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即墨看浙江舟山屬於哪方位,舟山在浙江什麼方向?

2023-02-17 01:55:07 字數 1973 閱讀 2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舟山市。

【地理位置】

中國第一大群島——舟山,它位於我國東南沿海,中國大陸海岸線的中心,地理座標為東經121°30′-123°25′,北緯29°32′-31°04′,東西長182千米,南北寬169千米,區域面積萬平方公里,其中島嶼面積為1440平方公里,是著名的長江、錢塘江和甬江的出海口。

2樓:匿名使用者

舟山市,地處長江口南側。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21°30′~123°25′,北緯29°32′~31°04′之間,東西長182千米,南北寬169千米。

舟山背靠上海、杭州、寧波等大中城市群和長江三角洲等遼闊腹地,面向太平洋,具有較強的地緣優勢,踞我國南北沿海航線與長江水道交匯樞紐,是長江流域和長江三角洲對外開放的海上門戶和通道,與亞太新興港口城市呈扇形輻射之勢。[

即墨到舟山最經濟的路線是什麼

3樓:he**en繼繼續續

即墨在青島,青島到舟山,如果你願意徒步那是最經濟的,除此外要沒騎車,要麼坐長途汽車了(青島到舟山好像有),或做動車到寧波,再從寧波坐車到舟山。希望幫到你。

4樓:炫風兒

經濟就是步走,不要扣門了。

青島即墨到浙江舟山高鐵怎麼座

5樓:熱情的香港物流

你好,火車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或預訂:

1,火車票官網12306預訂。2,火車票代售點訂。3,直接去火車站視窗訂。4, 打火車票訂票**預訂。

6樓:匿名使用者

1,火車票官網12306預訂。2,火車票代售點訂。3,直接去火車站視窗訂。4, 打火車票訂票**預訂。

浙江省屬於什麼方位

7樓:永夜

簡稱「浙」,是一箇中國東南沿海的省份。地處東部沿海最東端長江三角洲南翼。

8樓:猶琳晨

舟山是浙江的地級市啊。

舟山軍港在**(或什麼方位)..

9樓:匿名使用者

舟山軍港在舟山海軍部隊裡面,你如果到了舟山的話。想去看**,但是不認識路,可以直接打的,跟的哥說去海軍部隊。的哥就會載你過去。

很近,打的大概20塊錢不到。 以前部隊外面是對外開放的,現在我有2年沒有回舟山了。不知道現在還對不對外開放。

如果還是對外開放的話,你進去就能看到**,部隊就建在海邊的。小時候經常在部隊玩,**是天天看到了。

10樓:冬日的心情

鴨蛋山到白峰的途中可以再船上看到的,,很多。

浙江台州屬於浙南還是浙北還是浙東還是浙西,不管浙什麼了,就是在浙江的哪個方位

11樓:她言之城

我覺得應該屬於浙東南,浙南應該是溫州那塊兒了。

12樓:黎明

古代bai無浙北浙南的說法du,只有浙東zhi浙西,自古以羅剎江為dao

界分為浙專西,浙東兩個地區。屬">浙北。

浙江人對浙江省的認同感還是很高的,畢竟就算地理位置上有所不同,文化大同小異,浙江人民就是這麼團結浙南包括哪些地方? 浙江省內地級市對杭州的認同感。

浙江省定海縣 具體在哪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海是中國千島城市-舟山市的縣級區,是舟山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定海地處浙江省東北、上海市東南、杭州灣外緣的東海海域中,地理位置介於東徑121°38′-122°15′,北緯29°55′-30°15′之間。定海面臨浩瀚的太平洋,背靠上海、杭州、寧波大中城市和長江三角等遼闊腹地,屬我國南北海運和遠東國際航線之要衝,是長江流域對外開放的海上門戶和通道。

äïæõíóé½ôúääæõíóé½ôúõã½­µääç¸ö·½î»êôää¹üï½

浙江舟山是屬哪個市管的,浙江舟山屬於哪個市?

舟山屬於地級市,直接歸浙江省管的。舟山是個地級市,跟寧波,紹興,溫州是一個檔次的 當然是舟山市了,舟山市是屬於浙江省的 浙江舟山屬於哪個市?浙江舟來山的行政區類源 別是地級市,是浙江bai 省下轄市。舟山市,浙 du江省下轄地級市zhi 地dao勢由西南向東北傾斜,南部島大,海拔高,排列密集 北部島...

慈溪屬於浙江省管還是寧波管呢,浙江省舟山市是屬於寧波市管轄還是由浙江省直管的呢?

所屬 中華人民共和國浙江省寧波市 轄區 轄15個鎮 5個街道,共297個行政村 27個居委會 48個社群。市 駐地白沙路街道三北大街655號 慈溪,位於東海之濱,東離寧波60公里,北距上海148公里,西至杭州138公里,是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南翼環杭州灣地區上海 杭州 寧波三大都市經濟金三角的中心,區位...

台州屬於哪,浙江台州市屬於那個地區

台州屬於浙江省,為地級市。台州市 臺,音t i 位於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經濟區的南翼,市中心處北緯28度,東經122度。北鄰寧波 紹興,南連溫州,是中國 海岸線上一個新興的組合式港口城市。全市陸地面積9411平方公里,淺海面積8萬平方千米,人口約597萬,其中市區人口144萬。台州市現轄椒江 黃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