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提高速度 用英語怎麼說

2023-02-16 17:15:07 字數 2146 閱讀 6712

1樓:天問

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提高速度。

increase speed under the premise of ensuring quality

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提高速度。

increase speed under the premise of ensuring quality

怎麼在保證質量的情況下提高翻譯外文的速度

2樓:趙老師教唱歌

目前學英語的人多,有意從事翻譯的人多,現在很少有不懂外語的,但絕大多數都是半瓶子醋,真正的高手少,能夠為正式談判服務,能夠從事專業文字翻譯的少。這是為什麼呢?我覺得主要是2個問題,一是英語基礎好的人沒有實踐經驗;這類人多為教師,都在大專院校閉門造車,二是有實踐經驗的英語基礎不過關;他們大多在社會上闖蕩,缺乏系統化的理論訓練。

理論聯絡實際,缺一不可。基礎理論就像套路,而實踐經驗好比內功,真正的高手應具備這兩種東西,方能憑藉高超的工夫馳騁江湖。英語基礎好但沒有參加實踐活動是不行的;反過來基礎不好的人參加再多的實踐活動也是不行的。

基礎和實踐相輔相成。

首先要當好翻譯,必須從基礎學習抓起,基礎的重要性人人皆知,它直接影響到我們今後的英文水平。而現在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掌握正確的基礎學習方法,甚至有些人會走入誤區。

學英文的時間我覺得以初一開始為好,這個年齡聰明、記憶力好、有一定的理解力,模仿力仍在,而過早學英文純粹靠的是模仿力和死記硬背,無法理解英語的語法和規則。是按照學母語的辦法去學的,學了還是要從學,要知道我們是在學外語啊!我們所處的環境並不允許我們按照學母語的辦法去學,我個人認為,真正的雙語人才是不存在的,總有一個是母語。

有些人小學時就把小孩送到英國,結果是在英國的時候英語好,在中國的時候漢語好,沒有一個真正好。此外你還要考慮教育成本,這麼大的投資能收回來嗎?特別對咱窮人的孩子而言。

不過你願意把這些錢花在中國的話,一樣能學得很好。除非你像印度上流社會一樣,他們從小把孩子送到英國,刻意讓英語成為他們的母語,而這些孩子根本就不會印度語,這是犧牲母語換來的,而多數印度人包括商人、技術人員的英語發音很糟糕,根本不能和上流社會流利的英國英語相比。

此外我發現現在的學習資料五花八門,其實我覺得還是要使用咱們大陸的傳統教材,國外、港臺的、口語的、寫作的都只能做參考,如果能完整地學完並掌握一套正規教材,基礎就牢固了,向任何方向發展都可以。這是我要談的主要問題,我接觸了一些大中學生,發現他們的學習方法很有問題,遇到一些語法,讀音規則只會死記硬背,不善於發掘其規律,不知道走快捷方式,當然這和教師有直接的關係。舉個簡單的例子連讀和子音濁化問題,其實這是為了自己說話方便才有的規則。

再比如,英語的一些修飾壯語放在後面實際上是很人性化的。

怎樣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提高英語閱讀速度!!!!

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

on the prerequisite of guaranteed quality ..

保證質量: guaranteed quality前提:prerequisite

既要注重質量,也要注重速度 用英語怎麼說

「當然,這是在保證學習的前提下進行的」用英語怎麼說

提高用英語怎麼說

4樓:網友

提高用英語為increase。

讀法:英 [ɪn'kriːs] 美 [ɪnˈkris; ˈnˌkris]

1、v. 增加;增大;提高;增強。

2、n. 增加;增多;增長。

短語1、compound increase 複合增加率 ; 複合增長率。

2、percentage increase 百分增加 ; 增長百分率 ; 增長的百分數 ; 百分率增加。

3、population increase 人口增長 ; 人口增加 ; 應付人口增加 ; 種群增加。

4、increase income 增加收入 ; 增收 ; 加多收入。

5、increase speed 速度提升 ; 提速 ; 加速 ; 提高速度。

6、increase yield 增產 ; 及產品良率提升。

如何能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提高生產效率

怎麼才能把寫字的速度提高而且保證質量呢

寫字的速度慢說明你練的少,如果你寫的多了,自然會很熟練,速度也就自然快起來 至於質量,那應該是從小就該養成一筆一劃寫的習慣,這樣即使以後連著寫也能形成漂亮的字型 不過對於你來說,我想最重要的是提高寫字時的注意力,還有耐心,因為有時候不是自己真的寫不好,就是因為沒有耐心,寫著寫著就寫歪了什麼的 所以我...

在XX前提下用英語怎麼表達,XX在XX中的運用,用英文該怎麼說

在確保工人工資的前提下,採取以下措施。take the following measurements on the premise that workers salary can be paid firstly.on the condition that with sth as the precon...

在沒有老人可以帶孩子的前提下,孩子父親外地上班,媽媽自己人帶孩子,孩子可以上幼兒園了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道德綁架啊,尊重父母的意願也尊重金錢,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誰能脫離物質生活,利弊理智比較一下,只要母親身體狀況允許也有出去工作的意願,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可以去工作試試,如果強度很大也可以考慮回來,如果強度不大母親也想工作畢竟也有經濟收入為什麼不去道德綁架是一件最不道德的事情呢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