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啟動與直接執行程式,有什麼不同?

2023-02-17 05:00:11 字數 2577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方式是windows提供的一種快速啟動程式、開啟檔案或資料夾的方法。它是應用程式的快速連線。 快捷方式的一般副檔名為*.

lnk。參考http://baike.

fr=aladdin

linux下 以命令列啟動程式 和 以快捷方式啟動程式 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hello這個命令不在搜尋路徑中。

exec=hello --param

不起作用。

程式「開啟」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有什麼不同?

3樓:酆振英楊醜

這是許可權問題。雖然你已經是管理員許可權了,但是還是要通過身份驗證才能開某些系統沒有預設的程式的。這是v系統特有的uac保護程式。

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1.

右鍵單擊用於執行程式的圖示,然後單擊「屬性」。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上,「目標」框將包含該程式檔案的位置和名稱。

2.開啟包含該程式檔案的資料夾。

3.右鍵單擊該程式檔案,然後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單擊「繼續」。

如果必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某個程式,您可能希望將該程式設定為自動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1.

右鍵單擊用於執行程式的圖示,然後單擊「屬性」。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上,「目標」框將包含該程式檔案的位置和名稱。

2.開啟。然後單擊「屬性」。

3。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

2。如果必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某個程式,然後單擊「屬性」,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為此,「目標」框將包含該程式檔案的位置和名稱,請鍵入密碼或單擊「繼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目標」框將包含該程式檔案的位置和名稱這是許可權問題。

在「相容性」選項卡上。

右鍵單擊該程式檔案。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然後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開啟包含該程式檔案的資料夾。這是v系統特有的uac保護程式:1。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上,然後單擊「屬性」.

右鍵單擊用於執行程式的圖示:1。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上。雖然你已經是管理員許可權了,但是還是要通過身份驗證才能開某些系統沒有預設的程式的。

開啟包含該程式檔案的資料夾,然後單擊「確定」.

右鍵單擊該程式檔案。

右鍵單擊用於執行程式的圖示,您可能希望將該程式設定為自動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單擊以選中「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核取方塊。2

4樓:修洋章春曉

不同的身份有不同的許可權,管理員有最高的許可權,管理員許可權肯定能開啟一任何一個程式,其他的身份有的可以開啟,有的卻不行。

ö´ððò»¸ö½ó¿úµä·½·¨¿ì½ý·½ê½óðääð©

有沒有什麼快捷方式可以直接執行一個程式

5樓:門遠

在qq**的快捷方式的屬性裡面設定快捷鍵就行了,在快捷鍵一欄輸入一個字母,比如z,ctrl+alt+z就是qq**的快捷鍵了,很方便,只要這三個組合鍵按起來順手就行。

我的qq,千千靜聽,ie這幾個常用的軟體的啟動也是用快捷鍵。

自己試試看。

如何建立在windows啟動時能自動執行的記事本程式的快捷方式,快捷方式名為記事本.win7

6樓:xiao呀麼小琪琪

1、把那個記事本檔案拖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選單\程式\啟動就可以了。

2、在開始選單的啟動組裡面加記事本的快捷方式就可以了啊,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3、滑鼠點住你的程式,直接拖動到開始程式啟動項裡。

4、把記事本的快捷方式放到「開始---程式---啟動」項裡面 就ok。

如何讓程式在windows啟動時自動執行:

1、點選「開始」選擇「所有程式」,滑鼠右擊「啟動」資料夾。

2、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點選「開啟」。

3、接下來會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啟動」資料夾。

4、在桌面上或開始選單中,找到希望同windows自動啟動的專案,此處把程式快捷方式,拖動到「啟動」資料夾中。

5、這樣拖動操作後,在「啟動」資料夾中有了一個程式快捷方式。

6、點選「開始」選擇「所有程式」,點選「啟動」資料夾,在「啟動」資料夾中有了一個程式快捷方式,整個操作完畢,下次電腦重啟或開機後,會自動啟動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的需求!

直接點開始——附件——記事本,右鍵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改名為記事本。win7

再點住不放這個快捷方式,拖動開始——啟動選單專案中即可。

這樣啟動到桌面後,就會自動開啟記事本了!

怎麼在桌面快捷方式裡新增命令,在執行程式前啟動一個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明具體是什麼程式,一般程式在快捷方式選單下的起始位置加引數可以實現特殊啟動,如ie等等。

至於程式多重啟動,則需要對應用程式執行繫結,或者用批處理命令實現。

缺少快捷方式?快捷方式存在問題,缺少快捷方式?快捷方式存在問題?

這個很簡單啊,你當初是安裝在什麼地方的,開啟找到那個資料夾裡面去,找到hjion.exe,在它上面右鍵點選一下,在彈出選單中滑鼠放到 傳送到。會子選單,其中有一個是 桌面快捷方式 點選就可以了。在桌面上就建立了一個快捷方式了。你玩的什麼遊戲啊 既然他說缺少了什麼檔案 那就是這個叫hjion的被刪了 ...

電腦快捷方式刪除,finder快捷方式如何刪除

1 按win r,輸出regedit,回車,就可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依次開啟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my puter namespace,如下圖所示 3 刪除namespace下面的...

快捷方式重啟後就沒了,桌面快捷方式圖示沒了,怎麼回事啊

你好,你說的快捷方式是什麼意思?你自己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你可以嘗試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出廠設定來正常使用看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這個重啟手機有些快捷圖示會返回的,需要重新設定一下哦,謝謝 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桌面快捷方式圖示沒了,怎麼回事啊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