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瑪奇朵》大結局簡介?《黑糖瑪奇朵》結局是什麼

2023-02-18 01:55:05 字數 3232 閱讀 5140

1樓:n1_傻姑

敖犬-大牙(最早在一起的一對)

王子-鬼鬼(本人最看好的一對)

小煜-小燻(meimei很喜歡小煜)

小杰-筱婕(電視裡說的不太清楚,但意思是他們倆應該有發展,因為最後一集筱婕有向小杰表白)

威廉-容嘉(容嘉終於被威廉感動了)

阿緯-丫頭(電視裡也說得不太明白,不過應該也會有發展)敖犬吻過大牙。

因意外,敖犬與meimei的嘴碰到過。

別的就沒有了。

2樓:蕾絲裙裙

最後王子&鬼鬼,敖犬&大牙,威廉&容嘉,小煜&小燻,丫頭&阿偉,小杰&筱婕。丫頭的媽媽出現了,6位男主角住的家又加入了4位弟弟(其中還有一位未出生),還無厘頭地出現了似殺青又非殺青的戲。爆笑。

還有一爆笑點:丫頭生日,阿偉他送丫頭的禮物是氣球,上面有字是 「丫頭請你 上我吧」結果丫頭大叫,所有人都上樓,都說好下流,結果又上來了一個氣球正好插在中間變成了「丫頭請你愛上我吧」

《黑糖瑪奇朵》很好看還有第二部叫《黑糖群俠轉》和《黑糖來了》

另外介紹給你一部偶像劇《霹靂mit》是鬼鬼和亞綸演的 很好看!

這是我自己打的 真的 希望你採納 另外看在我打的這麼幸苦的份上可以給點分嗎?

3樓:古漢卑尋桃

小煜和小薰走在一起,敖犬和大牙和好,小杰和筱捷在一起,威廉和容嘉開始交往,丫頭和阿偉一起,並且丫頭找到了媽媽,同時家裡又多出了4個財產繼承人。

4樓:談納盤古

很好看;最後鬼鬼王子,丫頭阿偉,筱婕小杰,大牙和敖犬和好了,小薰和小煜,威廉追到容嘉了,丫頭過生日時她媽媽出現了,她媽媽還帶來了6兄弟老爸的又4個兒子,要和那4個一起過1年才能拿到1百億。

5樓:邶易泣才俊

幾個人都到一塊了,老爸的錢根本就沒有,最後一幕是老爸的助手又帶了很多個小孩出來,也是他們老爸的。

6樓:黎葳強以雲

敖犬和大牙和好了,王子最後還是和鬼鬼在一起了。最後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局呢~

7樓:後晶延俊發

沒有看嗎,可以上網。

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告訴你結局就沒意思了,歪歪屋上有的,去看吧。

8樓:祖昱聶朵兒

這個目前不能夠完全確定,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鬼鬼和王子。

小杰和筱婕。

9樓:法信戴易巧

結局就是。

小煜&小燻。

大牙&敖犬。

威廉&容嘉。

阿緯&丫頭。

小杰&小婕。

王子&鬼鬼。

meimei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

小燻最後接受小煜了!~

不過阿偉。小杰威廉的愛情都只是帶過。

最後他們還多了4個兄弟!~

10樓:愈谷段香春

您說的第二部是不是黑糖群俠傳啊。

那個結局就是他們一群人最後打敗了東方不敗,見寧他爸死了,郭敬和見寧在一起了,瑩瑩和令狐聰在一起做了遊俠,其他人也都各奔前程了,圓滿結局。

11樓:淡光崔盼易

對!就是這樣!!!

超搞人~看完這個,一定要看第二部《黑糖群俠傳》哦!

