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向女生表白用的歌曲,,??

2023-02-18 04:10:05 字數 5642 閱讀 8247

1樓:嫁給偶

【征服】那英。

【獨一無二】_馬希爾。

曹格的。《你是我的寶貝》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我愛桃子

是學生嗎,如果是學生,許魏洲的海若有因還不錯,簡短溫暖,歌詞結尾是:忘記那些流言蜚語,我要和你白頭偕老,比較適合青梅竹馬啦_(:

3樓:囚你於無期

翻譯一下哦回覆哦他地鐵應該的高富帥搜呀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愛 致愛your song 你是的我玫瑰花 小情歌 愛你 小蘋果 愛的供養。

選一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人,這個可以。

6樓:kgd陽光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歌好。

7樓:網友

一生愛你千百回,梅豔芳。

向女孩表白適合唱那些歌曲?

8樓:默挺宇

向女孩表白的歌曲非常多呀,中英文都有的。

作為中國人中文聽起來會比較直白。

比如《想把我唱給你聽》是老狼和王婧演唱的一手情歌對唱,優美的旋律和二人輕聲的吟唱,把想小心翼翼守護彼此的情感表達得恰到好處,是非常容易打動女孩子的一手經典老歌。

如果姑娘是杰倫粉絲的話,那沒有哪首歌比《告白氣球》更合適的了。

蔡旻佑的《我可以》是一首節奏比較慢的情歌,「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太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歌詞唱的非常直白,這是臺灣偶像劇《轉角遇到愛》中的插曲,也是非常的羅曼蒂克。

如果想中英文混合的,可以選擇陶喆的《愛很簡單》這是用英文歌曲《i love you》美國歌手stewart mac演唱的一首歌填詞演唱的,也是非常的甜美,這兩首中英文的都可以成為表白金曲。另外陶喆還有一首歌叫《就是愛你》也適合。

推薦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就是你》《我是真的》《愛情》《就是愛你》《不知不覺愛上你》《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等。

10樓:微微一笑他很好

《愛的就是你》

其實不論你唱的如何,只要兩個人是真心在一起,女孩都會體會到你的愛,因為你們之間長時間的相處已經形成了一種默契,那種感覺是超越言語的,真正的愛情是你不說什麼對方都會感覺到你的心。

《愛的就是你》男孩可以像女孩證明自己的心,如果配上浪漫的玫瑰花,再加上浪漫的回憶ppt就會特別美,感覺就像放電影一樣,一切美好的感覺就像是昨天一樣,每一個女孩都渴望能走一個白馬王子來接自己,這個王子把女孩當成唯一的公主,愛情最美好的樣子也是不管別人如何,我的眼中只有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 蔡旻佑。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童話》 光良。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求愛歌》 羽泉。

愛上了一個女孩 沒有勇氣對她表白。

...請別怕傷害 快向我敞開懷。

how be find

you be my

請你握緊我的愛 我不傻也不呆。

只想讓你明白 你主宰我的愛。

《做你的男人》 張信哲。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第一次看著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第四次看著你我有些要求。

請你能夠安安靜靜的聆聽。

一。讓我保護你。

二。讓我照顧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好男人》 張鎬哲。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我自己重點向你推薦。

曹格的《數到五答應我》和羽泉的《求愛歌》

歌詞很適合,也都挺流行。

12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向女孩表白感情的時候,可以唱一些情真意切,感動人心的愛情歌曲,既有優美動人的旋律,又有寓意深刻的言辭,在這種激動人心的氛圍裡,更容易表達自己的真心,收穫美妙的愛情,贏得女孩的芳心。

13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表白是一件讓人怦然心動的事,對於許多女生來說可能會比較羞澀,那麼這時候男生唱一首表白的歌曲,能緩解許多尷尬,還能俘獲女生的心,可以唱以下的幾種歌曲,1、《這種愛》2、《暖暖》3、《日不落》4、《說愛你》5、《洋蔥》6、《小星星》7、《超級喜歡》8、《遇到》9、《心牆》10、《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等等都是特別有深意的。

