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多少錢?

2023-02-18 17:05:07 字數 1128 閱讀 7998

1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吊墜,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

我買了塊和田玉**吊墜大概多少錢

2樓:查詢中

廣義和田金鑲玉掛件,通常玉質選用韓料,屬於低端和田玉石類,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箔,貼金部分看起來很鼓,因為下面墊了一塊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發價幾十到百元不等,商場價幾百到上千,通常 以**打折的噱頭進行銷售,希望你沒有買貴。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大概能賣多少錢

3樓:鐵路工白居易

我跟你講,金子千足金,你還好鑑定一點。和田玉這個東西範圍很廣,就是說它是一個廣義的東西。它有分青海料跟新疆的和田料。

後者才是真正真正意義上的和田玉。韓料啊,俄羅斯料啊還有青海的這些都是非常廉價的。市場上大約小几百,也就是說兩三百就可以買到的。

然後這個鑑定證書很容易買的,就**上面10塊幾百張這樣的批發的,所以你不要去信!而且超市專櫃宣傳得貴上好幾百!!所以這種東西最好是在買之前還是請一個老師幫你掌掌眼!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玉石的特點是略呈淺色,而不帶有淺藍色(俗稱邪色)。另外還有一種合成玉,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外觀頗似深色「老坑玉」。鑑定的方法很簡單,因其同天然玉石比重不同,可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重者為真玉。

5樓:祥羊羊羊羊

和田玉只有產地新疆的值錢。

我買了一件和田玉吊墜有證書請問是不是有較**值的玉?

6樓:夏暖

建議你拍碧玉的圖。應該是菠菜綠,價值還行吧,幾百塊。只說玉石啊。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

7樓:金色夢

屬於常見的和田碧玉。

又叫和田軟玉。

一般的市場售價在,600到800多。

8樓:一個大澄子

這樣是看不出真假的,建議去找專業的熟人鑑定。

和田玉吊墜多少錢,請問和田玉吊墜多少錢一個?

金鑲玉小掛件,品質一般。各地 不同,小幾百元都是正常 二百元上下靠譜。僅供參考。請問和田玉吊墜多少錢一個?截止2020年1月24日,好的和田玉 可達每克2萬元左右。但是和田青玉,和田碧玉的質量,也不那麼高,幾千元就可以起價。金有價玉無價 由於形成玉的 因素太多,世界上沒有絕對相同的兩塊玉,所以,例如...

買了個玉石吊墜看看值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廣義和田玉 青海料,925銀鑲嵌!雖是真品,但不是真正意義的新疆和田,產量巨大,市價極低100 200之間,且無收藏價值,多見商場 打折欺騙消費者用的,入手謹慎!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

這種,和田玉墜值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嗎?

和田玉吊墜 通貨 主石尺寸不是很大 配飾925銀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區間價位都正常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玉質較好的和田玉 額,從 上看來,就是加工的工錢,還有就是看用什麼料子,比如說是金,還是銀,至於石頭,這樣的石頭,在俄羅斯那邊多的比俄羅斯的米還多,至於證書,以前做一份也就幾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