比較科幻~也是他們演的……

還不錯!推薦ing……

12樓:隋聖秋綺琴

點解現代化噶人這麼渣```

13樓:齋萊任鴻遠

我覺得鬼鬼和王子。

威廉和容嘉。

小薰和小熠。

大牙和敖犬。

14樓:殷珧淦高峰

王子和鬼鬼。

敖犬和大牙。

威廉和容嘉。

小煜和小燻。

阿偉和丫頭。

小杰和小婕。

15樓:繁適貫天瑞

王子和鬼鬼。

敖犬和大牙。

小杰和小捷。

小昱和小燻。

威廉和容佳。

阿偉和丫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就象是沒有結局```

黑糖瑪奇朵大結局的劇情

17樓:0_0糖果

鬼鬼*王子。

敖犬*大牙。

小燻*小煜。

小杰*筱捷。

威廉*容嘉。

丫頭*阿緯。

還有:丫頭找到了自己的媽媽,然後6兄弟又冒出4個弟弟,都很小,還有一個在肚子裡```又是他們爸爸」搞」出來的,然後這十兄弟還要再根據和約生活一年,誰也沒有得到100億。

這就是結局-_-

說實話這還是個怪搞笑的結局^_^呼呼!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有點錯哦,阿偉是向丫頭告白了。

可丫頭沒答應啊。

大結局是十姐妹在六棒家幫丫頭幫生日派對,丫頭願望是獒犬大牙和好結果這對和好了,容嘉也戴了威廉的戒指,其他的幾對(王子和鬼鬼,煜和小燻,小jie和小捷)在前幾集就行了。

個人比較看好獒犬大牙。

倆團的老大。

黑糖瑪奇朵的大結局怎麼樣?

黑糖瑪奇朵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9樓:網友

敖犬和大牙和好了,王子最後還是和鬼鬼在一起了。最後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局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糖瑪奇朵的感情搭配呢是:牙犬 鬼王 燻煜 丫偉 筱傑 容威。

結局很美好。

黑糖瑪奇朵的大結局是什麼?

21樓:網友

鬼鬼*王子。

敖犬*大牙。

小燻*小煜。

小杰*筱捷。

威廉*容嘉。

丫頭*阿緯。

22樓:手機使用者

鬼鬼-王子 敖犬-大牙 小燻-小煜 小杰-筱捷 威廉-容嘉。

黑糖瑪奇朵結局是?

黑糖瑪奇朵大結局演的什麼呀

23樓:041木頭人

你的是不是倒班的,應該只有13基啊。

24樓:小嘴巴麼麼

所有人在六棒家幫丫頭過生日。丫頭找到了她的媽媽。六棒還多了了幾個弟弟和他們一起分財產。

黑糖瑪奇朵主要講什么,黑糖瑪奇朵主要講什麼?

這裡很詳細 六個來自不同家庭,性格互異的少年 棒棒堂 一天竟然被告知他們共同擁有同一個富商父親,並且可獲得一百億的財產繼承權 然而唯一的條件就是 在一年期間,他們必須一起生活,念同一個學校,一定要成為相親相愛的兄弟 這六個桀驁不馴的少年,不但彼此看不順眼。還要面對新班級上的九個強悍霸道的女同學 九妞...

黑糖瑪奇朵到底是講什麼的,有些沒看懂阿

就是講棒棒堂六人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被他們的老爸安排住在一起,之後要求他們住在一起一年,並且要互助互愛,就給他們一百萬,丫頭是他們的管家,後來他們一起在一所學校上學,之後認識了那群橫行霸道的女生,便發生了些有趣的故事 六個來自不同家庭,性格互異的少年 棒棒堂 一天竟然被告知他們共同擁有同一個富商父親,...

電視黑糖瑪奇朵裡面一個叫鬼鬼的資料誰知道吖?

黑糖瑪奇朵裡的王子鬼鬼最後有沒有在一起?肯定有了,鬼鬼錯拿病例,以為自己有絕症,王子知道啦,然後就 很好笑的,可以看看。如果樓主那麼喜歡他們在一起,建議不如自己去看一遍吧,畢竟這部劇是相當短的,十多集,有兩天時間能看完了吧。黑糖瑪奇朵的鬼鬼還演過什麼偶像劇?電視電影作品 我愛黑澀會 流行inh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