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電視開啟出現移動方框,怎麼自動去除

2023-02-18 13:55:08 字數 2975 閱讀 4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諮詢下客服問問看 或者把電視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海爾智慧電視如何移動首頁快捷方式圖示

2樓:鴻鵠展翅飛

首先 要按住遙控器的ok鍵不鬆手,就會出現模式,此時快捷圖示的左側是刪。

除,右側就是移動位置,而下方是移動到組。

這時按右方向鍵,將游標移動到「移動位置」處,只需按左右方向鍵,即可移動到。

你想要的位置。同理也可以刪除此圖示或者移動到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裡一直點選挪到首頁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的問題描述較少,您能否提供具體的電視的型號,最好配一些**,以便我們與相應的工程師幫您解決問題。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任何問題,您可以把詳細情況反饋到海爾官方bbs,進入彩電版塊或進入mooka版塊,會有海爾彩電技術人員為您解答。也有很多網友互相交流使用軟體的心得體會,歡迎您的參與!

另外您有售後問題,您還可以撥打海爾全國售後服務**4006-99-9999諮詢或維修。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應用管理裡面,看看有沒有置頂的選項。

電視機只顯示海爾兩個字不停的移動,怎麼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的是有線電視還是網路電視?先按遙控器上的「訊號源」鍵試試看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遙控器的「訊號源」鍵,根據輸入訊號選擇一種,一般是重量加進入。

為什麼我家海爾電視裝了移動寬頻看電視怎麼總是電視自動快進?是怎麼回事啊?請高手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神奇,要麼電視問題。要麼移動快取伺服器問題。

海爾電視開啟出現3個a沒有影象應該怎麼處理?

在電視上開了酷喵會員,怎麼取消,不想它每個月自動付費

9樓:遊戲之書

這裡用到的手機型號為iphone md749zp/a,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自己的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選擇進入。

5、在裡面,選擇訂閱。

6、如果沒問題,就點選取消訂閱。

7、這樣一來等提示對應資訊以後,即可在電視上取消酷喵會員了。

10樓:網友

你可以點選酷喵會員,點選設定,點選會員資訊,然後點選已交費的專案,然後點選取消。

這樣就可以取消這個自動付費的節目了。

當然你也可以通過第二種途徑就是打**給酷貓會員的官方手機號碼,或者是官方固話,然後告訴他你想取消這個業務,他會幫你辦理的。

11樓:雯雯不吃香菜

可以通過登入支付寶將酷喵vip自動續費功能這一服務進行關閉即可,具體方法是:

6、找到阿里家庭娛樂,進入點選「關閉服務」彈出頁面點選「確定解約」即可。注意事項:登入的支付寶,需要是登入需要與酷喵繫結的支付寶賬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官網直接開,自動續費真的很麻煩。我直接在會員飯上面買的啟用碼 啟用了就是了 根本不用點自動續費 而且還便宜很多。到期了也不會扣費 再買一個繼續啟用就行了。

13樓:網友

怎麼取消,為什麼會自動扣費,沒有我同意,誰便把我錢扣了,知道後果嗎。

海爾液晶電視接移動硬動硬碟看電影怎麼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u盤 或硬碟 然後 在遙控器 最左上 有個流**鍵 就可以選擇到你要**的電影了。

海爾移動電視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15樓:海爾社群

海爾移動電視一般退出安全模式有兩種方法:

1.關機取電池,間隔5分鐘以上的時間後,再安回裝電池開機答即可。

2.關閉快速啟動(設定---電源---取消勾選「快速啟動」)後,進入工程模式(在重啟手機時,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也不放。),進入fastboot選項,將游標調至power down後,點選電源鍵即可以徹底關機,再開機就退出安全模式。

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電視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點選單就可以吧,我覺得這種都是嗯可以直接返回的那種操作。你可以試一試,不行就聯絡一下售後。

17樓:找個男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進去這個安全模式的,一般來說平時還是不用開啟這個安全模式吧,你可以關機重啟試試看。

液晶電視不小心按了**顯示無訊號怎麼調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訊號調節方法:

1、按主選單。

2、選擇訊號源。

3、按確定鍵。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加熱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冷卻後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的物質。

用於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分子結構排列類似細火柴棒,被稱為nematic液晶,採用此類液晶製造的液晶顯示器也就稱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而液晶電視是在兩張玻璃之間的液晶內,加入電壓,通過分子排列變化及曲折變化 再現畫面,螢幕通過電子群的衝撞,製造畫面並通過外部光線的透視反射來形成畫面。

19樓:南城養花一哥

電視顯示無訊號怎麼調,詳細講解,看看就會!

20樓:sky跟風者

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點選遙控器ok 鍵。

21樓:爆袁

按了訊號源,但是沒看到電視tv

移動寬頻電視開啟沒訊號怎麼回事,移動電視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電視無訊號怎麼調,電視機沒訊號了怎麼辦 按藍色的待機就可以了,然後等它自己進入頁面。我家電視也是這樣的,不用那麼麻煩的 可能網路有問題了。去問一下運營商好一點。要不就是手機欠費了網號停了 這種情況 建議核實路由器 或者網線是否正常 有無線路網路卡怎麼辦 移動電視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移動電視顯示無訊...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移動的紅色方框怎麼辦

1.voice over模式也就是語音播報 盲人模式 連續按三下home關閉。2.那個是鋪助功能裡面設定的,設定 通用 鋪助功能 assistivetouch,開啟就有,關閉就沒有了。不過個人覺得挺好的,點那個可以直接鎖屏,就不用按上面那個鎖屏鍵了,有效的保護了上面的按鍵,不然長時間按很容易壞的。或...

iphone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開啟後,沒出現E也不能上網,怎麼

通過下述方式進行排查。第一步 核對上網引數。依次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檢查 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或在通話前中國移動logo右側沒有用大寫的 e 字。確認蜂窩資料apn欄是 cm 第二步 確認是否有 描述檔案 實際使用過程中,安裝銀行客戶端或其他第三方的vpn工具等與網路相關的應用,可能會自動安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