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55E510E換一個液晶螢幕要多少錢,哪裡換

2023-02-17 05:50:06 字數 1051 閱讀 8355

1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臺**,然後乘以70%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左右。

最好就是到售後點換。

供參考,望採納!

換一個55英寸的液晶電視顯示屏需要多少錢?

2樓:網友

如果真的液晶屏壞了,沒有修的價值。真要換的話半個電視錢了。如果朋友有壞呢了電路板的這樣情況可以更換。

創維55寸液晶電視換一下屏多錢

3樓:萬里江天不老翁

過了保修期,活著是人為造成的損傷,換瓶**是購買**的百分之七十到九十。

55吋創維4k電視的螢幕壞了,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買新的便宜兩三百元,不如買新的了,舊機拆板可以賣一兩百,外殼一般沒人要。

5樓:永夜

和買一個新的也差不多,所以就沒有必要換了。

創維e510e55寸要換原裝顯示屏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尺寸 引數糾錯含底座:1272×860×280mm

創維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出是多少英寸的機子,螢幕是佔整機近70%的**,如果3000元買的,換屏**大約2000元,現在市場換屏**,42寸的1300元,47寸的1500元,50寸的1700元。

換屏太貴,不如買一個新電視!

8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螢幕壞了,換一個不太划算,換一塊基本上是電視的60~80%的**,還不如加點錢買臺新的電視。

55寸液晶屏壞了要換新的多少錢

9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買什麼品牌的液晶屏,一般55寸的液晶屏**都差不多、不會太離譜、像三星、lg,創維,長虹的都可以的。

工行e時代卡多出活期,工行e時代卡多出一個活期

這個是下掛的帳戶,沒關係的,即使錢轉到活期,同樣可以用卡取出來,是同步的。其實就是像以前的你在櫃檯辦一張卡,然後給你配一個活期本子一樣的,只是網銀他是自動幫你弄好了。這個活期帳號就是你這張卡在銀行帳上的帳號。對於卡來說叫卡號,卡的內容記在賬上就要有帳號,所指是一樣的。回來錢就在活期賬戶上,也就在卡上...

請問EXCEL合併相同項的問題,請問一個EXCEL合併相同項的問題!!

說清楚些 序號和文字都在一個單元格里麼?如果保留,那麼保留哪個序號?另外如果刪除了序號,那其他的序號變麼?哎,漏洞太多 jason wang 22 02 09 資料在a,b列 dangdaiaq714 22 00 47是的jason wang 22 02 20在c1輸入 countif b1 b 1...

關於EXCEL的資料比對,如何比對同一個EXCEL表中核對相同名稱的資料,

假設你的身份證資訊在a列,從a2單元格開始,生日資訊在b列,從b2單元格開始。在c2單元格輸入下面公式,然後下拉填充。資訊一致時顯示 一致 否則顯示 不一致 公式 if and value mid a2,7,4 year b2 value mid a2,11,2 month b2 value 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