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總有氣體且大便不成形,還愛放屁是什麼病?

2023-02-18 00:30:07 字數 1270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來講應該是胃腸道消化系統的問題。

中醫來講可能性最大的就是脾虛。

不要自己嚇自己,心理很重要。

2樓:小妖的塔羅月亮

我也有此種情況~~~但是比較輕,乾菜看了一下你應該溼熱體質造成的,建議你看看溼熱體質的表現及如何調理,對你應該會有所幫助。

3樓:松擾龍卉

直腸炎或12子腸有問題,去醫院看一下。

4樓:baby明遠

你這個治好了嗎?你是什麼問題啊,我的和你好像。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隔了這麼久,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有去看醫生?有效果嗎?

請問肚子長期脹氣,有時還老放屁,大便不成形是什麼病?

6樓:環聽安喻大

最有可能的是腸功能紊亂。

不需要持什麼特別的藥,多吃蔬菜粗糧,一星期之內用粗糧熬粥喝,不吃生冷辛辣油膩食物,準能好。

7樓:接靜白軍涉

出現了腹部脹氣的情況,可能患功能性消化不良,與飲食不當引起的。

指導意見:建議多喝水,忌吃生冷油膩食品,多運動,忌吃上火食品,避免熬夜。

大便不成形,老感覺肚子有氣體老放屁還容易叫,請問是怎麼回事?用什麼藥可以吃好 10

8樓:魚水情

買一瓶黃連素,按時小劑量吃完,就好了。平時注意吃東西也好,吃飯也好,一次量不要太多,少吃多餐。每天晚上10粒歸脾丸,定鐘點吃,要有規律。

肚子咕嚕咕嚕叫,大便不成形,經常放屁這是什麼病的病症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刮痧**下!如果嫌麻煩就讓家人給自己刮!2-3天刮1次!不會刮就看書或上網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熱氣而已、喝多點涼茶就好。

11樓:生化結果

腸道缺乏益生菌和一些酶類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通過食物調理是最佳的選擇,可以選擇松瑞源中醫食療或者一生爽腸道a+b保養(口服加匯入,上下同時作用)詳情可登陸松瑞源官方**和一生爽官方**瞭解。

我大便不成形,肚子有脹氣,老是會放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虛弱,需要健運脾胃。可以順時針按揉腹部,喝點白蘿蔔湯先緩解一下。更重要的是要中醫調理。

為什麼稀有氣體由原子直接構成

一般原子都是正常男女,需要找老婆老公,而稀有氣體由於自身滿足最穩定結構,可以不需要這些,於是就自己單獨存在。如有必要也可以找老公老婆。這就是社會學解釋。化學上的解釋就是稀有氣體最外層已經有八電子或者二電子,自身穩定性已經足夠,不需要跟其他原子有意結合。在微觀點就是,原子碰撞時稀有氣體的原子彼此無法緊...

拉稀拉水,老有氣體上湧,請問怎麼了

有可能是胃腸炎,症狀輕的服用諾氟沙星,嚴重的服用瀉立停!建議去醫院查一下 以便對症下藥。拉肚子,拉出水了,一早就開始了,肚子還有股難聞的氣味往上湧,肚子還會咕嚕咕嚕響,每次都拉黃色的水,可能是腸胃炎,或急性腸炎等。建議不要在這裡問了,立即去醫院看看,可根據醫囑,吃藥 很快就會好的。吃諾氟沙星,你再喝...

太空中有氣體嗎,太空中有空氣嗎?

這要看怎麼 bai理解 氣du 體 了。即使是在空zhi無一物的太空dao中,也不存內在嚴格的真空,也是容有物質存在的,物質密度大約在每立方米2個原子左右。在星際氣體雲中,物質密度要高得多,大約為每立方米10 20個原子之間。這些原子都是以氣體方式存在的,其成分主要是氫。這是因為在宇宙中絕大多數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