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可以看出羽絨服的好壞?怎麼看羽絨服的好壞

2023-03-15 15:20:05 字數 5016 閱讀 1958

1樓:魚的眼睛

從你的**中只是看到羽絨的含量,最好的羽絨服是白鵝絨,其次是灰鵝絨,再是鴨絨。

2樓:吉祥

還可以用拇指和食指分別放在羽絨製品兩面輕輕搓捻,如果很難把絨全部搓開,或者能搓開,但摸到裡外兩層布,說明含絨率低。

3樓:瀟瀟姐姐的

要看一下你羽絨服的吊牌上面他使用的是什麼填充物,如果是全羽絨填充物,那就相對比較好,如果只有含量百分之多少多少了,這樣就不行。

4樓:蘇文濤

第一看標籤裡面什麼材質,手摸,鼻子聞看有沒有味道,羽絨服裡面的鴨絨質量不好有牙屎味。

5樓:在南平文廟聽講座的鐘會

1、羽絨服填充物可分為四類,白鵝絨,灰鵝絨,白鴨絨,灰鴨絨。一般來說,從更大更成熟的鳥類身上採集的羽毛會更保暖,所以保暖性:白鵝絨>灰鵝絨>白鴨絨>灰鴨絨。

2、 含絨量。鳥的羽毛可分為羽、絨兩類,絨是唯一天然的最佳及最輕的保暖物質,羽絨服的含量含絨量指的是絨的含量,吊牌上會做填充物的含絨量比例。

3、買羽絨服的時候還要摸一下看它的彈性如何。聞一下有沒有異味。還要看看羽絨服吊牌,看看吊牌上的執行標準、安全技術級別,如果是gb開頭的羽絨服的話,就證明羽絨服是合格的。

怎麼看羽絨服的好壞

如何辨別羽絨服的好壞?

6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冬季即將到來,那麼有很多小夥伴又開始去準備非常厚的衣服去過冬,那個冬天並不像像夏天,並且衣服的厚度也是不受限制的。通常人們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但是到了冬天人們的衣服就會選擇以保暖為主,那麼說到保暖有很多人就會想到羽絨服,那麼冬天穿羽絨服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並且穿羽絨服的人也越來越多,今天晚上主要就是當大家在購買羽絨服的時候,應該如何分辨羽絨服的好壞。

首先就是如果想要分辨羽絨服的好壞,一定要看填充物,那麼一件羽絨服究竟保不保暖肯定是取決於衣服裡面的填充物的。如果裡面填的東西質量比較好,那麼就說明這件羽絨服大差不差,並且大家肯定都知道是羽絨服的填充物,一般都是各種家禽的羽毛。比如說一些鵝毛,還有一些鴨毛,這些羽毛一定要好並且要多,要不然的話就沒有辦法達到保暖的作用。

這就是也可以去看自己的羽絨服究竟柔不柔軟或者是蓬布蓬鬆那個蓬鬆就可以說是羽絨服,一個非常好的參照物。也就是說先將衣服放在一個平面上,然後用力去按壓,那麼如果發現壓下去的衣服變得很典型的平面非常近時,在鬆手看看衣服的回彈度。如果衣服馬上就可以說明這件衣服的品質中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如果發現並不是多麼好,就說明這件衣服質量是不合格的。

最後就是還可以看自己羽絨服的防水度,那麼如果一件好的羽絨服肯定是有一定的防水效果的。也就是說外面的雨水以及髒水進入衣服裡面去,不會變得非常潮溼,或者是不會非常難幹,所以大家在選羽絨服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防水的填充物。那麼在選擇時候就可以看面料的厚度,如果面料比較厚的話,就說明這個出絨效果一定是比較好的。

7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可以通過聞氣味辨別。***的羽絨服,它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8樓:雲貓君

羽絨服裡面的絨越細膩,說明羽絨服越好,可以通過看產品說明書辨別,也可以想辦法抽出羽絨服裡面的一點絨看一看。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看羽絨服的成分,其次用手掂量它的重量,然後對著燈光看含絨量。

10樓:旅遊小學問

挑選羽絨服要一看、二摸、三按、四拍、五聞、六掂。看有無產品質量標籤、檢測報告等,標籤上羽絨種類、含絨量和充絨量是否標示清楚;用手按壓羽絨服,隨即鬆開,如果迅速回彈恢復原狀,說明羽絨的蓬鬆度良好等。

如何區分羽絨服的好壞?

如何區分羽絨服的好壞

11樓:生活暢談者

羽絨服700蓬是指羽絨的蓬鬆度為700,意思是一盎司(30克)的羽絨所佔的空間為700立方。

700蓬羽絨服一般適合零度到零下十度的天氣,具體的還要根據每個人的抗寒程度決定,羽絨的質量也是影響保暖性的重要方面,羽絨的質量越好,保暖性也會越好。蓬鬆度是國際上度量羽絨保暖程度的重要標準。在一定條件下,每30克羽絨所佔體積立方英寸的數值。

