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進 北京人找個外地女孩作老婆 合適嗎

2023-02-18 03:35:04 字數 2635 閱讀 4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有兩種!

第一種是隻求經驗,結婚是未必的。

這樣的話,就要將「緣」放在首位!

第二種是為了結婚,結婚的機會率為80%的。

這樣的話,就要綜合來看咯。

而不只是看他或她的錢和身家,更重要的就是,他是不是你的真愛,你是不是他的一生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人找外地人結婚麻煩多了。

自己家成了駐京辦。

外地父母未來如何贍養?接北京要單獨準備房子異地醫保還不報銷外地生活習慣思維方式和北京人也不一樣·真生活一起就是矛盾問題太多了。

3樓:逍遙群

相愛最合適,不相愛利益最合適。

4樓:樂小淼

那有什麼啊?很正常的,只要你們投緣就行啊~!

外地人如果想在北京生活討個北京女孩做老婆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媽呀,你以為北京的小姑娘都是撿破爛的啊!

6樓:讀心決

那要看他家的條件。有權。有錢。如果是普通的那麼唯一的好處就是得到她的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抱著這樣的心裡與別人交往,不會有結果的。你也太勢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

其次就是為下一代考慮:先是變成北京人,就可以在北京考學,上大學也容易最後就是房子——現在大多數北京家庭都是獨生女,那就說老人百年後,房子、錢全歸你們。

還有一點補充的,北京女孩大氣,可以說都是那種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呵呵。

都說找個外地老婆不保險, 而且 現在的女孩子都好隨便, 出個主意? 5

9樓:崬瑝忲壹

隨著社會的腳步走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隨不隨便呢?愛她就要相信她。生活在一起不容易!

11樓:女孩少犯錯

如果你真心愛一個人需要考慮這麼多嗎?女孩是有隨便的,你們男的又好到哪去?女孩之所以會隨便都是因為現在男的很不負責任,玩完就走人,都是男的若的禍。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還要保險 對自己這麼沒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婆就不是本省的~~不用擔心的~~哪的人都一樣~~

請過來人幫忙

14樓:若曦

吐奶是正常現象啊。樓上也說了,要幫他拍嗝。另外也要看是什麼時候吐,嬰兒大多會出現胃食管反流,表現之一就是吐奶,但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兩種。

你說詳細一點,吐奶都什麼時候,什麼姿勢。還有別的表現嗎?如果只是餐時或餐後吐奶,就沒關係的。

如果母乳喂的話,正常的大便是金黃色的,那是因為血液中的膽紅素的關係,但是有時會發綠,是因為裡面的一種元素會氧化,是正常的。另外小孩子的大便一直就是酸酸的啊。會發臭只能說明你的飲食中脂肪含量過高,酸才是正常的。

只要大便形狀和次數一直正常,不用擔心的。

15樓:網友

吐奶的話,每次喝完奶都要幫他拍奶嗝,拍到他喉嚨發出"嗝"一聲為止。

如果大便有異常,先檢查他吃的東西有什麼問題,奶粉質量過不過關,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沒有吃別的東西,就要帶他去看一下醫生,當然,大便的異常還要結合每天的次數,形狀和軟硬程度來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買一些關於育養寶寶的書來看看,當媽媽真的要細心,也是在辛苦和幸福中度過了!

求各位過來人幫忙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考慮自己是否還像唸書,讀書是為以後就業提供一個更好的平臺,因為很多的職位有學歷要求。當然讀書出來就業可能還沒有不讀書的工資高,但有些時候門檻也很重要。最主要是你自己心裡所想的方向,向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作為一個剛畢業走上工作崗位不久的前輩給你的忠告。

18樓:愛秋

我覺得這樣,你先想想如果自己復讀的話,能不能用心的去學習?如果能夠學習的話,那就復讀。大學畢業證是敲門磚啊。如果高中畢業就去工作,如果沒有家裡的關係的話,那很難混得出名堂的。

19樓:順冰數碼

沒有考上大學,大專高職總考上了吧,讀一個大專吧,什麼都不讀 也不行啊。

20樓:喂誰呀

學生畢業···過度到 工作···是一個蛻變的過程···陣痛···展翅翱翔!·

請過來人幫忙出主意

21樓:單魔鈴

畢竟學了這麼多年的美術,雖然是廣告方面的美術,但有繪畫這方面的知識,所以你可以從事和美術相關的商業活動。這樣,你就不會有"隔行如隔山",容易被騙的顧慮了。

比如開家壁畫店或美術用品店,沒有本金,也可以從打工開始,學習如何打貨,如何**等事宜。

22樓:wang志潔行芳

找你自己喜歡的事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看三國,不要為難自己,最好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過來人說說結婚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公

要找一個理解 包容 最重要是愛你的老公 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個人對外在的要求,比如說身高 長相,要自己喜歡 有愛的婚姻才能長久 不需要多帥,對你好誠懇就是最好的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呢?大家跟我說說 最好的婚姻就是嫁給愛情!這個男人沒有暴力傾向,不會重男輕女。不是媽寶男或鳳凰男。自己有主見,知道心疼...

有經驗的過來人進 高考古詩鑑賞,現在做限時訓練,最好控制在多長時間

古詩鑑賞有4分 分別為2道小題,平均2分 一道主要是思想情感,另外的是故事本身字句的含義,說穿了都是體會他的中心思想,圍繞到他來答。因為考的是課外的,所以對字句疏通還要多費些時間。所以一道古詩鑑賞,會花費4 6分鐘,一般來講,4分鐘綽綽有餘。原因 答題捲上第一小題2排,答滿兩排,印象分會有了,然後字...

自考過來人進!這些科目該如何備考?我的學習方法又有哪些錯誤

其實自考本身就是業餘時間來做,現在的學校為了收錢,都辦成班了。給你個建議,每學期不要超過4科,儘量一次過。這樣好的多,不會掛科。沒有什麼天才,如果真是天才,就能上北大清華了。平時用功不言聲罷了。你這幾科沒一個有技術含量的。只能是反覆多次的看書,大量的做練習題,都是這樣,由於出題靈活,沒什麼捷徑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