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顏氏面霜沒有生產批號怎麼回事?

2023-02-18 08:40:05 字數 2797 閱讀 3032

1樓:印夢繫

化妝品都是有生產批號的,如果沒有生產批號的話,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買到假貨了?可以到科顏氏,都是可以的,看一下有沒有這個產品?能不能掃出來?

如果掃不出來的話,可能買到假貨了,不建議用假貨,假貨的成分和真貨的成分都不一樣,可能會導致爛臉。

2樓:黎

科顏氏。18s201表示:美國產,生產日期是2023年2月。

科顏氏是從2023年開始採用六碼批號的,為6碼生產日期。

1、第一二位代表產地,18代表美國;

2、第三位代表生產年份,h是2023年,g是2023年,f是2023年,e是2023年,以此類推;

3、第四位代表生產月份。1-9表示1-9月份,10月、11月、12月用英文單詞首字母來表示(10月october用o表示,11月november用n表示,12月december用d表示);

4、第五六位為:0n,代表生產線;

5、未開封產品保質期。

:一般護膚品2-3年,彩妝品3-5年。

keryan的產品保質期為3年,開封后的保質期通常為6-12個月。柯彥的眼霜。

也不例外,未開封的保質期是三年,開封后的日期可以指瓶的著名保質期,即6m,也就是說需要在6個月內完成,否則就會過期。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而浴室的溫溼度的變化差異大,不適合存放產品。由於克氏是由天然原料的獨特配方製成,不同生產日期的產品顏色不同是正常的,這不會影響產品的質量。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記得點亮哦,謝謝啦!

3樓:樂觀的劉姨

如果是沒有生產批號,說明你買到的就是假的。正常的科研室的面霜,它的外包裝上面都是有生產批號的。如果沒有你肯定要去找賣家,因為這是假貨。

4樓:陳一學姐

只要是產品,無論是什麼都是有生產批號的,如果沒有生產批號,那可能你買到的是假貨。

5樓:時光擾人清夢

一般情況都得是有生產批號的,因為你有一些國外的牌子,它的生產批號和國內的生產批號是不太一樣的,可能你認為的那個批號和她們的那個批號是不一樣的,你在找一下或者一下,看那個批號是長啥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科顏氏面霜沒有生產批號則很有可能是假的。 科顏氏生產日期怎麼看 科顏氏是從2023年開始採用六碼批號的,之前網上流傳的批號不是生產日期的傳言應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7樓:

科顏氏是從2023年開始採用六碼批號的,為6碼生產日期:18表示產地美國第3碼英文字母,表示年份。字母和年份對應如下:

f、g、h、j、k分別代表2009、2010、2011、2012、2023年。第4碼錶示月份。1-9月用數字表示,10月、11月、12月用英文單詞首字母來表示(10月october用o表示,11月november用n表示,12月december用d表示)。

8樓:趴茶

每個護膚產品都有生產批號,如果沒有生產批號的話,大家還是應該詢問一下官方的客服,看看是怎麼樣一回事?

9樓:善靈凡

當然有批號了,沒有批號萬一哪個批次的產品出了問題,廠家怎麼溯源和召回呢!

10樓:蝴蝶伴花香

不懂話,你看你是不是在正規商店買的?如果不是在正規商店買的話,就是怕是有假貨呢。

**科顏氏面霜的批號是印在哪個位置?

之前在**買的科顏氏高保溼面霜一直沒用 今年剛拿出來想看看生產日期是多少 問一下18rn01是什麼時候?

11樓:心的邊緣

通過所提供批號18rn01查詢:這款科顏氏高保溼面霜的生產日期是2023年11月1日,保質期則預設以三年為標準於2023年11月1日。

科顏氏面霜,底部的日期是18r201,r是不是代表19年生產?迷茫了

12樓:遠巨集

科顏氏18s201表示:美國產,生產日期是2023年2月。

科顏氏是從2023年開始採用六碼批號的,為6碼生產日期1、第一二位代表產地,18代表美國;

2、第三位代表生產年份,h是2023年,g是2023年,f是2023年,e是2023年,以此類推;

3、第四位代表生產月份。1-9表示1-9月份,10月、11月、12月用英文單詞首字母來表示(10月october用o表示,11月november用n表示,12月december用d表示);

4、第五六位為:0n,代表生產線;

5、未開封產品保質期:一般護膚品2-3年,彩妝品3-5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也是看到有大神說都是有編號的n是16年,12年是j,13年是k,按照字母書序下去的(h後面跟著是j,中間沒有i是跳過的)後面跟著的數字1-9是1-9月,0是10月,n是11月,d是12月。

剛買半個月的科顏氏高保溼霜,以前用都沒這個現象,批號是14年的,不到一年。大家知道是什麼嗎!還能用

14樓:至尊網中名店

看上去象走油變質的樣子,最好不要使用了。

這和批號是什麼時候的關係不大,使用過之後儲存不好是會發生變質。

15樓:殤

開啟過,就不容易儲存。

科顏氏高保溼面霜批號18n107什麼意思

我用凹凹啦查到的生產日期是2016年1月。科顏氏 高保溼乳 18n211 能看出生產日期麼 產地 美國 生產日期 2016年2月11日。科顏氏現在採用6碼生產日期 18表示產地美國 第3碼英文字母,表示年份。字母和年份對應如下 f g h j k分別代表2009 2010 2011 2012 201...

科顏氏是藥妝嗎,科顏氏是藥妝嗎

科顏氏不算是藥妝。只不過科顏氏是天然植物萃取,少化學新增。契爾氏是藥妝嗎?應該不是,不過他家的護膚品比較純天然,據說,連懷孕都能使用。美容藥妝網上說科顏氏也是藥妝,科顏氏是藥妝嗎 我們國家針對化妝品並沒有嚴格的區分藥妝還是一般護膚產品,但標榜有美白功能,生髮育發功能,功能,防晒功能的化妝品屬於特殊化...

倩碧 科顏氏哪個好?科顏氏淡斑精華和倩碧淡斑哪個好

碧歐泉 倩碧 和科顏氏我恰好都在用。我個人覺得吧。沒有誰家的東西就很好。建議您選擇明星產品。我現在用的是科顏氏的一套加倩碧的黃油。因為我覺得科顏氏的乳液不是很理想。感覺還不錯。要是您要單選一套的話 就來科顏氏。科顏氏的金盞花和特效保溼的面霜我覺得效果都非常好。很舒緩。而且沒有香味 就讓我覺得很放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