14樓:mc郭勇

第一首《我願意》,這首歌可是相當的經典呀,不信你聽聽就知道了,表白,告白最適合歌曲。

還有就是《就是愛你》這首歌曲也是相當有深意的,對你的女朋友或者你剛處的物件來說相當的實用。最後再給你一個:《做我老婆好不好》,這首歌曲可以直接代表你的意思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氣球、我可以,轉角遇到愛-這種愛 -暖暖 -日不落說愛你 -洋蔥 -小星星 -超級喜歡 -遇到 -心牆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林稷安&-我一直都在。

16樓:晴兲學使

有很多歌曲適合表白,我會選擇王力巨集的歌曲,我最喜歡愛的就是你這首歌,「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捧你在我手,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這首歌適合陽光的男生,我覺得這首歌如果在表白的時候唱出來,女孩子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和你在一起。

17樓:big老師

告白氣球,簡單明瞭,外加周董人格魅力加持,讓你人格魅力爆表,但關鍵那女孩也喜歡你,歌是輔助,你經濟高才行。

18樓:梓堃淇

周董的《告白氣球》,是經常被用作示愛的歌,也是情歌裡的一棵常青樹,之前我哥就是這樣跟我嫂嫂求婚得,雖然唱得不咋地,但感情到了,算是很深情,結局不多說,他們馬上就結婚了,不過這首歌被我哥用作求婚,表白的話應該也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就會唱任素汐在電影《驢得水》中演唱的歌曲《我要你》。我要,你在我身旁,我要,你為我梳妝……這首歌的曲調動人,歌詞委婉。訴說了對愛情的嚮往和憧憬。

我想哪個女孩子聽了這首歌都會欣然同意的。

20樓:菇涼薄荷涼心

向心儀的女孩子唱歌表白當然是要唱情歌啊,如果你女朋友是學生的話建議唱周杰倫的《等你下課》和《告白氣球》,雖然周杰倫的歌不是那麼好唱,但是女孩子有多少是不喜歡周杰倫的那。當然還有林俊杰的《豆漿油條》,他的歌一般也比較好唱。還有陶喆的《就是愛你》,一定能讓女孩感受你的滿滿愛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朋友表白要唱的歌曲,有時候站著等你2023年。朋友哇,哎,我愛你。這都是對女朋友唱的歌。

22樓:匿名使用者

唱能代表自已對心儀女孩子的情歌。

23樓:顧兮兮

我們是中國人,一定要唱中國歌,你要唱浪漫的故事這首歌,很適合當今社會的現象,你愛我,我們一起慢慢變老,那時候她還是你手心裡的寶。

向女生表白用什麼歌曲好

適合表白的歌曲都有哪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王力巨集《愛的就是你》、吳建飛《偏偏愛上你》、張信哲《我是真的》、馬天宇《不知不覺愛上你》。

《愛的就是你》: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捧你在我手心,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在愛的純淨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遠永遠不要懷疑。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你是唯一,愛是唯一,你是我愛的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當愛演變成唯一,就會變得那麼的不可缺少,就如空氣一般。

那樣的愛鐫刻上了生命的意義,那樣深刻的愛對於誰來說都是一種刻骨銘心!唯一的愛,是生命中感情存在的極致;唯一的愛,更是生命中無法錯過與放棄的情節;唯一的愛,就是你我生命中對於愛情真諦的絕佳詮釋!

《偏偏愛上你》:

「就是情不自禁愛上你的壞脾氣,在我眼裡看來很有個性;就是喜歡聽你嘮嘮叨叨的口氣,覺得一字一句都動聽。想一想愛情它其實沒什麼道理,會不會一輩子讓我死心塌地?只有你是如此自然的讓我動心,能不能就這樣在一起?

沒有人能代替,偏偏愛上你像是天生註定,沒有人能像你,第一眼就讓我為你偏心。」

有時候,愛情真的是沒道理的,沒道理到喜歡上他(她)的壞脾氣,喜歡上他(她)的嘮嘮叨叨,但是真的就這樣動心了,就這樣愛上了!愛不需要什麼理由,愛上了那就去愛,好好去愛,努力去愛,加油去愛!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愛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天生註定,是一種命中註定的感覺!

