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怎麼查詢是高通還是英特爾cpu

2023-02-19 07:00:09 字數 2134 閱讀 6781

1樓:網友

蘋果7正版只蘋果自家的a10處理器。其他高通都是盜版,英特爾恭喜發現神奇可以拍賣。

怎麼查iphone7是高通版本還是英特爾版本?

2樓:網友

首先在iphone7主螢幕上找到「設定」程式;

在「設定」程式中,找到「通用」選項選單;

在「通用」選項選單中找到「關於本機」選項;

在「關於本機」選項卡中找到「調變解調器韌體」項,「調變解調器韌體」選項中的數值即為你iphone當前基帶版本號。x12就是高通版的了。

港版和國行iphone 7版本均為a1660/1661,是效能更佳的高通基帶版本,手拿臺灣或者加拿大版的100%是英特爾基帶版本,而備受歡迎的美版也有很大機會是英特爾基帶版本,趕緊翻到背面看看的你手機型號吧。

iphone7雖然都是採用臺積電新晶片,但是基帶有所不同,有采用高通基帶和英特爾基帶,這兩個基帶有很大的區別。

iphone7國行全網通使用的是高通基帶,其他的是英特爾基帶。iphone7有高通和英特爾兩種基帶,其比例為7:3,高通依然佔大頭,不過由於intel不支援cdma,因此全網通版本全為高通基帶。

iphone7高通基帶和英特爾基帶的區別:

高通版本的iphone 7的表現要比英特爾版本的好30%,而在訊號較弱的情況下,高通版表現更為出色,超出後者75%。

iphone7高通和intel 怎麼區分

3樓:丿阿遊

1、新機內建的基帶中有高通和intel兩個版本,具體來說就是型號a1778和a1784使用的是英特爾xmm7360,而a1660和a1661使用的是高通mdm9645m。

2、測試的方法是從最強的lte訊號-85dbm開始 ,並逐步降低功率,模擬與訊號塔的距離越來越遠,而測試的lte頻段包括:頻段12、頻段4和頻段7,這三個是美國最常見的三種lte頻段。

3、結果發現,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iphone 7的表現要比英特爾版本的好30%,而在訊號較弱的情況下,高通版表現更為出色,超出後者75%。

此外,在不少旗艦機行的縱向比較中,配備英特爾基帶的iphone 7 plus是表現最差的智慧手機,如此來看行貨版iphone 7還是最安全的選擇。

如何分辨iphone7高通版和iphone7英特爾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分辨iphone7高通版和iphone7英特爾版的方法很簡單,由於英特爾版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全網通iphone7和電信版iphone7使用的都是高通基帶,另外在使用時可以發現,高通版基帶整體效能要比intel版高30%,而當訊號最弱的時候,高通版的效能更是要高出75%。

買蘋果手機時怎樣辨別蘋果7裡面的lte模組是高通的還是英特爾的

5樓:無

這個國行出了全網通的全是高通基帶,只有國外的才有因特而基帶。

怎麼辨別蘋果7是高通基帶還是英特爾基帶

6樓:花果科技

教你檢視iphone基帶,你的是高通的還是英特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版本均為a1660/1661,自然就是效能更佳的高通基帶版本了,而備受歡迎的美版也有很大機會是英特爾基帶版本,趕緊翻到背面看看的你手機型號吧,講真,iphone7/7plus最靠譜網速最快的還得要數國行了,經測試,高通版本的iphone7的表現要比英特爾版本的好30%,而在訊號較弱的情況下,高通版表現更為出色,超出後者75%。可見,高通才是無線通訊行業的專家。

8樓:願風裁塵

全網通就是高通,雙網就是英特爾。

9樓:案例安啦

可以在蘋果手機的撥號鍵盤撥打「*3001##*」,進入之後就可以通過抬頭判斷蘋果七手機的基帶品牌了。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工具/原料:iphone7手機。

1、首先點選iphone7手機桌面中的**圖示。

2、然後點選螢幕下方的撥號鍵盤。

3、接著輸入**「*3001##

4、然後點選撥號鍵盤。

5、進入之後觀察抬頭第一個字母,如果是以f開頭的那麼代表是高通的基帶,如果是以m開頭的,那貓代表的是英特爾的基帶。

iPhone7劃痕,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正常,都會有細微的劃痕的 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iphone7採用玻璃螢幕,生活中常見的硬度比它高的物質是二氧化矽,也就是石英,廣泛存在於沙子中,iphone7劃痕的幕後 很有可能是這些容易被忽視的小顆粒。建議愛護手機心疼手機的你們給手機一個乾淨的環境,沒法做到的話貼膜也是好的選擇。1 填...

iphone7無法連線appstore是怎麼回事

方法 首先我們先開啟iphone7,在手機介面中找到手機通用,在找到無線區域網,在這一項進行選項 然後我們在開啟無線局域王,在視窗找到無線網路已經連結,並找到進行改網路圖示 如果在上面沒有得到解決的問題,我們在開啟設定在設定中找到通用,在找到日期 接著進入日期到時間設定介面,在這裡設定自動這一項,找...

iPhone7一邊充電還一邊掉電是怎麼回事

iphone7一邊充電還一邊掉電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電壓不夠 建議換個插口,或者把手機的螢幕亮度調到最暗,開啟飛航模式,然後重新插上充電器。2 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 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 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 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