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裡除了今夜不回家外還有什麼就經常被點

2023-02-18 02:05:06 字數 4247 閱讀 2634

1樓:網友

你好,,,你說的是ktv 或者是小酒吧 不是酒吧 想你的夜 白天不懂夜的黑 有關夜的都受歡迎。

在小酒吧喝了一杯「今夜不回家」的酒,這個很刺鼻,很香,就是有點燒胃,這個多少度啊?怎麼品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 這種酒不存在品不品 就是各種烈酒往裡兌 把你喝多而已 好的酒吧根本不賣這種酒。

酒吧常見的洋酒

3樓:靠譜小高三

在酒吧裡常點的酒和大眾喝法直接看酒水單。這張酒水單是夜店的,一般喝酒看和什麼人去喝,幾個哥們去喝都是找個大排檔,幾十瓶青島咕嚕咕嚕的喝便宜又舒心,他不香嗎?

去酒吧一般是啤酒和雞尾酒,雞尾酒大多酒精含量不高,味道因人而異,但是大多數的雞尾酒都挺好看,也是女生愛喝的原因之一。

酒吧裡常見雞尾酒:

瑪格麗特,瑪格麗特是龍舌蘭作為基酒配置而成,最有意思的是在杯沿用檸檬擦一下,然後撒上細鹽。

新加坡司令,由琴酒和白蘭地配製而成。

馬天尼:為傳統雞尾酒,說起馬天尼我就想起小李子在《了不起的蓋茨比》中舉酒杯的動作,如果你這樣敬女孩,emmm,不被打就被親;不過他喝的是香檳。

莫吉托:莫吉托應該是長島冰茶爛大街以後,女孩子愛喝的第二款酒,兩個字清爽、再來兩個舒服。

今夜不回家,今夜不回家適合男生喝,在喝之前,他會將裡面的酒燃燒一下,揮發的酒精會讓你用吸管吸一下,我已經忘記吸的味道了,但是我超愛這款酒,喝起來賊帶勁,喜歡這個酒的人,你就應該喜歡野格了,往下看。

ok,雞尾酒就說這些。以下詳細的說一下,夜店的洋酒。

去酒吧的人群分類。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喝酒常去的人群有以下幾類,去酒吧的人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和目的;

學生,根據夜店定位不同,學生比例差距也是很大,學生這個群體大,但是消費能力不夠,愛玩,酒量一般。

社會青年,社會青年一般是指畢業之後5年以內,沒有工作壓力,喜歡朋友聚會,喜歡喝酒。

白領,白領們和之前兩個不同,他們煩惱加身,一般去喝酒可能是朋友聚會,還有可能是陪客戶陪領導。

第三種就是富豪了,也不用我多說。

常點的洋酒

香檳、軒尼詩、野格、芝華士、人頭馬、黑方、傑克丹尼、黑桃a

常點的洋酒是以上幾種,當然作為畢業不久的我,黑桃a也就無緣了,等哪位老闆帶我體驗一下,我喝的最多的應該就是軒尼詩、香檳和野格了;像黑方、芝華士都是外面賣酒的地方自己買回來兌著喝,舒服又便宜,真香!

洋酒的大眾喝法。

洋酒的喝法,不知道你指的是怎麼配酒還是指玩遊戲怎麼喝!一般你點酒都會給你配軟飲;軟飲一般就是冰紅茶和紅牛,所有的洋酒,都可以配冰紅茶,當然野格配紅牛更有味道一點,自從有次喝紅牛喝傷了以後,每次聞到野格就像喝急支糖漿一樣。

說一個小貼士,軟飲你還可以試試脈動。別有一番滋味。基本上5-6人,三支酒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洋酒太多了。

威士忌有芝華士,百靈譚,軒尼詩,皇家禮炮 尊尼獲加 珍寶傑選威士忌黑白狗威士忌 溫莎 添寶。

另外麼還有伏特加,白蘭地,干邑,朗姆酒。

中國人麼也就喝喝威士忌,廣告做的多的麼就是芝華士,其實18年以內的都是3美金一瓶的。

你要說**麼就不一定了,反正超市都是200多一瓶,酒吧看檔次,差點的是400一瓶,高檔的酒吧麼是800一瓶,當然不同的酒吧還看贈品的,比如買一瓶,還送你6瓶綠茶,爆米花什麼的。

上面說的威士忌,除了皇家禮炮貴點,其他的都是我說的那個檔次具體**還看年份。

5樓:卡卡卡卡啦

雞尾酒的6大基酒 威士忌,伏特加,白蘭地,金酒,朗姆酒,龍舌蘭酒,六瓶的話,**目前差不多200左右,加上調酒必備的君度橙酒,各種口味的力嬌酒,苦艾酒,紅石榴糖漿,薄荷糖漿等。力嬌酒60一瓶,苦艾酒有100左右的和600多的綠魔,君度80,糖漿45

6樓:匿名使用者

伏特加 芝華士 傑克丹尼 白蘭地 龍舌蘭 軒尼詩 都是300多 城市不同。

消費場所不同 所以**也不同。

在高檔點的 就是皇家禮炮 vsop 這個**較貴在酒吧很少有人喝還有一些用來調雞尾酒的基酒也可以配著喝 那個品種就很多了 但是一般很少有人在酒吧喝。

7樓:酒城夕霧

看什麼地方的酒吧了, 一般中小城市 都有 芝華士12年威士忌**在 380-450之間 黑方12威士忌 **在380-420之間 紅方 300-350 軒尼詩vsop

580-880 皇家禮炮21年 1350-1800 人頭馬vsop 800-1200 ak47 280-350

瑞典伏特加 180-250 百齡壇12年 350-480 等等 很多。

一樣的酒在不一樣的地方都不一樣。

8樓:cheri_sh丶

一般就是威士忌,伏特加,芝華士, 皇家禮炮(大炮)也有。

9樓:專業回答宇宙探索類問

最常見的就是 傑克丹尼芝華士 black label 佔邊 絕對伏特加 一般600左右一瓶洋酒6大類一般是威士忌,白蘭地,金酒,朗姆酒,伏特加,香檳。酒吧常見的洋酒威士忌有芝華士12。

10樓:星星重16克

比較受歡迎的洋酒我覺得有瑪格麗特還有長島冰茶等,當然瘦周董新歌《mojito》的影響,現在也有很多人會在酒吧特意點一杯莫吉托來品嚐一下。

「今夜不回家」雞尾酒的比例是多少?

