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鋼質防火門有什麼要求嗎?

2023-02-17 05:05:07 字數 2104 閱讀 7786

1樓:雛鳳綵鳳鳴

鋼質防火門安裝規範有以下這些,防火門檢查門鎖效能及結構。 選擇防鑽鎖頭,鑽頭鑽進鎖孔後,旋轉時鎖頭會跟隨鑽頭同步旋轉,可起到鎖頭不被破壞的作用。鎖具要求三方位鎖閉結構,單開門3個合頁,雙開門6個合頁,門扇與門框加暗鎖,即使合頁被鏨掉,門也打不開。

看門上鎖頭數量和插杆數量 最好選擇2個鎖頭各控制2個插杆的門,即使能被破壞,也會拖延時間。一般來講,一個鎖頭可控制3至4根插杆,這樣的門防盜效能較差,一旦鎖頭被損壞,幾根插杆同時失去作用。 看鎖具周圍加強板的厚度和麵積 防盜門從結構設計上分封閉式和柵欄式兩種,不論選擇哪一種,鎖具是盜竊破壞的主要部位,所以鎖具護心板應是厚度超過2毫米的冷鋼板,護心板的高度不小於500毫米。

2樓:尹朶月

1. 門框安裝後,門框內以及門框與牆體之間的間隙處必須滿填水泥砂漿;水泥 砂漿凝固後,方可安裝門扇。與牆體的連線方式採用膨脹螺栓,鋼門框同牆體之間的連線鐵腳,必須採用經防腐處理的鍍鋅鐵片,厚度不小於1.

5mm。鍍鋅鐵片的間距不大於600mm,並應確保鋼門框安裝安全牢固。2.

乙方加工**的進戶門門框外包尺寸可按甲方提供的施工圖洞口尺寸每邊 縮小20mm(即洞口頂、左、右三邊),具體尺寸可根據現場情況調整,並經需方同意後確定。3. 尺寸要求 3.

1. 門扇和門框的高度、寬度以及對角線允許誤差為;3.

2. 門扇與門框的間隙:門扇與上門框、門扇與鉸側門框、門扇與鎖側門框間隙≤3.

0mm;門扇與地面間隙≤

3. 門扇與門框的貼合面間隙:門扇與鉸側門框≤2.

0mm;門扇與鎖側門框≤

子母門門扇之間縫≤ 。3.

5. 門扇與門框的搭接寬度不應小於10mm。鋼製防火門在安裝過程中,考慮到門框的彎曲變形這個問題,要在門框寬度方向用木枋支撐起來,門框下腳埋入地面下20mm,再將門框與牆體上的預埋件焊接。

然後在門框上角的牆上開洞,灌注水泥、砂、膨脹珍珠岩(1:2:5)的混凝土,等混凝土凝固後就可以使用。

防火門有密閉性的要求:國家標準對防火門各搭接處的縫隙大小有明確要求:對鋼質防火門,要求其扇與門框搭接不得小於10mm,扇與門框之間的兩側縫隙不得大於4mm。

防火門安裝完閉。

以後的縫隙不能過大,否則防火門的密閉效能難以保證,也難以體現其在火災條件下抑制火災及煙氣蔓延作用。面要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我國的防火門生產企業正面臨著巨大的挑戰,誰能在這一挑戰中抓住機遇,誰將成為市場的成功者。

3樓:辰星

看工藝質量如何 防盜門材料選擇是根本,製作工藝質量是關鍵。特別應注重檢查有無焊接缺陷,諸如開焊、未焊、漏焊、夾渣等現象。看門扇與門框的配合是否密實,間隙是否均勻一致,開啟是否靈活,所有接頭是否覓食,油漆電鍍是否均勻牢固、光滑等。

從外觀設計上挑選 市面上的防盜門分豪華、中檔、普通三類。豪華型面板材料為不鏽鋼板,主框為不鏽鋼方管制作,花飾柵欄均為不鏽鋼型材;中檔型一般採用方圓鋼材和花飾相結合的組合形式;普通型則採用方鋼管、圓鋼及扁鋼(16×4毫米)等材料。使用者可根據自己情況選購自己喜愛的型別。

此外,安裝防盜門時,要求用膨脹螺栓固定,並且用電焊焊死,固定點不少於8個,一邊4個。在維護方面,宜隔3-6個月往門軸和插杆內加油,使其能靈活開啟,但切勿往鎖頭裡加油,以防沾灰塵,影響門鎖的效能。

防火門的技術引數,鋼質密閉防火門的引數是什麼?來說說

防火門的使用 是各類建築中最常見的可啟閉防火分隔構件。符合要求的防火門應具有良好的耐高溫 隔熱及防煙霧穿透的效能,並應具備在火災時人員通過後自行關閉的功能,確保發揮其防火分隔作用。防火門類別分為 按製作材質劃分 鋼質防火門 木質防火門 鋼木質防火門 全玻璃防火門。按耐火極限及隔熱的效能劃分 甲級防火...

防火門監控模組安裝應什麼定額,防火門監控裝置套什麼定額,急

您好,這個在防火系統出廠時,都是有相應的定額說明的,建議您根據廠家指導進行安裝,避免後續的麻煩哦。防火門監控裝置套什麼定額,急 5 如果沒有特定的定額 你可以補充一個 只要知道單價就好 防火門監控分機套什麼定額 常開防火門監控抄,還要在火災發生bai時能夠關閉防火門,du有異常zhi時需要人為去檢查...

防火門的防火特性有什麼

非隔熱防火門,對其耐火隔熱性沒有要求,在規定的耐火時間內僅滿足耐火完整性的要求,耐火完整性等級分別為1.0h 1.5h 2.0h 3.0h。英國bs標準中,就有非隔熱防火門的內容。木質防火門gb16809 2008 防火窗 標準規定了防火窗產品的命名 分類與代號 規格與型號 技術要求 試驗方法 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