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機支援ldac,哪款手機支援LDAC技術

2023-02-18 14:00:04 字數 1212 閱讀 1181

1樓:葵花泛成海丶

【索尼】

索尼z3+、索尼z4、索尼z4v、索尼z5、索尼z5 premium、索尼z5 compact、索尼x。

【其他】三星note2、三星galaxy s5、三星galaxy s3、oppo n1 mini、華為mate7。

ldac技術。

【簡介】ldac 是索尼研發的一種無線音訊編碼技術,它最早在 2015 年的 ces 消費電子裝置大展上亮相。在當時,索尼表示比起標準的藍芽編碼、壓縮系統,ldac 技術要高效三倍之多。這樣一來,那些高解析度的音訊檔案在進行無線傳輸的時候就不會被過分壓縮,以至於極大損失音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z3+ 索尼z4 索尼z4v 索尼z5 索尼z5 premium 索尼z5 compact 索尼x

小米現在有哪個手機真正支援ldac了嗎

3樓:zzz情報先生

2023年機型 都支援 小米8 小米mix2

目前索尼都有哪些手機支援降噪,耳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耳機一般都自帶藍芽和nfc功能的,所以索尼現在在產的智慧機都可以。而索尼自家的降噪耳機更可以配合索尼xperia系列的手機,擁有獨自的藍芽ldac功能,能傳輸更好音質。

華為p20pro手機是否支援ldac解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呀。手機優點:

1.電池續航很強。

2.系統不得不說,很流暢。

3.大運存,次旗艦級cpu

4.**一如既往的良心。

缺點:1.相機效果很一般。

2.為了續航,犧牲了厚度,但比蘋果強多了,說是薄了,犧牲了續航,還突出很多相機!

買了個索尼wi1000x藍芽耳機,想用ldac聽無損**,請問搭配什麼前端好?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挺好的,質量也不錯。

耳機非常好,低音絕對夠,隔音效果不錯,聽歌幾乎不受外界干擾,可以享受自己的空間。

耳機的線控挺有創意的,麥克風可以選擇開關,開的時候麥克風那個小孔才會露出來,防止入灰。

7樓:伱帆哥哥

手機ldac和a35是有區別的,耳機,安卓手機,a35,我都有。

怎樣看手機支不支援聯通,怎樣看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

1 如想自己確認 在一個周圍聯通使用者能使用4g訊號的相同位置用手機登網,如手機有4g lte標誌即代表支援 2 可聯絡手機廠家客服確認 3 可致電10010告知手機型號確認或將手機帶往聯通實體營業廳現場測試。可以檢視手機說明書或在手機設定中 網路設定裡檢視是否有lte網路制式。在 檢視手機支不支援...

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都是有哪些,哪些手機支援無線充電?

有多款手機都是支援無線充電的。像華為mate30pro 小米10 三星s20等等。不過無線充電速度自然是比線充要慢一些的。回答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有 小米9 三星s10系列 小米mix2s 小米mix2s 華為mate20pro iphonex iphone8和iphone8plus等。無線充電技術源...

哪款翻蓋手機好用的,哪款翻蓋手機好?

感覺索尼愛立信的翻蓋比較合適女孩。w980w508 t707都比較合適,尤其是t707,有炫目的色彩和呼吸燈,典型的女人機。或者lg棒棒糖系列,只是lg的相容性和穩定性跟索愛沒法比,而且主題功能對女孩比較重要。迂?opdpgzoqgo 那一世,你為指尖,我為琴絃,絃音淪陷,花事流連,跟你們一起上演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