11樓:曉曉江蘇

今夜不回家」雞尾酒的比例是1比1的比例。

雞尾酒之今夜不回家。

今夜不回家是專門為男士打造的一款雞尾酒,所有酒精的酒精度數都超過了40%,被火點燃後更有傷口上撒鹽的感覺,厚重、濃烈、辛辣,或許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於嘗試。

步驟如下:將所有基酒都倒入杯子裡,用打火機加熱杯壁。

2.用打火機點燃酒杯中的基酒,然後倒入另一個杯子中。

3.今夜不回家就做成了,顏色十分的好看。

今夜不回家雞尾酒的喝法之前,先介紹下他的原料及製作方法,只有深入的瞭解了這款雞尾酒你才能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喝,為什麼喝一款雞尾酒還如此講究。

今夜不回家雞尾酒原料:白朗姆酒、龍舌蘭酒、加利安奴利口酒、傑克丹尼威士忌各20m。

l今夜不回家雞尾酒製作方法:將集中原料依次倒入厚壁的酒杯中,用打火機或者酒精度為其杯壁加熱,然後點燃酒杯中的基酒,這時會產生藍色火苗,然後將酒杯中的酒倒入高腳杯中。

今夜不回家雞尾酒的常見喝法是用吸管喝,要先將火苗熄滅(用檸檬片壓滅或者直接吹滅),一般這種酒上面溫度較高,下面溫度一般,火苗熄滅之後立馬插入吸管飲用,可以一口吸乾,也可以慢慢品味。

北京工體cargo夜店 有款雞尾酒叫 今夜不回家 知道 配方是什麼嗎?

12樓:

"今夜不回家"的基準配方是 白朗姆酒、龍舌蘭、加利安奴、傑克丹尼威士忌 四種酒各20ml調配而成。

將所有基酒倒入杯壁較厚的杯子裡,用火機預熱杯壁,點燃杯中酒,再取一個開口較寬的高腳杯,把已經點燃的酒慢慢倒入杯中,這樣就會形成一條火線直流而下,舉得越高越好看。

ps:每個吧檯都有自己的秘密,如一樓所言,不同的調酒師調出來的酒、掌握的配方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差異。我給你的配方,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3樓:管理大家談

這咋能知道嘞~

調酒師都不一定知道,每家的配方都會有些許差別的。

這杯很刺鼻很香,它叫今夜不回家,怎麼品?是雞尾酒嗎?

14樓:網友

中英文名稱:今夜不回家don't go home tonight原料:白朗姆酒、龍舌蘭酒、加利安奴利口酒、傑克丹尼威士忌 各20毫升做法:

1、將白朗姆酒、龍舌蘭酒、加利安奴利口酒、傑克丹尼威士忌倒入一個厚壁的酒杯中;

2、用打火機或者酒精燈為杯壁加熱。

3、點燃杯中的基酒,這時候會產生藍色的火苗4、將點燃的基酒緩慢倒入高腳杯中,非常的漂亮轉至時尚主流網。

15樓:綠島

就這樣品氣味,回味無窮。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火吹滅,聞一聞酒的香氣,然後一口乾掉整杯酒。

17樓:佔孟

用吸管 是雞尾酒(調酒)的ㄧ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都點著了 能不刺鼻麼--先把火吹滅 然後再喝-

今夜不回家怎麼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白酒洋酒紅酒混著喝。

西門豹除了課文裡的故事,還有什麼故事

西門豹治鄴,清廉刻苦,不謀私利,可對魏文侯身邊的近臣很簡慢,君主左右的人就聯合起來,說西門豹的壞話。任官一年後,西門豹去首都彙報工作時,魏文侯要收回西門豹的印信,西門豹說 我過去不知道如何治理鄴,現在知道了,請大王再給我一次機會,如果再治不好,願意接受死刑。魏文侯聽西門豹說的懇切,不忍心收回印信,就...

除了雷神和復聯,還有什麼電影裡出現過洛基和索爾

變相怪傑裡面有洛基 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 動漫裡有很多 還有明年的雷神2 不知道預告片是不是 變相怪傑裡的面具是指洛基的面具,一般是雷神,復仇者聯盟裡貌似沒有。有部電影裡面有洛基和奧丁 不是雷神和復仇者 求!5 樓主要找的是電視電影 無敵索爾 almighty thor 滿意採納下哈o o 在該片中,...

火龍果裡除了黑籽之外還有黃色的東西是什麼

正常來說,火龍果除了黑籽以外就是白色的果肉了,黃色物質應該是壞掉了。火龍果的功效很多 1,抗衰老。有抗氧化 抗自由基 抗衰老的作用,還具有抑制腦細胞變性,預防痴呆症的作用。2,保護胃黏膜。含有的植物性白蛋白,這種有活性的白蛋白會自動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通過排洩系統排出體外,從而起解毒的作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