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懂的說,不懂的不要瞎說!

2023-02-18 15:20:05 字數 834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支配欲,事業上自己比較努力,精神上受過打擊,脊柱彎曲,有前探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哪位需要我給你解答的人,施主。

3樓:專答你的心

必有大用。

會非常有地位。

會非常富。

求看手相,不懂得別亂說 5

4樓:**的心理醫生

紋路清晰可見,性格不是那麼猜忌的人,感情線從彎到長,必定是有一個過渡期,感情才好,智慧線太長,容易對他人也對自身有傷害。

5樓:劇星然

你是不是做什麼都不是那麼順利。

看看手相 大師 不懂別瞎說。

6樓:翻滾的小胖子

自己找度娘查,現在哪有什麼大師,說的都一樣。

7樓:網友

骨骼精奇,一看就是練武的好苗子。

誰懂的看手相的?大師看完說了一段話,麻煩解解惑~~~

8樓:白玥瀾

1白手起家。

2可能你的生命線上有島紋這些紋路,所以一些狀況不太好;會出口成禍3事業版線受阻。

權可以看看你的八字,看那種工作適合你(如「金」,就代表適合於和金屬類的物品接處,如開車等)

4財運這些是可能會有旺夫命或其他原因(不唯一)5暗藏桃花表示你人際關係還不錯,受異性喜愛,但還是要注意與異性的來往。

手相是會改變的,所以不必太在意,改過缺點就ok啦。

懂看手相幫忙看一下我的手相?不懂的別瞎說啊

1 指紋永遠不變。掌紋是變化的!半年之內就有變化 2 智商高。操心事太多,要清心寡慾。該放就放,無欲則剛。3 健康,從小沒有得過大病,今後也不會。4 性子急 可能還暴躁。5 對事要求完美,不要苛求別人。天道忌滿!也叫攥劍紋 通天文。30以前看左手,30以後右手 未來。近似於斷掌紋。真正的斷掌就是一條...

哪位懂看手相的幫我看看我老公的財運和婚姻線?還有事業線

婚姻美滿,身體健康,長壽,能存錢,也聚財,有房地產,事業麻麻,機會有,但需很努力地拼博才有。請會看手相的幫我看看婚姻線,感情線,事業線詳細一點男 手中感情線上有島紋,戀愛路不太順利,會比較容易遇到阻礙。手中有貴人紋,內會比較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容扶持。當前手中沒有清晰明顯的事業線,工作事業生活還在不穩...

有誰會看手相的嗎,有誰會看手相的嗎?

川字紋的手相,手中有清晰明顯的事業線,是屬於財運很好的手相,在工內作事業方面會容易容有很好的發展,比較適合自主創業。手中生命線上有很多的橫切紋,容易會體弱多病,生命線上有島紋也提示說會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無法 島紋出現在生命線末端的位置,年老的時候,身體健康和人生運勢會變得比較差。手掌的顏色比較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