既然註定,那就放開去愛,偏偏愛上你就代表了那種看似不解但早已註定的愛!

25樓:紫橘落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簡單愛》

、《就是愛你》。

1、周杰倫《簡單愛》

「我想帶你,一起回我的外婆家,然後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兩個人都睡著,我還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永遠都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一直都沒有悲哀?

我想帶你騎單車,我想和你看棒球,想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有時候愛真的可以很簡單,一個細微的動作、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溫暖的擁抱,那都有可能是一種愛的宣示!

有時真的應該讓愛變得簡單些,就像周杰倫的這首歌一樣,「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日落」、「帶你騎單車」、「和你看棒球」,而今的生活、工作變得快節奏。

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複雜的時候,何不讓我們接受一段簡單的戀愛,用這首表白歌曲,嘗試一下簡單愛!

2、陶喆《就是愛你》

這是非常適合表白歌曲。

「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開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風雨;就是愛你愛著你;放在你手心燦爛的幸福全給你;就是愛你愛著你,我全部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上天要我們在一起」「就是愛你」,很簡單、很直接的愛情告白,簡單、直接的無疑也是最為有力的!

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也改變不了對你的愛,牽著你的手傳遞給你屬於我的溫暖,因為愛你,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26樓:

1、《有點甜》——汪蘇瀧/by2 。

輕輕的我,從你的門前經過。這首歌有點小清新,很適合聽,也適合表白。聽著情歌,去談論米開朗基羅,用心去表白,最幸福的時刻快要到來。

一定要在合適的地點唱出對她的愛。心中的甜蜜,暖暖的很幸福。

2、《暖暖》——梁靜茹。

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這首歌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情感,適合表白,很感人,會感動。自己的好自己知道嗎?追一個人要用心,用心去打動她。暖暖的心,你在心中的比重很重要。

3、《日不落》——蔡依林。

鐘聲響起,歌曲開始。這首歌聽著聽著就想跳起來,現場跳舞,旋律悠長,有點搖滾的韻味。天空還是藍的,歌聲還在繼續,太陽不落山,思念牽著心。

真心真意對她好,一定要抓住一個人的心。日不落的思念如同不會落的夜,思念憶起,不會消沉。

4、《小酒窩》--林俊杰/蔡卓妍。

小酒窩是你最美的符號,長睫毛是你最好的記號。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之一,表白時,唱出真情實感,打動人心。在我心裡,沒有人能代替你。你的迷人微笑,恰似你的溫柔。

5、《星座戀人》——徐良/吳昕。

星座戀人,星座物語。這首歌很耐聽,小清新,歌聲嘹亮動人。如果我是白羊座,欺負你的只能是我。

一點小幽默,一點小幸福。表白不是不說話,要說話,而且要大聲的說,表達出對她的愛。說出愛,不放棄。

向男生表白的歌曲,好唱一點的,女生表白的歌曲有哪些?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歌曲推薦

這種愛 暖暖 日不落 說愛你 洋蔥 小星星 超級喜歡 遇到 心牆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一直都在 女生表白的歌曲有哪些?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歌曲推薦 金莎 這種愛 梁靜茹 暖暖 蔡依林 日不落 說愛你 丁當 洋蔥 王心凌版 小星星 權 卓文萱 超級喜歡 方雅賢 遇到 郭靜 心牆 黃韻玲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如果你來很喜歡一個女孩子自 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bai點意思,那就主動du點,別跟她搞拉鋸 zhi戰,自己難受,說不dao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1 做好表白前的準備 表白前要儘量和她先接觸一段時間,不要在你表白的時候,她連你叫什麼都不知道。在她熟悉你之後,你要通過這段時間的與她的接觸,大致摸清她的興趣愛好,為表白做準備。抓住於她相處的機會,在接觸過程中適當的進行友好性的體貼或誇讚,不要目的性太明顯,儘量讓她對你留有一個好的印象。表白不是一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