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看一下我這塊和田玉吊墜值多少,謝謝!!!!

2023-02-18 17:05:06 字數 912 閱讀 2981

1樓:黃浦玄至

和田玉鑲金觀音吊墜,金用的不多,整體市場參考價在700元左右。

求大師幫你看看這個和田玉吊墜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料平安扣 不知道鑲嵌的是什麼材質 **不好估計 你要是單單問玉的價值 也就500左右。

求大師指點一下,我的這塊玉,有人說這是清代的和田玉非常好,來個大師指點一下,背面有一層有一層薄薄的

3樓:一孤出品

現代雕刻的,不是古玉的老坨工。

4樓:myx好人好夢

挺好的,像年代久遠的。

看中一款和田玉,大師給看下,值多少。新疆和田玉吊墜,現在市場大概什麼 價位啊。

5樓:**籽玉小店

這種是典型的廣義和田玉韓料機器工,不是新疆產的,和田玉中最垃圾的那種,批發價百元。

求大師幫忙鑑定這個和田玉吊墜的價值!謝謝了!

6樓:道同鳴達

這金鑲玉是3d技術金,是999/24k純金,這種**就像轉基因一樣,由24k金的硬度,轉為18k金的的硬度,明白了,所以3d技術**不**;玉是韓料和田玉。標價是1500-2000元之間;打折價300元,商家還有不少賺頭,** 更是坑錢;可查實,請採納。

請大師們指教,這塊和田玉金鑲玉吊墜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謝謝!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和田玉金鑲玉掛件。

真貨無疑。您可以放心佩戴。

物件800封頂。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墜是不是真的。跪謝

和田玉是總稱,因產地質地不同,價值差距很大,和田玉便宜的韓料就800 1000 公斤,沒有必要造假,金是金箔,很輕,不到0.1克,玉也普通,但玉看不清楚,估計價值幾十到一兩百元。有證書一般是不會假 除非證書本身就是假的 就是等級差別,可以拿到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大家幫我看看這玉吊...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大慨價值多少錢呢?謝謝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具體說是青海料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元 400左右為正常賣價。和田玉有四大產地 新疆,俄羅斯,青海和韓國。青海料這款,個頭較小,透性大,料質一般,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 套路,請慎重考慮...

麻煩請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墜是不是真的?證書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看見玉器帶 證書 的,我都懶得回答。和田玉肯定真的證書也對 大概幾百塊錢的樣子 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多少錢,是不是真的?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可以放心佩戴!主體,是廣義和田玉里邊的青海料白玉,鑲嵌的是俄羅斯碧玉,不知道鑲嵌用的 是鍍金,還是玫瑰金。如果是銀鍍金,5克不到大概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