子的營養**,而自身向老熟轉化生長,要消耗大量營養,所以,這樣的苦瓜,味道不鮮美,營養沒多少,可吃可不吃。不單苦瓜,所有蔬菜,越新鮮營養越豐富,味道越鮮美,儲藏越久,營養損失越多,味道越差。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吃,因為苦瓜熟了才變黃色,所以可以吃得。

12樓:美里惠

那不是壞了。是熟透啦。

其實我們平時吃的都是半成熟的狀態。要是都熟了才吃也不方便運輸和保鮮嘛。也為了衛生。還是提前收割。

13樓:披星戴月

可以吃,因為苦瓜熟了才變黃色,但是會變得比較苦,在抄之前先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吧。這樣炒起來比較不會苦的。呵呵,加點蛋下去炒會更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因為苦瓜果實 果實為漿果,表面有多數瘤狀突起,果實有紡錘形、短圓錐形、長圓錐形等。表皮有濃綠色、綠色與綠白色,成熟時黃色。

15樓:常青綠

可以吃的,一般苦瓜摘下來放幾天就會變黃的,而且很容易燒爛,有些一天都會變黃(因為它本來在樹上時都差不多長熟了),如果沒有腐爛就可以吃,如果壞掉了當然不能吃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苦瓜成熟過程為:綠色-區域性變黃-全身變黃略帶點紅。

17樓:匿名使用者

曬黃了的可以吃,放壞了的不能吃。

18樓:滴水小觀音

可以吃,只是口感會差一些。需要用開會燙一下再吃。

19樓:地之天夜

可以吃,但是必須再開水裡面過一下,再水裡加些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吃了,蔬菜和瓜果如果出現變質,即使表面上壞的地方不多,但內部的細胞組織已經都變質了,吃了對身體很不好。

21樓:九樂雍良俊

可以吃,苦瓜熟了才會變黃,沒有之前苦,但營養價值有所降低,如果爛了,就不要吃了。

苦瓜炒蛋很好吃,炒之前把苦瓜切好,浸泡十來分鐘,清脆爽口。

苦瓜和豬肉能一起吃嗎

22樓:那個閃電

可以一起吃,有一道菜叫苦瓜釀,是用苦瓜和豬肉一起做的,以下是具體做法。

主料:苦瓜1根、豬肉200克。

輔料:料酒10克、生抽5克、澱粉10克糖5克雞蛋1個鹽2克步驟:1.豬肉剁成餡,胡蘿蔔切丁。

2.肉末,胡蘿蔔丁放一起,再打一個雞蛋。

3.倒入料酒,生抽,澱粉,攪拌均勻以後,再加入糖,鹽再攪拌一會,直到感覺融化了。

4.苦瓜切段,中間掏空(切的時候要比著切,高度一樣)5.水燒開以後,放一點鹽,苦瓜段放入開水中過水,在開水中翻滾一下即可,時間不宜太長,否則容易變黃,水中加鹽可以讓苦瓜變的更綠,撈出放在冷水中浸泡。

6.苦瓜段放入盤中,裝上調好的肉料。

7.放入蒸鍋中蒸10分鐘,然後出鍋。

8.放入蒸鍋中蒸10分鐘,然後出鍋。

23樓:二哥美食

二哥分享乾煸苦瓜的川味做法,這樣做出來沒有苦味,好吃又下飯。

24樓:凡力媽媽愛養生

可以啊,排骨苦瓜湯,三層肉炒苦瓜,都很好吃的。

25樓:微風徐徐藏紫林

能,沒有什麼影響。

苦瓜解毒,豬肉正常吃,兩碼事,沒什麼關係。

26樓:網友

可以,苦瓜屬於性寒的,體質寒的人不要吃那麼多,苦瓜炒瘦肉還是蠻不錯的,牛肉炒也不錯。

苦瓜清洗乾淨,切片。放一點鹽,醃製一下。再用清水洗乾淨,這樣子苦瓜就沒有那麼苦了。

加點蒜,切碎,最好加點姜吧。

把豬肉切好,放進鍋裡炒一下,把油煎出來,放鹽,翻炒幾下,5成熟就盛起來,把蒜爆炒一下,放苦瓜,炒到差不多的時候,放豬肉一起炒,熟了,用生粉加點水,加點醬油,放下去,開大火,爆炒,然後就可以裝碟了。

27樓:v我一直在等

當然可以啊,放心用,不衝突。

夏天把熟肉放在涼水裡泡一夜還能吃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熟肉放在涼水裡泡了一夜,直接食用肯定不可以,熟肉有被雜菌汙染嫌疑,必須再次充分加熱滅菌才能食用。

涼拌苦瓜豬頭肉 可以隔夜吃嗎?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所有的食物都不能在常溫下過夜,都會粘上不少的細菌。

請問豬肉往外放了一夜忘記放冰箱肉有點臭了 還能吃嗎 或者有什麼辦法補救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豬肉的異味程度到一拿出來就能聞到,還是狠狠心扔了。畢竟肉的質量已經變了,吃下去多少都有影響。

若需要仔細聞才能聞到異味的話,就用鹽水洗淨,放鍋裡用水煮沸,再次清洗掉雜質,然後就滷了它。

豬肉巧儲存。

1.將肉切成肉片,放入塑料盒中,噴上 1 層黃酒,放入冰箱冷藏室,可儲存1 天不變味。

2.將肉切片放在冷凍室裡凍硬,再用 保鮮膜將凍肉片逐層包裹起來,放在 冰箱冷凍層,可儲存1 個月不變質。

3.把鮮肉放進煮沸後晾涼的花椒鹽水 中,可2、3 天不變質。

4.將鮮肉煮熟,趁熱放進剛熬好的豬油 裡,可儲存較長時間。

5。把肉包在蘸過醋的乾淨餐巾裡,1 天 後,肉仍很新鮮。

6.把肉浸在葡萄酒中,能使肉保持一 定的新鮮度。

字順口小清新的名字,三個字順口小清新的名字

雞 你特媽 duang duang duang 喻阿雨!我覺得還可以 三個字的個性簽名 小清新 空白格 螢火蟲 夢交響 青春夢 橄欖枝 玻璃杯 未成年 蘭花草 漂流瓶 下雨天 下雪天 棉花糖 小熱戀 稻花香 壞天使 彩虹堂 盡力了 就是想不出碎花裙的味道,望採納 半島舊夢 警察 喝酒了?雷人 沒!警...

小母狼狗月了耳多怎麼沒有立耳,小母狼狗三個月了耳多怎麼沒有立耳

是狼狗嗎?有的是要晚點,如果是,會立的,我的也是三個月,母的,已立耳了,給你瞧瞧。三個月可能立不起來,還有可能它不立耳 我家狼狗三個多月了怎麼還不立耳朵?狼狗立起來的時間不太一樣 有人說過自家狗狗耳朵九個月才立起來。狗狗太小了,狼狗在小的時候耳朵是不會豎起來的 你可以給他生雞蛋吃,對耳朵樹立起來有幫...

哪三個小細節可以吸引女生,讓她失去抵抗力?

為她整理頭髮,給她一個公主抱,從背後抱住她,而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只要你平時溫柔一些,多給她一些小動作,她一定會對你毫無抵抗力。比如說在吃飯的時候細細的詢問女生的意見,並且點一些女生喜歡吃的菜。在對待長輩對待自己的父母的時候,特別的尊敬,可以去聆聽長輩們的意見並且積極的改正自己的錯誤,我覺得這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