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在家呈現的狀況和外界的不一樣?

2023-02-18 03:35:04 字數 1348 閱讀 6075

1樓:網友

有些人在家裡呈現的狀況和外界不一樣,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特點,面對不同的場合,我們有不同的對待方式,我們會發現有一些孩子,他在自己的家裡表現的特別的乖巧,但在自己的朋友面前表現的異常開放,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因為對於自己的父母肯定是有一些尊重的,有一些話你不能說,你不能對待自己的父母,就像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自己的朋友我們都是非常的豪邁的,經常會說一些髒話,但是在父母的面前,我們要裝出一副乖乖女。

的樣子,要裝作特別的孝順,這就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角色,所以每個人表現的都是不一樣的。

2樓:於覓晴

人之所以在家裡呈現的狀況和外界不一樣,是因為每一個人對於自己的家裡都有一種歸屬感,你一旦回到自己的家裡,你就會發現自己變得異常的懶惰,因為自己家裡的人都適合自己最熟悉的,所以自己沒有必要去精緻,我們都會發現有一些人他在學校裡特別的精緻,穿衣特別的講究,回家裡以後脫下自己的高跟鞋換上自己的睡衣,每天蓬頭垢面,幾乎都不化妝,連洗臉只是偶爾,所以這種狀況會讓我們大吃一驚,對於女孩子來說是特別正常不過的,因為對於家裡我們都是過分的依賴,覺得終於輕鬆了,可以放飛自我了。

3樓:迪

因為在外面大部分都是想呈現一種光鮮亮麗的樣子,畢竟是給別人看嘛,都不想被別人比下了,而且也是為了自己的形象著想,但是在家裡面嘛,就想著都是家裡邊的人,就會不會在意那麼多,可能就會邋遢一點。

4樓:銘刻

我在家放開到頭髮幾乎不梳,衣服寬鬆,在外面最基本的還是要整齊,不是裝,而是對自己也對別人的尊重,以至於一些不太熟以為我們家有兩姐妹。外部社會環境複雜多變,充滿了未知,在外面能不能放開,只是時間問題。有的人適應能力強,自來熟,能很快適應外部多變的環境和存在方式。

有的人適應能力稍弱,常說的慢熱,適應的慢一點也是自然。

5樓:小皓粉絲團

因為很多人在家裡的時候願意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給展示出來,而在外面把自己給鎖起來,所以說你會感受到。在家裡的才是最真實的,在外面的話你會感覺自己已經很壓抑了,所以說還是願意把自己給展示出來。

6樓:知95258居塵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發現,有的人在家裡頭呈現出來的狀態和他在外面呈現出來的狀態,完全是兩個人,我覺得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每一個人在如今的社會中他們都擅長偽裝,在外面的生活中,他們把自己偽裝成一個特別善解人意,特別懂事的人,而在家裡頭,自己則是一個蠻橫無理,總是和父母吵鬧的人,我覺得這種。人是非常虛偽的。

7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你很多人在家裡的時候都不願意把自己的一個不開心的一個一面給表現出來,反而是把自己最開心的一件事情給家裡人分享。所以你總會感覺,其實你家裡的人都是願意去接受你的一些快樂,願意去把你最真實的給發現出來。

為什麼有些人在水中是漂的呢,為什麼人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

游泳能保持在水面上,不是靠你遊的力氣,而是單靠水把人浮起來,人遊進的動力只是提供向前的動力,這樣就可以遊了,不信你試試。因為人體的密度稍微小於水的密度。你覺得總往下沉,是感覺你的嘴巴和鼻子總沒入水裡,就說是往下沉了。其實你的整個身體沒有往下沉,除非你專門往下游動。可以這樣來證明 你憋好氣,沉入水中,...

為什麼有些人在說話和想事情的時候眼珠子喜歡左右轉來轉去的,是

一個人面對一個人說話時眼睛轉來轉去是表示說話的人一邊說話一邊在思考,可能在思考話題或在尋求回答的內容,但不能完全用說慌來形容的,只是說話時心裡沒有充分的資料或準備而已,當然說出來的內容有沒有說慌的成份是另當別論的,同時有些人說話時有這個習慣的,這是一個用腦說話的過程,也是因為慎重的一種表現,也有些人...

為什麼有些人在地方待久啦會很厭煩

還是一個人的心態問題,因為你在一個地方呆久了,身邊的一切都會太熟悉,沒有新鮮感!會眺望著另一個讓自己產生好奇感的地方!那要看呆的環境了,在這呆久了感覺沒意思了就想換,其實找個好點的工作踏踏實實的也是不錯的 別揮霍時光,去做喜歡的事,最後你擔心的事還是沒有發生,相信你,做你自己。在一個地方待久了,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