蓬鬆度700以下的羽絨服一般都是穿著輕巧溫暖而且比較便捷,蓬鬆度700左右的羽絨服適用於比較寒冷的天氣,寒冷地區平時經常選擇蓬鬆度700的羽絨服。

穿羽絨服注意事項。

羽絨服的內搭是特別關鍵的,如果想要避免臃腫感,在羽絨服裡面去搭配針織衫吧,這種穿搭就挺優雅顯氣質的,而且下面的白色羽絨服搭配黑色針織衫,顏色簡約經典,特別時髦。

短款羽絨服適合搭配高腰的下裝,比如我們可以嘗試高腰的牛仔褲,或者是高腰的半身裙,都能夠和短款羽絨服形成銜接,拉高你的腿長。

羽絨服怎麼判斷好壞

12樓:浩賒談生活

羽絨服判斷好壞方法如下:

第一個是含絨量。含絨量是羽絨中「絨子」的含量的多少,一般來說含絨量越高,重量越輕,保暖性越好。一般我們可以在店鋪銷售的羽絨服水洗標上看到:含絨量60%或80%等。

第二個是充絨量。充絨量不是衡量羽絨品質的指標,但決定這件羽絨服的價值,因為它代表了羽絨的重量,同等含絨量的情況下,充絨量越高,能容納的靜止空氣越多,保暖性也越強。

第三個是蓬鬆度。蓬鬆度是度量羽絨保暖程度的重要指標,標準規定:一盎司(約等於28.

34克)的羽絨所佔的空間為600立方英寸(1英寸約等於釐米)表示該羽絨的蓬鬆度為600。既定的羽絨重量下,佔用的空間越大,則蓬鬆度越好,保暖性更高。

如何挑選羽絨服

第一點,通過按壓感受羽絨服的羽絨。一般來說,羽絨的材質一般都是非常輕盈的,而且十分的蓬鬆。因此,如果你用手壓下去之後能夠快速恢復原狀,那麼裡面就是羽毛且含量還很多。

相反,如果按壓之後不能恢復原狀,就說明裡面摻雜了其它材質的填充物,比如棉花、纖維等。

第二點,聞一下羽絨服的味道。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在買羽絨服的時候,一定要聞一下羽絨服的味道。事實上,羽絨服裡的填充物都是動物絨毛,因此,你也可以通過聞衣服的味道來判斷這件衣服究竟是什麼填充物,如果味道特別難聞,就說明羽絨服的質量比較差。

如果不是很難聞的話,就說明羽絨服的質量是很好的。

羽絨服怎麼分辨好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以下步驟進行鑑別:

一、檢視外觀:

1、羽絨服從外**比較蓬鬆,每個部位都好像裡面有空氣充滿一樣。

2、棉服從外**厚,但是不是蓬鬆的狀態,不會有空氣充盈的感覺。

二、壓縮體積:

1、羽絨服壓縮之後體積會比以前的體積小很多,因為排出了蓬鬆的空氣。

2、棉服壓縮之後和之前體積相近,不會產生多大的變化。

三、重量:1、羽絨服雖然體積大但是穿在身上感覺很輕盈。

2、棉服較羽絨服的重量就比較重了,上身之後也是比較沉。

相對於來說羽絨服的穿著舒適度和保暖性要高於棉服。

羽絨服好壞怎麼區分

14樓:乾萊資訊諮詢

羽絨服好壞的區分方法為:

1、看顏色、款式和衣服是否鼓脹。

如果羽絨製品不僅氣鼓氣脹,而且很蓬鬆,則說明質量較好,做工考究的羽絨製品,針腳應精細、整齊、 鑲、嵌、滾工藝應挺括,舒展,不能扭曲不平。面料應符合不鑽絨的要求,透氣性要好。

2、輕拍羽絨服。

將羽絨製品平放在桌上,輕輕拍出裡面的空氣,並觀察其恢復情況。含絨率高者彈性好,會很 快就蓬鬆起來,相反拍打時有灰塵,並有絨毛鑽出來。很久才會鼓起來或稍微鼓一點,這種情況說明是劣質品。

3、看服裝產品標識。

服裝產品標識必須符合標準,正規的服裝產品標識應有以下內容:製造者的名稱和地址、產品名稱、商標、規格型號、採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滌方法、產品執行的標準編號、產品質量等級及產品質量檢驗合格證。

怎麼清洗羽絨服上的老油漬,怎麼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羽絨服上出現老油漬,尤其是白色羽絨服,出現老油漬之後非常難看。那麼,對於這種老油漬,應該如何去除?事實上,以下幾種方法都可以很好地去除羽絨服上的老油漬 第一種方法 用洗米水 橘子皮清除老油漬。在做飯的時候,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

怎樣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汙漬停留在衣bai物上的時間越短du越容易去zhi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 dao不同也回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答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針對不溶於水的油漬,建議您可以嘗試強效去油漬的汰漬淨白洗衣粉,按照1 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當然,針...

怎麼除去羽絨服上的味道,新買的羽絨服味道很重 怎麼才可以去除呢?

隨著寒冷的冬季到來,大家基本上已經將保暖的家居用品準備妥當了,像羽絨服 保暖衣和棉鞋帽子等,這些厚重的保暖衣物是不能少的。說到羽絨服,相信大家都會遇到這樣的煩惱,就是羽絨服放久了有異味,若果水洗又要費時費力,讓人很是煩心。其實,羽絨服放久了有異味別擔心,接下來教你簡單幾招,不用水洗也能去異味,省力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