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可不可以自帶音響去郊外唱歌?

2023-02-17 07:30:09 字數 3160 閱讀 5766

1樓:臣彩飛揚

晚上可不可以自帶音響去郊外唱歌,是可以的,在不擾民的情況下是可以帶著音響唱歌的,在鬧市或者小區裡就不要唱歌了,或者在偏僻一點的廣場或者河邊公園唱歌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徭子

晚上是可以自帶音響去郊外唱歌的,這樣不影響別人休息不擾民是不錯的選擇。

3樓:帳號已登出

晚上是可以自帶音響去郊外唱歌的,不過郊外人煙稀少,是非常空曠的,晚上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危險的,還是應該選擇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地方來唱歌,同樣也不要擾民。

4樓:斜陽信步

晚上一般可以自帶音響去郊外唱歌,如果郊外人比較少,而且住戶較少,不會給他人帶來噪音影響的話,是可以帶著音響去郊外唱歌的,但是如果晚上去郊外唱歌,建議不要一個人前往,要注意安全。

5樓:榮榮老師愛生活

您好,是可以的,但是要保證是空曠的郊外,不能存在擾民的情況哦! 在市區內不能隨便唱歌的原因,很重要一點就是會擾民哦!

6樓:利君伊

晚上可以自帶音響去郊外唱歌,在郊外唱歌不會影響別人休息的。

7樓:櫻桃彌豆子

有兩點需要注意,如果你去郊外,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最好不要單獨去,帶一個朋友,這樣有什麼事情你們可以及時處理,還有就是郊外也有可能有少部分的人家你帶音響去,不要打擾到別人。

8樓:富翁修煉

可以,但是要注意安全和不要打擾到附近的居民。

9樓:網友

有很多自帶音響的高階話筒,只要連線手機就可以到郊外去唱歌了,非常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打擾到大家資訊是可以的呀!如果打擾到別人家資訊就不行了,這個完全看你自己選擇的地點了。

11樓:網友

不要擾民,別到居家區。

12樓:帥老頭

只要你不擾民,可以帶音響去郊外唱歌的。

13樓:魯伊謙

人家黃飛鴻和喬峰還自帶音響去打架呢。

戶外移動音響可以k歌嗎

14樓:小小小魚生活

戶外移動音響可以k歌,原因如下:1、戶外移動音響自身配備有蓄電瓶,能夠支援自身供電;

2、戶外移動音響攜帶有無線咪板,可對外發射v段的訊號;

3、戶外移動音響配備有無線話筒,可以接受音響無線咪板發射器,發射出來的訊號;

4、戶外移動音響還支援無線藍芽連線,k歌的時候可以通過手機連線藍芽,一邊看著手機上的歌詞,一遍進行k歌。

由此,戶外移動音響可以在戶外進行k歌,是可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k歌音響用一般的移動電源是帶不動的,還是選用鉛酸蓄電池組(即電瓶)吧,電壓和容量要根據音響的實際情況決定,當然還要考慮便攜性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戶外音箱k歌效果不好,放放**跳舞還行,話筒效果差,不帶效果器唱的聲音乾澀。現在有一款專業型戶外移動音響jerys gr-1800,配置dsp數字混響效果器,100種效果可調,唱歌不費勁,混厚動聽,配的是專業級uhf 16ch頻道可調無線話筒。音箱最大輸出功率500w,是高低音雙功放有源二分頻,音箱內有電池,充一次電能用5小時左右,很不錯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可以戶外用的移動k歌音響。受環境影響,不可避免音質效果會比在室內要差一些,畢竟是在戶外嘛,而且還很輕巧!如果你對音質要求高的話最好還是在ktv唱好些。

也有些產品即使在戶外音質效果也不錯的,比如皇馬的rm-k666。

18樓:時光帶走的

要看你的音響是否有話筒介面了!有的話當然可以啊!

戶外音響唱歌怎麼樣?

19樓:蛻

不要聽他們的,不代表貴的就好,貴的音響只不過名氣比較大,但不一定就是最好的,關鍵還得看配置。看你打算買什麼樣的配置,多少錢預算,戶外唱歌

晚上可不可以洗頭,晚上可不可以洗頭

晚上最好是別洗頭,因為晚上洗頭容易感冒,而且不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頭髮健康生長的時間是晚上11 2,年輕人,如果等你中年了的話會掉的很快。最好是中午10點後洗。其實最佳的洗頭時間是在早上,但是由於現在的人工作比較繁忙,早上能多睡會就對多睡會。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在晚上洗頭。經常在晚上洗頭會及其頭疼對頸椎...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