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松崗那裡有賣鴿子食料?大梁。玉米之類的

2023-02-19 07:50:05 字數 2306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糧店就有啊 或者去超市買 肯定有賣玉米的。

鴿子食料**有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點,或者給鴿子吃點軟一點的米粒,比如煮熟的。

深圳**有可以喂鴿子的地方?

3樓:77年的魚

比較常用的bai有小麥、蕎麥、高粱。

du、玉米、豌豆、綠豆zhi、麻子。

dao等。鴿子的飼料以雜版糧為主,比較常用權的有小麥、蕎麥、高粱、玉米、豌豆、綠豆、麻子等。喂時應至少選用兩種飼料混合飼餵,例如平時小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訓練時改為小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麻子1份。

除雜糧外,還可以供給青菜、捲心菜、麥苗等青飼料及礦物飼料。礦物飼料的配比是:黃泥、黃沙各3份,熟石灰2份,鹽1份,貝殼粉或蛋殼粉0.

5份,木炭份,碾碎後加水混合搓成圓球曬乾,喂時將圓球打碎置於鴿舍內。

每天喂料兩次,上午7點左右一次,下午4點30分左右1次,上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1/3,下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2/3,每天每隻成年鴿的飼料量為50克左右,訓練時可適當增加一點。飼料應在鴿子回到鴿舍後餵給,使其形成回舍有食的條件反射,以利於歸巢。

鴿子訓練競翔期間,應多喂玉米、豌豆,且要先喂水,後喂飼料。可先喂葡萄糖水,再喂淡鹽水。夏季和孵幼鴿期間,可在其飲水中加適量食鹽。

鴿子是極愛清潔的鳥類,必須十分注意鴿舍的清潔衛生,夏、秋季每週至少水浴兩次,冬季每週水浴一次即可。

4樓:海之謙

全國最大的鴿子養殖基地在兩廣,廣東、廣西,大的鴿廠可以達到十幾萬對,小的內可以容幾百對上千對,每個省都會有幾個相對於本省比較大的肉鴿企業,企業規模大概幾萬對,但比兩廣那裡還是規模小了些。因不知道你是那個省的,無法告訴你本省的大型鴿廠。另外肉鴿養殖前幾年**一直處於增長勢頭,今年勢頭暗淡,原因是受經融危機影響。

未來是否能回暖暫不知道。食用肉鴿一般為白羽王。根據各地方**,種鴿(6個月的)80-150之間,主要看肉鴿的培養管理是否經過嚴格淘汰,但大多小鴿廠都是養到6個月,中間淘汰並不嚴格,鴿種質量會變差。

希望幫到你。

5樓:網時檸檬

華強北九方上面,挺多鴿子呢。

深圳龍崗**有賣鴿糧的,或玉米粒的。大概多少錢啊 10

6樓:我心永恆

**去買吧。

安全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農貿市場都有賣的,玉米粒一塊多一斤。另外鴿子還喜歡吃豆類的和花生。

鴿子吃玉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給鴿子吃很多的大麥和玉米,只有這麼兩種東西,但是他的雛鴿也。

版都養得很好,長權大後飛翔能力也不差,並且一年到頭就這麼兩種飼料。還是照樣將鴿子養得挺不錯的。也有很多人跟他說這樣不行,但是還是那句話,我一直這麼養的,也沒有看到出問題啊,成績也有啊。

9樓:正明思想

鴿子和哺乳動。

物的bai消化道不du太類似,哺乳動物吃進zhi的食物經牙齒咀嚼dao由食道進入胃,胃中內胃液將其消化,部分。

容酒精通過胃吸收。而鴿子沒有牙齒咀嚼食物,食物經食道進入嗉囊,在嗉囊中與細小的砂石碾磨,而加速其消化。因此放養的鴿子有啄食碎小石子的習慣,而籠養鴿剛通過人工飼餵保健砂獲取碾磨物。

可供鴿子的食用的食料也比較廣泛,一般主食玉米,也可配合高梁、穀子、小麥、碗豆等,夏天也可加入少量綠豆。此外,青飼料也需新增。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是鴿子的主要食物之一,鴿子愛吃大顆粒食物是說明它的身體素質佳,這樣很好專!但還是要注意營養的屬。

搭配問題,如果其他飼料吃的很少,那營養就不全面了,可以適當減少每次玉米的供給量,甚至一個星期內故意有幾餐不給玉米,你保證鴿子的全面營養均衡!

鴿子為什麼要吃玉米?

鴿子除了吃食料還吃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礦物質、鹽類---補充微量元素。

綠色蔬菜類---補充維生素。

砂子---幫助磨碎食物,有助於消化蛋殼、碎貝殼等---補鈣,骨骼強硬,防止下軟蛋。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或其他的堅果也很好。

喂鴿子的,誰家賣有玉米

13樓:沙礫洲

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到周邊有種玉米的地方或村裡問最直接一點,比在這裡提問要快速的多。

鋼帶酸洗毛刷輥那裡有賣的,西安那裡有有賣毛刷輥的

你們是 的啊?我也是做鋼帶的,以前我們公司要採購毛刷輥,就是我在網上找的。我們先用的尼龍絲的,然後他們有推薦我們公司用磨料絲的,那家廠不錯。挺為我們著想的,他們那個業務人也挺實在的現在每年都要來我們廠幾次。我們老闆和他關係也不錯。他們廠名是 潛山縣科進位制刷廠。希望對你有用。安徽鑫浩制刷廠就有鋼帶酸...

深圳那裡有的心理諮詢,深圳那裡有免費的心理諮詢?

免費的心理諮詢?有些公司有這樣的福利,或者是一些意願節假日做的義診。根據個人瞭解,不需要 的,一般不是很嚴重,一些專業的心理測試 到上面去做一下測試。前些日子書城不是請了畢淑敏作家兼專家的來演講麼,查檢視,她還在不在深圳?下一站在哪個地方演講的,你去聽聽,順便問問。補充 專業的心理輔導師,會引導你說...

深圳哪有小倉鼠賣,深圳哪裡有賣倉鼠的?

我在那個福田花卉市場 南山花卉市場買的。有很多品種 深圳布吉國都那裡 就是肯德基附近就有賣倉鼠 擺地攤的 如果想要店門的 就在離肯德基不遠的一個潤景餅家對面就有一個賣金魚的 裡面有賣小倉鼠。不知道是不是叫潤景餅家 方正就是一家大型的賣麵包的店 蓮花山那裡有個市場可以賣 好像是動物世界還是什麼的 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