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的游泳衣價格,蘇州各個游泳的價格是多少

2023-02-19 05:55:05 字數 2273 閱讀 7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市體育場(公園路)那裡的泳衣店看看。進門右手第2家。是專門做泳衣的。市體校的一些學生老師都是那裡買的。也有**的好像。

2樓:撿到一隻皮卡丘

泳衣在蘇州地區的**還是偏貴的。

大超市稍微便宜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的,好的200-300,建議你去超市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游泳館內買比較貴,你可以去超市裡去看看,材質不同,尺寸不同,**不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小商品市場買的話,整套質量不錯的價位應該在60-70

蘇州各個游泳的**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體育中心游泳館「由私為公」轉變經營方式後,游泳票(卡)**已經基本確定,並且經過**備案。家庭年卡(三人)2980元,個人年卡1780元,老年年卡1068元。

位於三香路的蘇州市體育中心游泳館經過1個多月的封館維修改造,即將於近日正式對市民開放。據瞭解,體育中心堅持「微利經營」為指導原則來確定游泳票(卡)**,使用「陽光健身卡」購買零售票可打折,並以延長開放時間、增加服務內容、提升服務質量來增加游泳票(卡)的附加值,為市民提供實惠。

一般的泳衣大概多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應該45左右。因為昨天我才買了件。他開價是60給我砍了他15所以45可以買到。

8樓:網友

多數是買100元左右的,質量、款式、顏色、大小,自己滿意就划算。

9樓:冰雪兩重天馬兒

去 網上 沐琅 看看吧 。**不算太高。最主要是價效比 比較高。我買的時候還有戴贈品。這個時候正是泡溫泉的好時候。希望你玩的好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小商品市場買,一邊看質量一邊還價,我買的就25塊,還滿好的呢??

一件游泳衣大概多少錢

11樓:夢雲明思

一次性的或只能用幾次的一般在15--38之間。普通的在30---68之間。連體衣在69---158之間。

我建議你買普通的,**一般使用時間長。第一種麻煩,第三種是給全國比賽或世界比賽專業隊用的。

泳衣使用完不要用熱水或溫水沖洗,要用冷水沖洗並晾乾,否則會有一股怪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也就幾十元吧,專業的就不好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塊錢吧,好點的上百。

泳衣的**

14樓:來自某地

小商店50-100;超市80-150;分體(比基尼)比連體便宜。

無品牌:30-100,國產名牌:100-200;國際名牌:250-1500

大約是這樣,不能一概而論,與地區,季節也有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也不相同,在北京石景山小店買是20-30,超市是50-80.

你要是想讓你男朋友給你買,你可以說要去游泳但沒有泳衣,他就明白了。

16樓:玄姬娃娃

要看你在什麼城市和泳衣的品牌。

我家這邊游泳館旁邊的商店一般比較貴,如果是擺的散攤相對會便宜一點。

我一般都買英發,60-90左右(但是樣子很普通,要求好看的話就不建議買了)

17樓:網友

一般小灘30-70

超市79-150

讓男朋友買的話就說。

哎最近好象長肉了,我們去游泳吧!

18樓:梅里夢鄉

哎,我每次都買成十多塊錢呢~~~

蘇州**有泳衣店? 5

19樓:電腦及周邊產品

很多對方賣的。

大型超市多有的。

如果感覺超市大眾化的,可以去家樂福那邊游泳館有專賣的。樣式也很多。

20樓:網友

這個很多大商場裡就有的啊。

第一百貨,金鷹,人民商場。

大概都在頂摟的。

你去找找看吧 肯定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游泳館的地方。在那裡門口附近都有賣。還有大賣場裡面。

女士泳衣多少錢,什麼牌子的游泳衣好?

根據品牌,材質,質量等 網上 的 30 200不等 選購泳衣 質量選購 泳衣購買時,可用手觸控,或者參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好的泳衣面料柔軟 有彈性,布料的紋路相對較密,裁剪精緻,縫製採用有彈性的線,不會因為運動造成線繃斷。試穿時,以合身 舒適為原則,太大容易兜水,加重身體負擔和游泳時的阻...

那裡有游泳衣賣,哪裡有賣泳衣泳褲的?

你好,店,京東 各大泳池旁邊,海邊都有賣的 萬能的 也可以考慮京東。有賣泳衣泳褲的?文化路與儉學街交叉口向東200米有一家專賣泳衣的,我冬天就是在那裡買的,啥都有,還便宜。你家附近的商店嗄 都有的 海灘,或者游泳專賣店!游泳衣,有賣的 泳衣專賣店 那種百貨超市也會有,游泳館也會有游泳衣售賣。連體泳衣...

蘇州有哪些游泳館,蘇州的溫水游泳館有哪幾個?

1 滄浪區養育巷豐樂宮也有一個游泳館 市會議中心內 環境還可以,一米五以下不可以去,這樣的話蠻好不像家樂福那邊小朋友太多,價錢也合適,月卡300元,一家人可以換著去,年卡2480元吧,不大記得啦,好像是這麼多,但只限個人使用.2 園區的星海游泳館 年卡ic1180元,半年550元.零票夏天50 2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