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無聊做著很煩怎麼解悶

2023-02-18 08:55:04 字數 696 閱讀 9297

1樓:清寧時光

可以在無聊的時候想一下如何把簡單的工作做到更好。你可以抽出更多的時間思考工作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更快的方式,是不是還能做到更好。如果你真的做出成績,相信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

無聊的時間可以多學習跟工作有關的專業知識充實自己,既可以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也可以為以後負擔更重要的工作打下基礎。

還可以在空閒時間閱讀或者寫作,既可以打發時間,也能充實提升自己,讓大腦活動起來,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如果打算過一天算一天混日子,不求上進,那麼可以做一些單純消耗時間的事情。如果身邊有電腦,可以看看**,玩玩遊戲,看看修仙**什麼的,也可以**很多聊天軟體,和網友們聊聊天。

如果身邊沒有電腦的話,可以玩手機,在手機上**一些時下流行的小**軟體或者讀書軟體,看看**或者別人是怎麼打發時間的,幾十秒一個小**,很快時間就過去了,記得把聲音調小點。特別是現在很多看**和**的app都是可以賺點小錢的,可以休閒賺錢兩全其美。

當然,無論是玩電腦還是手機,注意不要被領導看見,留下壞印象或者被記過就得不償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過一天算一天混日子,不求上進,那麼可以做一些單純消耗時間的事情,玩玩遊戲,看看修仙**什麼的,

3樓:抱高酷

那要看你做的是什麼工作,如果有同事的話可以和他們聊聊天,如果是一個人的話,那你就努力的工作,不要去想別的。

上班無聊的時候幹什麼好呢,上班無聊的時候最好應該做什麼?

看你這個沒出息,上班無聊說明你的心也無聊了。現代社會競爭這麼激烈,怎麼會有無聊的時間。別人無聊,那麼你為什麼不利用無聊的時間做一些有用的事情。瞭解一下單位的人際關係,和同事打好關係,或者主動尋找一些更好的工作,看看這些工作的要求條件,如果你還年輕的話,為什麼不想想找一份更好的工作。一份無聊的工作會讓...

上班族 無聊的時候到底該做什麼,上班族無聊的時候做點什麼好啊

偷菜啊,讓時間經得起等待,寸進一點就學幾個英語讓每一天都有幾點進步,不用多,有毅力的話時間會幫你累積成就 上上網偷偷菜,玩玩網頁版的遊戲.哎,不如鬥地主,找個好友坐一個桌上。呵呵 上班族無聊的時候做點什麼好啊 無聊的時候多讀讀書吧,什麼職場心理學,或者自己本身的專業書籍,這樣充分利 專用時間才能保證...

上班無聊,大家都怎麼打發時間的,上班太無聊了,該怎麼打發時間

上班事情不多,做事效率高 沒事就瀏覽網頁,上房網看貼,直接領導並排坐一起看我時間長了不做事,就會問我 你這個做完沒?那個做完沒?我自認還是蠻自覺的,只是沒事做了,也不喜歡裝,看看新聞,沖沖浪,自認沒啥不妥 不知房網的兄弟姐妹們,上班無聊,都乾點啥,幹了還要讓領導看著像在做事 我的工作跟樓主一樣,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