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魅族MX5換內外屏需要多少錢?

2023-02-18 04:00:06 字數 1788 閱讀 4464

1樓:傑青的日子

mx5更換螢幕收費是:40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全貼合螢幕由於採用了tol單玻璃一體化貼合技術,螢幕與外層玻璃緊緻貼合,增加了通透度。螢幕以及金屬邊框為一體,便如同和手機融為一體。

目前魅族mx2之後系列手機都是使用一體屏技術,不存在內外屏之分。

魅族mx5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440,目前魅族mx5螢幕已經停產,不提供螢幕維修的,目前魅族科技是提供置換其它機型服務的,具體情況使用者可以諮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3樓:情重如海

mx5的螢幕售價是400元。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4樓:用q戶名

魅族mx5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440。 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5樓:庹昭定靈松

建議樓主可以直接前往**購買螢幕,之後聯絡附近維修商進行更換,**在300元左右。

魅族mx5換內外螢幕多少錢

6樓:傑青的日子

mx5(mx5e)更換螢幕收費是:40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魅族mx5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44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也可以返廠更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換的花了600元,因為用魅族手機的人太少,**相對來說比較高。

魅族mx5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9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10樓:堅強又動人的夜鷹

之前我在售後換的是400

魅族mx5外屏更換需要多少錢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由於損壞原因以及損壞程度不確定,所以暫時是不確定維修**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12樓:氦氪雲

魅族mx5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440。

1、魅族mx5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現在魅族mx5換個屏多少錢

13樓:力日貫湛芳

估計的720,我之前用的是魅族max4,後來螢幕壞了,我去專賣店換屏,他們說需要返廠,**720,我就沒有換,去飛拉力二手市場換了一個原裝屏480

魅族mx5 換個內屏多少錢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更換螢幕的原料費和手工費一般在200到500元左右,具體要看當地的原料費用和人工成本,具體請以當地維修網點**為準。

魅族mx5訊號差是不是真的?用過魅族mx5的回答一下

不會的,魅族有加強訊號,因該是魅族訊號比其他手機的好 剛買的手機,用了幾天,連無線或者是4g,都還可以。但是4g網路下偶爾會出現qq資訊發不出去,要等十多秒才能發出去的現象。別的都沒有問題。是的,剛買到手,無線還好不過沒有vivox5 好,快充沒oppor7s好,拍照還好和1300萬差不多,裝卡後訊...

魅族mx5系統穩定嗎,魅族mx5原來系統好還是最新的系統好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5配備一塊5.5英寸1920 1080解析度螢幕,材質選用了色彩豐富的super amoled,這是來自三星全球最省電的顯示屏,相比lcd省電40 顯示屏比mx4更薄32 前所未有達到了100 ntsc色域,比iphone 6更高38 ...

魅族mx5拆了,怎麼合,魅族mx5怎樣拆後蓋

魅族mx5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拆卸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工具 原料 維修工具包 方法 步驟 1首先關閉您的裝置。ps 若手機無法開機了,也是可以不用關機的。關機斷電,是為了降低拆機時的風險。2使用卡針,將卡槽取出。ps 國產機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