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太陽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2023-02-18 21:20:05 字數 2735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在獅子座:領導、熱情、尊嚴。

優點:自信,堅強,大方。

缺點:虛榮,自我,好面子。

基本特質:上升星落在獅子座的人有自我表現的熱情,喜歡呈現出堅強、自信和莊嚴的樣子,來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對金錢的觀念不夠強,常常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大手筆的揮金。

具體特質:上升星落入獅子座的你有股很強的慾望,總希望大家都注視著你。你需要發揮自己的創造本能和玩樂天分,來替各種生活聚會營造出戲劇性的氣氛。

你明朗、開放且充滿自信的態度,不論走到**,都會給人一種華麗。

的印象。講話時動作有點誇張,充滿幽默感,社交能力頗佳。固執加上堅強的你,從不會認輸,即使自己已經傷痕累累也不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而是以更為高傲的姿態面對世人。

行事風格:他人的讚美對你而言是最大的動力,他人對你的批評,便會讓你感覺尊嚴受到傷害,不過通常你會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甚至拿出一些抬高自己身份的東西,來維護自己的顏面。努力讓自己成為眾人的焦點,追捧的物件。

個性盲點:你需要節制自我炫耀的行為或言論,才能好好發揮你的領導能力和組織能力,來滿足你的成功慾望。也不要想當然的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他人的身上。

2樓:小問題

天蠍座上升星座是白羊座。水象固定型的天蠍與火象基本型的白羊,這兩股具有衝突個性的結合,須小心留意宮中的行星相位良否來判定其性格的互補或衝突。若命宮行星相位佳,加入白羊特質的天蠍座,將能呈現出更開朗、更大方、更熱情、更有活力的性格來,臉上也常常會有迷人的笑容。

白羊和天蠍若呈現良性的結合,會散發出一股異常誘人的特質,令異性不自主的被她吸引。反之,則將呈現出火象與火象爭戰的特質來,令人感到有明顯的雙重性格。並且白羊急躁的特質也會加強天蠍報復心理,令本局生人衝動、激烈的做出報復的行為來。

天蠍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生時間才能看,樓上的不知道怎麼看出來的。

上升星座是看人的什麼方面,我的上升星座是水瓶座,太陽星座是天蠍座的,會不會矛盾啊?

4樓:白羊

上升星座的表現往往是出於對自我要求的,並不含有需求他人認可成分的東西。而太陽卻決定了我們想要發光發熱的部分,是我們極力要展現給別人看的東西。

上升給我們的是一種內心對自己的追求和渴望,我們希望符合到我們上升星座的標準,而這個標準跟他人無關,只是跟自己有關。跟他人有關的是太陽。這也正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上升的緣故。

說明上升太陽和月亮的關係:上升是客廳,太陽是臥室,而月亮就像是衛生間。這個例子的根據是因為上升星座還掌管了我們的外貌及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

儘管上升它已經不是一個假面,但是上升作為個人星盤第一宮的起始,它代表了自我的認知與個人的外在形象,掌管了我們下意識的反應,所以一見鍾情最容易是與上升鍾情。

那要如何去了解上升與太陽的區別呢?

讓我們把人想象成一個皮球,太陽是這個球的外在,月亮是這個球的核心,而上升是位於太陽與月亮之間的中間層,它有時向外展(我們的下意識反應,氣質外貌);有時向內延(我們的內心目標和追求),而我們則要用心去體會上升帶給我們的力量,它不是我們一定要拋棄的假面,更多的時候,它是我們要去全心發現,並且仔細去體味的部分。

太陽天蠍外在表現:愛憎分明、強烈、自尊心強、堅強、耐壓、不接受背叛。

上升水瓶外在表現:好奇、高傲、引導性強、忙碌、忽冷忽熱、好看的嘴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這個兩個都是金系的 和土系的金牛座 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公曆生日和出生具體時間。

7樓:楠果伊

不用擔心啦,不會衝突的~~

天蠍座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8樓:遊遊

太陽表示的是您的出生月份 月亮表示的是你的出生時間 上升是表示您在後天成長中所形成的性格傾向 詳細解讀可以去看看科技紫薇星座網 那個**講得很細。

天蠍座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是由春分點(春分日),即黃道零度起算的演算法,擁有十版二個星座。

月亮星座就是權月亮視運動到達以農曆春分為首的十二中氣為交宮時刻的黃道十二宮的分點月的劃分方法,其實質是真分點月的12個分段。

上升星座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月亮星座天秤座。

上升星座巨蟹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沒告訴你出生時間你怎麼會知道呢?那個是別人的。

什麼是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12樓:鬱晴霞賁容

平常我們所說的星座。

就是太陽星座。

其實西洋的星座學。

最詳細的解法。

就是將一個人的出生日期。

出生地點。以11行星12宮排算出詳細的星盤。

lz的星盤我已幫您排出。

詳見下列。太陽:水瓶座。

月亮:天蠍座。

水星:摩羯座。

金星:牡羊座火星:

水瓶座木星:金牛座。

土星:獅子座。

天王星:天蠍座。

海王星:射手座。

冥王星:天秤座上升星座:雙子座。

天蠍座最對立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對立?

天蠍座常常給人一些很極端的印象,像是腹黑,有心機,報復心重等等,其實天蠍並沒有別人想象中的那麼差勁,他們雖然高冷,卻也不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一般跟別人也都是能聊得來的,不過有些人天生就跟天蠍不對付,一起來看跟天蠍最合不來的星座都有誰吧。no.1 獅子座 獅子座跟天蠍座最合不來,或許就是因為兩個星座都...

天蠍座適合什麼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天蠍座 誰最適合和天蠍座談戀愛 第一名 巨蟹座 有他在旁邊就覺得溫馨與安全第二名 雙魚座 他總是那麼瞭解你,和他在一起很快樂第三名 金牛座 雖然他有一點愚蠢,但卻不討厭 天蠍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個性單純的他,是無法瞭解你內心的複雜。配合度49 金牛座 他雖然遲緩,卻能燃燒你的熱情。配合...

天蠍座天上星座圖形是什麼樣的,天蠍座星座標誌是什麼圖案

象徵水瓶座的波,是高度知性的代表,由波的特性去思考水瓶座的特質,看似有規律但沒有具體的形象,是一個不可 的星座。雙魚座 雙魚座的符號象徵兩條魚 天蠍座星座標誌是什麼圖案 天蠍座星座標誌如下圖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