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的辦法能讓銀杏樹長的更快?

2023-02-18 09:55:05 字數 2518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化肥。每個階段都要加。只能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澆灌水讓土鬆散及可。

怎麼能使銀杏樹長得好長得快,有機肥可以用嗎?

3樓:船無舵

1. 要有足夠的空間給它。

2. 勤鬆土,減少雜草爭奪養料,促進根系生長。

3. 適量澆水。土地化凍前澆一次,五月份葉子完全時再澆一次。以後看天氣,不是乾旱一般不用澆水。以免爛根。

4. 合理施肥。大苗施肥在外圍打溝勻施,一次不能過多,以免燒苗。

枝條伸到的地方,都有毛細根,靠它們吸收肥料。施肥一年兩次最好,以農家肥和複合肥最好,第一次春季34月份,施完肥澆水,第二次秋季開學時少施,也可不施,主要看春季施的多少。土雜肥一年可以多上幾次,但注意不要燒苗,一旦發現葉子變黃,就是肥多啦。

5. 一般不要修剪,有利於加粗。

6. 注意殺滅地下害蟲,賣農藥都知道的。這是保護根系。

祝你早日發財!

怎樣讓銀杏快速長粗

4樓:正義奧巴驢

拔掉小的,種上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銀杏素有爺爺種樹,孫子摘果的說法,長得慢是出了名的。

銀杏樹上什麼肥料可以長快點?

6樓:林喳喳

發酵後的農家肥最適合銀杏樹生長,銀杏這種植物十分喜肥,因此一年四季都可以給它施肥,不同的季節提供的肥料也不同。

需要注意的是,施肥一般要在傍晚進行,此時根部的吸收能力比較強,肥料更容易吸收。而且多選在下雨天,搭配潮溼的氣候可以讓它更好的被利用。

春季是銀杏長葉子的時期,葉子長得好不好決定了光合作用的情況如何,因此一定要注意時間和方法。施肥的時間一般在穀雨前後,幼樹在穀雨前的一個月,這樣可以提高坐果率。成年大樹則在穀雨後15天,有助於減少掛果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銀杏需要吸收的主要營養元素 銀杏在生長髮育的不同階段,需要吸收不同的營養成分,其中n、p三要素要佔樹體乾重的45%左右,微量元素儘管所佔的比重小,但也是必不可少的。 二、肥料類別及使用 1、基肥施用。基肥主要用有機肥,有機肥料養分全,而且可以改良土壤結構,如廄肥,堆肥,雞、牛、等糞便,一般畝施200公斤,時間一般以9-1月為宜。

秋後早施,土溫較高,有利於根系傷口的癒合,並能長出新根。增強第二年早春根系的吸收能力。 2適時追肥。

追肥又叫補肥,有利於當年壯樹、高產優質,併為第二年開花結實補充養分。銀杏樹追肥的特點是:第一,追肥種類、數量不受限制;第二,銀杏的新梢生長時間短,增加枝葉量是其主要矛盾。

因此,追肥時間要求比較嚴格,追肥的原則是以生長前期為主,70以上的肥料應在前期使用,中後期適當補充即可。第三,銀杏具有多種經營目的,如採葉、收穫果實、生產木材、綠化觀賞等。因此追肥時間、數量和方式差異很大。

一般來講,一年最好施肥三次,春季於3月中上旬,新根生長初期,根系的吸收能力弱,而展葉、開花等消耗養分多,主要施用氮肥,適當加配磷肥;夏季在5月中上旬。花期剛過,果實迅速生長,也正是新梢生長旺期,消耗養分多,此時仍以速效氮肥為主,配合少量磷肥;秋季約在7月中下旬,正值種子硬核期,為提高種子的品質和產量,需要氮、磷、鉀三要素混合施用。 三、施肥中注意事項 1、科學地確定施肥量由於影響施肥量的因素很多,如樹勢、產量、樹齡、品種、土壤、氣候以及管理水平。

因此,要綜合考慮多種因素,提出合理的施肥方案。目前,科學施肥量是根據樹體養分狀況來決定,應用葉片養分分析是確定科學施肥量的可靠依據,用葉片的營養狀況來判斷樹體營養水平。但大多數施肥是根據實踐經驗來進行的。

2、根外追肥的最佳時間在傍晚,傍晚前後根系的吸收和利用率高。另外,最好選擇在下雨後進行。 3追肥過程中,在注意一些配伍禁忌。

如酸性肥料只能與酸性農藥使用,而不能與鹼性農藥使用。

8樓:國龍銀杏園藝

銀杏樹適應性很強,主要以土雜肥為宜。

怎樣快速讓銀杏樹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叫吃酸的可以開胃,山楂屬於開胃的水果。

有降血脂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壓和膽固醇、軟化血管及利尿和鎮靜作用。

開胃開胃消食,特別對消肉食積滯作用更好,很多助消化的藥中都採用了山楂。

活血化瘀山楂有活血化淤的功效,有助於解除區域性淤血狀態,對跌打損傷有輔助療效。沒有**的功效。

銀杏樹死的剋星或是什麼藥可以讓銀杏樹死掉

10樓:san靈魂

用鹽埋在樹處看樹大小再決定用量一般1 0斤足夠了。

新栽的銀杏樹苗老不長,葉子也不大,有沒有什麼好辦法,讓他快速生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心急了。銀杏樹是公孫樹,意思是公公【爺爺】栽樹孫子受益。就算現在新品種,長得也比別的很多樹慢。何況你剛剛移栽,還處在恢復期,怎麼可能長大。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樹就這樣,好幾年長不一點。

銀杏樹長什麼樣,銀杏長什麼樣

銀杏 ginkgo biloba l.為銀杏科 銀杏屬落葉喬木,別名白果,公孫樹,鴨腳樹,蒲扇。銀杏是現存種子植物中最古老的孑遺植物。和它同綱的所有其他植物皆已滅絕,號稱活化石。銀杏出身在幾億年前,現存活在世的銀杏稀少而分散,上百歲的老樹已不多見。變種及品種有 黃葉銀杏 塔狀銀杏 裂銀杏 垂枝銀杏 ...

秋天的銀杏樹是什麼樣的,銀杏樹秋天的時候長什麼樣子是什麼顏色

秋天的銀杏樹葉變淺黃然後掉落讓清潔工多運動樹葉落的滿地是。秋天的銀杏葉非常漂亮,金黃色的 秋天的銀杏樹葉黃色的 銀杏樹秋天的時候長什麼樣子是什麼顏色 銀杏樹秋天是 bai淡褐黃色。du 每到11月中zhi下旬,銀杏樹的葉子開始 dao泛黃,金黃色內的樹葉掛滿了枝頭,容一陣秋風,黃黃的銀杏葉漫天飛舞飄...

銀杏樹目前的市場行情怎麼樣,銀杏樹今後的市場行情怎麼樣?價格起伏大不大?

目前很光明 只要去了邳州的銀杏樹交易一條街就知道了 天天堵車 都發往全國各地 未來只要城市還在建設還在搞綠化 銀杏樹當然是首選了 整體情況來看樹 有點落 銀杏樹目前的 持續走高,有的時候苗圃裡面的高的難以想象,個人估計銀杏 達到巔峰了 各地紛紛盲目上苗,後市堪猶 銀杏樹今後的市場 怎麼樣?起伏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