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爾mv51支援oppo嗎

2023-02-18 15:25:05 字數 2607 閱讀 1274

1樓:蛋炒飯沒

您可以試試藍芽或是音訊線連結,如果可以連結,一般情況都是可以在oppo上使用的。

vivoy51為什麼不支援全民k歌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y51手機是不支援耳返功能的哦。請問您具體是不能操作全民k歌程式什麼功能呢?還請您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小v更準確為您解答(*^

3樓:喬洛

插上耳機後唱不了,不插耳機唱的了,就叫錄音也是一樣。

oppo廣告女主角

4樓:匿名使用者

金敏智,就是《花樣男子》裡最後客串的張優美。

姓名:金敏智(김민kim min ji(金敏芝)

國籍:韓國青州市。

出生日期:2023年4月11日。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5cm

體重:48kg

血型:b所屬公司: sidus hq

圈內好友:女 崔智友,男 宋鍾基,李信成。

【電視劇】2023年 kbs《千秋太后》飾芙蓉。

2023年 情景劇《他來了》

2023年 kbs《花樣男子》飾張優美。

2023年 kbs《即使討厭也要再來一次》飾演少年時期的錢忍和。

【電影】2023年《依帕內瑪少年》(2023年韓日合作獨立電影)

【廣告代言】

2023年 17茶 & 全智賢。

2023年 oppo real **手機 & bobo組合。

2023年 b·b全日霜。

2023年 lg手機廣告&金範、superjunior金基範、俞承浩、李妍熙、崔雅拉。

2023年 cotton usa 馬克棉紡。

2023年 oppo real **手機 與super junior-m

【mv】2023年 epik high《一分一秒》

2023年 zia《好像要**了》

【綜藝節目】

中國2023年4月10日金敏智參加《天天向上》(2023年4月4日拍攝)

中國2023年10月17日金敏智參加《快樂大本營》(2023年9月21日拍攝)

5樓:網友

金敏智oppo手機代言人金敏智,憑藉「17茶」廣告被譽為「17茶少女」。

金敏智猶如一顆彗星般亮相廣告界,憑藉神秘而清純形象賺足了觀眾的眼球。

日前,她被選定為中國知名家電品牌歐珀(oppo)的手機廣告代言人,將和目前同為"oppo"形象代言人的宋慧喬攜手展示韓國女性之美。

oppo的廣告負責人說:金敏智身上兼具女性的純淨之美和清爽可愛之感,非常符合"oppo"real

由金敏智全新代言的中國品牌oppo的realsound**手機廣告,將於2023年11月中旬開始登陸中國。

個人資料。姓名:金敏智(김민kim min ji國籍:韓國。

出生日期:92年4月11日。

身高:165cm

型血:b

6樓:貴同書琴冬

鞠知延她是2023年oppo雪山篇手機廣告和2023年oppo

ulike手機廣告的女主角。

《花樣男子》裡惡女三人組的頭頭。

7樓:浮光

短片中女主角和海報中的女孩子是梁婧嫻(梁婧嫻,2023年5月14日出生,童星。就讀於**戲劇學院2014級表演系本科,代表作品有《巴啦啦小魔仙》、《善遇》等。

8樓:一籃子窩窩頭

金敏智,還上過快樂大本營。

oppo旋轉攝像頭手機怎麼不能充電是什麼原因

9樓:

你的資料線和充電頭是原裝的嗎?試試是不是線或頭壞了,或者看看是不是手機下面充電介面壞了,以後你儘量少邊充邊玩,希望能幫到你。

10樓:15r美美

線的原因或者插口壞了。

oppo r9怎麼設定來電**?

11樓:豆子萌萌噠

一、dodol pop

二、微鈴。設定步驟:

1、在軟體的主介面點選通訊錄。

2、進入通訊錄介面後,選擇你要設定的聯絡人。

5、點選設為微鈴即可。

三、呼信。選單欄按鈕,會自動出現下拉選單選項,點選「來電秀」。

3.接下來,點選空白處「+」就可以開始設定來電秀了。

oppo手機連拍怎麼**不清晰呢?

12樓:oppo客服

小夥伴,這個是正常的哦!

對焦時間太短,容易糊掉正常,畢竟手機不是相機,可以抓拍~

13樓:夜尊闖天涯

oppo821這款是oppo的低端機。

畫素只有三百萬 oppo高階機可是有1300萬的索尼攝像頭在其次就是對焦回問題 你拍紙答。

張是近距離更加考驗攝像頭的微距光圈鏡頭。

還有就算硬體不行 你自己在對焦時候要把握好 觸控對焦取景框清楚之後再按快門。

總之硬體不給力 拍照技巧有待加強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無外乎對焦不準。

吃舒爾佳幾天開始排油,舒爾佳吃了後會一直排油嗎

一般來說服用一到兩天內就會排油,剛開始會比較明顯,在飲食不變的情況下,排油會在一至兩週逐漸緩解,當然具體情況也因人而異。有點因人而異吧,有些人第一次吃就排油很厲害,有人第二天才行.還有一個是看你飲食是不是清淡.舒爾佳有兩個包裝規格,一個是60mg 24粒,一個是0.12g 21粒,你買的是60mg一...

舒爾健甩脂機怎麼樣

當然,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便是正月初一早晨吃餃子了。因為奶奶家有個習俗 每年過年吃餃子,不僅要在餃子裡面包個幾枚硬幣,而且還要在一個餃子裡包一張百元大鈔呢!去年是被叔叔給吃去的,今年又將會花落誰家呢?我好期待啊!餃子端上來了,我們像聽到無聲的指令一般,不約而同地開動了。我們都在拼命地吃,突然奇奇興奮地大...

舒爾SE215系列的耳機哪一款好用啊

舒爾se215系列的耳機有有線和藍芽兩種選擇,推薦你選擇舒爾se215 bt1藍芽耳機,有黑色 白色 藍色 透明色四個顏色可以選擇,我買的是se215spe w bt1白色特別版,這款耳機還在低音上做了優化,低音強勁,下潛足夠深,我運動的時候一般都是聽節奏感強的 這款耳機非常適合。另外這款藍芽耳機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