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好奇寶寶填形容詞,孩子用什麼形容詞

2023-02-18 21:25:09 字數 1107 閱讀 8435

1樓:網友

什麼樣的好奇寶寶,聰明的好奇寶寶,可愛的好奇寶寶,乾淨的好奇寶寶,敏銳的好奇寶寶,善良的好奇寶寶,善良的好奇寶寶,漂亮的好奇寶寶,認真的好奇寶寶,活潑的好奇寶寶,開朗的好奇寶寶,帥氣的好奇寶寶,軟綿綿的好奇寶寶,等等。

2樓:黑眼睛葡萄

可以填的形容詞太多,比如:

可愛的好奇寶寶,天真的好奇寶寶,冰雪聰明的好奇寶寶。

天真爛漫的好奇寶寶。

聰明伶俐的好奇寶寶。

3樓:我很親切

可愛的好奇寶寶。

形容詞:表示事物的形狀、性質和狀態等。如「大、高、認真、生動、美麗、精明、可愛、冰涼、初級、高階、簡單、複雜。

4樓:軍綠蘭

可愛懵懂的好奇寶寶,勇敢的好奇寶寶,聰明的好奇寶寶。

5樓:網友

什麼樣的好奇寶寶可以填以下的形容詞:

1.(可愛的)好奇寶寶。

2.(第一次幹某事的)好奇寶寶(例如第一次坐飛機的好奇寶寶)3.(愛問為什麼的)好奇寶寶。

6樓:超級風信子

形容好奇寶寶可以填形容詞刨根問底 喜聞樂見 萬人矚目 十分好奇,好奇無比等,主要也是來形容他的好奇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刨根問底的好奇寶寶。

目不轉睛的好奇寶寶。望!

8樓:為風徒

活潑好動的好奇寶寶。

形容嬰兒的詞彙

形容寶寶詞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乖巧,活潑可愛,奶聲奶氣,憨態可掬。

孩子用什麼形容詞

形容孩子的形容詞

10樓:鬱青芬隗儀

可以的,舉個例子。

一個非常漂亮的人。

非常是形容詞,漂亮也是形容詞,所以在漢語中形容詞可以形容形容詞但是英語中就不能了,形容詞只能用副詞來形容還有一點你題目中「形容形容詞」第一個"形容"我覺得改成修飾比較好。

形容詞什麼樣的亭子,什麼的亭子怎麼填形容詞大全

衣填空 來 漂亮 巨集偉 壯觀 破自舊 美觀 的亭子。漂亮 pi o liang 解釋 1.好看 美觀 她長得 衣服 節日裡,孩子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2.出色 事情辦得 打了一個 仗 普通話說得很 近義詞 幽美 標緻 美麗 精彩 反義詞 難看 醜陋 造句1 姐姐長得眉目清秀,是村裡數一數二的漂亮姑娘...

蒲公英是什麼樣的(用形容詞)好嗎

你沒見過蒲公英?它看起來毛絨絨的,手感也是。它被風輕輕的一吹,就會全部分散,飄落在各地。1.生生不息 sh ng sh ng b x 生生 中國哲學術語,指變化和新生事物的發生 不已 沒有終止。不斷地生長 繁殖。例句 緣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於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2.生機勃勃 sh ng...

眼睛的形容詞什麼樣的眼睛,眼睛的形容詞(4個)什麼樣的眼睛

明澈 通明 皎潔 剔透 光亮。一 明澈 明亮而清澈 一雙 的眼睛。池水 如鏡。引證解釋 梁啟超 變法通議 論變法不知本原之害 欲其條理明澈,措置悉宜,烏可得也。二 通明 十分明亮清澈。引證解釋 管樺 第一課 月亮是這樣亮,連一塊遮擋它的雲彩都沒有,天上地下都被它照得通明。三 皎潔 月亮等 明亮而潔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