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怎麼養?在哪買呀?毛驢如何飼養

2023-02-18 08:35:05 字數 1398 閱讀 1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驢子卡是在加工場加工的需要10小麥 10雞蛋 500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加工坊加工驢子卡,就會出現在牧場裡。

毛驢如何飼養?

想去養殖場買驢都要注意什麼?謝謝!

我想養驢可是不知道去**買種

3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驢比較好的品種有德州驢,烏頭驢和三粉驢的,只有品種挑選好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4樓:f放羊德牧

本地附近沒有就去山東。

養驢怎麼樣?

5樓:太史付友慄茶

我養驢多年了,養驢主要是看品種好不好,有的好肉驢**比較高。驢皮也很貴。養驢比養殖其它的賺錢。

6樓:錦羿航成

養驢的投資成本高,而且**慢,需謹慎。

驢的生長週期長,繁殖數度慢,這是主要弱點。

當然,驢肉是非常好吃的,**也貴。

我想養驢**可買到種驢 40

7樓:吉林四平八穩

山東養驢的比較多,我就是剛從山東買了30頭驢苗,不過那邊中介也很猛,去的時候要注意。

8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德州驢,烏頭驢,三粉驢都有的,養驢最主要的是驢的品種的挑選的,只有挑選好驢的品種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肉驢養殖首先就要做好品種的選擇,只有良好的品種才能有較大的飼養價值,才能得到豐厚的經濟收入。你可以試一下德州驢這個品種! 德州驢體格高大,結構勻稱,外形美觀,體型方正,頭頸軀幹結合良好。

毛色分三粉(鼻周圍粉白,眼周圍粉白,腹下粉白,其餘毛為黑色)和烏頭(全身毛為黑色)兩種。潤民肉驢養殖場真誠結交愛好養殖的朋友!

10樓:民和養殖專家

現在山東省飼養肉驢的比較多。

我想要養驢,從哪買小驢駒好呢,**的**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們飢伏喚幾bai年的經驗 一般一年一頭驢的純du利潤在2000-3000元。zhi

一頭驢dao一年的純利潤爛凱內2500元左右。品容種最好的是德州驢。

至於廳舉**,建議還是去之前去之前問下他們,或者也可以打4008-9353-66他們可以提供給你最新的**。

養二十頭驢需要投資多少錢?效益怎麼樣?去**買小驢?我們這裡是寧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武口有個星海鎮 去那邊問。

怎麼養小狗,如何飼養小狗

吃 生下來的 時候抄 不要喂別的 喝點襲牛奶就行bai 長大一點就吃點肝。腸之du類的 但是要弄成zhi最小快的dao 在大一點的 身材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的時候 吃什麼都可以了 但是還不要給太大的塊吃 狗狗不怎麼嚼 就直接嚥下去了 只要給狗足夠的水 幾天不吃飯都可以 洗澡 一般髒了就可以洗了 大約一...

養蜂蜜怎麼養,如何飼養蜜蜂?

養蜜蜂是個辛苦活,蜜蜂有多累人就有多累,你是安心養的話可以先養個幾箱買本蜜蜂養殖的書請教一些老師傅或者找人帶一下,至於那個數控養蜂法我看了一下太死板了。呵!呵!呵!如果您有志於養殖意蜂,建議您參加楊多福數控養蜂培訓班 如何飼養蜜蜂?養蜂知識 初步認識 在養蜂之前,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些有關蜜蜂的知識。目...

雪納瑞該怎麼養,雪納瑞如何飼養

雪納瑞犬精力旺盛,需要帶它出去運動來釋放精力,除此之外它還容易患上胰腺炎,所以不要給它吃油脂含量很高的食物喔。真的愛狗狗就先別養。狗狗沒有 吃飽 的概念,碗裡放多少會一次性全部吃光。所以有狗狗是撐死的。如果你不能給狗狗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不能做到每天至少1 2次陪它外出遛彎,就先別養。因為這是養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