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小泰迪為什麼特別瘦也不敢多餵了吃的?

2023-01-04 00:20:09 字數 2665 閱讀 4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如果特別瘦可能是喂的食物不對,營養成分不好吸收。狗狗的腸道出了問題,不能正常地吸收營養。最後應該是有寄生蟲。

三個月可以喂肉,這樣營養豐富。如果腸道不好,就以流食為主,輔助一點消食片和益生菌。去寵物醫院檢查,很快就能知道有沒有寄生蟲 ,如果有打掉就好了。

2樓:強強之

三個月的小泰迪狗特別瘦,是因為胃腸道功能不良。

3樓:揚幼安

三個月的小泰迪,為什麼特別瘦?也不敢多餵了。三個月的小泰迪,還是營養不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是否肚裡有蟲子?

4樓:網友

你好朋友三個月的泰迪特別瘦,不敢多喂,如果特別瘦的話,那也要控制好量,喂他一些有營養的。

5樓:滿初藍

三個月的小泰迪為什麼特別瘦,小泰迪本身小,也不會太胖,其實泰迪瘦點好。

6樓:網友

三個月的小泰迪為什麼特別瘦,也不敢多喂的吃的,他就是還是肚子裡有蟲子,買點打蟲藥。應該是這個問題又。

7樓:帳號已登出

三個月的小泰迪,為什麼特別瘦?是不是肚子裡有蟲子?

三個月泰迪太瘦怎麼辦,狗狗太瘦怎麼調養?

三個月的泰迪狗狗可以吃瘦肉嗎?

三個月的泰迪只吃**越來越瘦了,弄什麼給他補補呢

8樓:良辰美景

我也想知道啊,我那年也有過你類似的疑問。

我家的泰迪三個半月大 很能吃 還很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懷孕1個月的時候是能驅蟲的,嘔吐是屬於妊娠反應不要擔心,如果你擔心營養不良,可以給他吃點好吃的,雞蛋肉類都可以。 你去**網搜尋一個叫「

10樓:刀刀小饞貓

小狗愛吃是正常的,並且小狗沒有飽的感覺。

按你說的這種吃法還很瘦的話,也許需要吃體內驅蟲藥了。(可以買拜耳,20元左右一片,根據說明書按體重餵食。)

別給小狗到處亂吃東西,像是茶葉冰糖什麼的,更是不能吃的,實在看不住你就買個籠子把它關起來。

11樓:養生大爺螺螺羅

帶它到寵物醫院看看,是不是腸胃出了問題,正常泰迪不會這樣的。

我家泰迪胃口很好老是吃不飽,大便也很多但長的很瘦為什麼?

12樓:赧婧

我家泰迪胃口很好,老是吃不飽,大便也很多,但長的很瘦,為什麼這個問題應該是你家的泰迪消化功能不太好?吸收的不好吧,你應該帶它到寵物店裡去給她做一個檢查,看看他究竟問題出在**?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13樓:最愛小湯圓

泰迪肚子裡有蟲子吸收了它的營養所以才很瘦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得驅蟲還要打疫苗。

14樓:浮生兀楚

多得多但是餓的快可能是甲亢、糖尿病等引起的,而且體重輕,這和人的糖尿病症狀很相似。

15樓:網友

吃多拉多,也可能是消化不好。

三個月泰迪太瘦怎麼辦?

泰迪狗吃的很多,但還是很瘦,求助!

16樓:三寵之家

貴賓本身就不是胖狗。

你非要讓它胖不是違背了它的生長規律嗎。

沒必要擔心。

只要它身體健康。

別的都沒什麼關係。

不要喂多le

幼犬一天4次。

3、4個月的時候一天2次就可以。

別人都擔心自己的狗太大。

你卻過多的憂慮你的狗過小。

呵呵狗排便多。

證明你喂的確實多了。

但只要規律就可以。

不要給狗吃太多的東西。

營養跟的上就可以了。

吃多了狗會不消化的。

吐了也是很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給狗狗做軀蟲吧。如果狗狗體內有蟲子的話。再吃得多也不會長什麼肉的。還有就是看狗狗身上是否有很多蝨子。!

18樓:乳酪寶寶豬

不知道你給喂的什麼糧呢?皇家好點,至少吸收的可以,不會拉那麼多,而且這狗就是一身的毛,本向不太胖的,如果也比較活波那你就不用擔心了。

19樓:是隔壁老王叭

泰迪狗本來就是瘦的,我也養泰迪,泰迪是養不胖的,只會養長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量不大沒有蟲。~~拉屎有正常。

這就是傳說中的和有的人一樣,怎麼吃也吃不胖·~

人的病狗基本也有,很正常···

21樓:留影的風

營養不豐富。

運動量過大。

活好動都不利於狗狗增肥。

寵物中國。

如何訓練月泰迪大秀,如何訓練三個月泰迪大小便?

如果是長時間一直都是這樣子的話那家裡先得大掃除一下。狗狗經常在一個地方拉粑粑的話那個地方就會成為它自認為的廁所。把味道徹底清除掉。想讓它在家裡固定地方粑粑的話就在那裡做一個廁所,然後把吃完飯喝完水或者剛睡醒的狗狗帶到那裡,就讓它站在那裡,跑了再抓回來,停在那裡的時候嘴裡最好要不停的說 快點快點!一直...

月的泰迪總咬人怎麼辦,三個月的泰迪總咬人怎麼辦

首先,三個月大的泰迪屬於幼犬,也就是說它們對於身邊的一切事物都處於未知狀態。不管是和同伴之間玩耍,還是面對它們所能觸及到的事物,它們都會用 嘴巴 來解決,所以啃食對於三個月大的泰迪來說屬於正常的行為。其次,三個月大的泰迪犬正處於換牙時候,它們只能通過啃食物品來緩解它們牙床的不適感。或許對於主人來說,...

月的泰迪,就是不愛喝水,怎麼辦,三個月的泰迪,就是不愛喝水,怎麼辦

跟你喂的食物有關係,其實不要特別強求的,狗狗很知道保護自己的 我的狗狗3個月不到的泰迪 怎麼不愛喝水 往水裡添一點蜂蜜呀什麼的,他喝著好喝,就會多喝了,餵食的時候可以用水把 泡軟加一點酸奶,那樣也能喝上水。我家小妞小的時候也不愛喝,我就是這樣給正過來的。你的糧食是用水泡軟了給它吃的不?如果這樣它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