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散熱器質量怎麼樣?新飛散熱器怎麼樣

2023-02-19 08:45:08 字數 3690 閱讀 5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的新飛採暖,暖氣片是銅鋁的沒有多少技術含量,倒是壁掛爐出故障,銷售的失蹤了,找廠方盡踢皮球,花了580元。忠告:砍砍價,說好保修問題。

2樓:皮蛋

我家的兩年出質量問題了,售後服務超級差,廠家銷售踢皮球!

3樓:滿洲里新飛暖氣

我家安的就是新飛的,大廠家售後應該更***,用到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4樓:九月若塵

散熱器都差不多吧?就一個風扇而已。差也差不到那裡去,好也好不到那裡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暖氣片銅l鋁複合的掛上就漏水返廠後又給退回來了,掛上還是漏水售後服務真差,請敢快幫我解決問題。

新飛散熱器怎麼樣

6樓:杜薇薇薇

我家裡用了三年了、是銅鋁複合的,效果很不錯、服務態度也挺好的,支援!

7樓:東琬琰

安裝的人給我家來的都是18 19的小孩 一共7個暖氣花了兩萬多 然後兩個分別漏水 其中一個衛生間的已經漏水四次 到今天還是沒有修好。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聽說新飛散熱器是貼牌的,我們這都換了好幾個經銷商了!質量也不咋樣。

9樓:心不在罵

還可以,我一個朋友就做那新飛的,人家從幾年前的500w銷售額到09年1億,可想而知還是有實力的。

10樓:在昭關海釣的白果

我家用的新飛暖氣片,剛過一年就漏水了,暖氣漏個大窟窿,地板傢俱都被泡,廠家先說公司賠,後說保險賠,最後什麼也沒賠。

11樓:鐵人

20年包換,50年包修。我要問你,有人借你錢,月息1分,7釐的,你可以考慮。但有人說月息1毛,2毛的呢?

你敢嗎?那是本兒都不打算給你了。建國到現在也才60來年,它那廠能搞幾年還真不好說。

這麼大的嘴巴說話,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我家去年裝的,今年冬天都在用,熱的很快,散熱效果也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特別是銅鋁複合的樣式多,壽命長,質保二十年。

14樓:時速

可以,我們家的就是,質量挺好的,售後也挺好。

15樓:星愛未來

很好,大企業,售後有保障。

16樓:鈔衍烏孫禾

還可以我家安的就是新飛的。

大廠家售後應該更***,用到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是有實力的,質量***。

新飛的暖氣片怎麼樣?

17樓:勤奮的cici小姐

新飛暖氣也是一個較為知名的品牌,本身的產品質量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暖氣的使用,除了和暖氣片本身***壞有關係外,和安裝工人的技能水平有很大的關係。暖氣改造的時候,可以查驗一下工人是否有水暖工證或水工證。

拓展:新飛散熱器****是河南新飛電器(集團)股份****下屬子公司,公司擁有員工800餘名,其中高階工程師8名,工程師48名,中專以上學歷職工500餘名,日產各種暖氣片2萬餘柱,產品行銷全國各地,產值銷量位於國內同行業前茅。

18樓:芯凝果

你好!相對來說新飛散熱器比其他的品牌質量都可以 價位還算適中 不想森德 佛羅倫薩 怒奧羅。

動不動就是 三四百一片 而且做工質量 都沒得說 可以對比。

新飛產品*** 可以跟任何一下散熱器對比 相同型號的 比做工 比質量 比重量 比原材料。

新飛的產品 每一組都有防偽標 專利編號 銅鋁系列 全是木箱包裝 裡面有泡沫 這絕大多數的牌子都做不到的 也從側面表現我們的實力和專業。

質保二十年 新飛銅鋁系列質保二十年 這是同行內少見的 敢這麼承諾的 也表現我們對自己產品的質量信心。

央視上榜品牌 新飛散熱器在央視廣告強檔推出 **二套,三套,七套都有 央視《交換空間》合作伙伴 新飛散熱器不是打算只做一兩年的 小企業。

19樓:我討厭長胖

買了你就後悔,我買了八片,買的時候說的特好,20年保20年,只換不修,結果只用了三年都開始漏水,暖氣注水柱只有手指頭那麼粗,看到的都是裝飾,也沒感覺到它有多發熱,而且幾乎每片都漏,賣家也聯絡不到經銷商,廠家售後不接**,和經銷商一起打了無數次都沒人接,千萬別上當。

20樓:我是金龍魚

我2023年買的,用了5年了,出現漏水情況,官網上寫的20年只換不修,打他們公司**沒人管,他們讓我讓打店鋪的**,店鋪工作人員說換的話漏水的只能折舊100元,剩下的錢還得自己掏腰包,這質量,這售後服務,你敢買嗎?

21樓:家家優保網

1、材質。

隨著鑄鐵暖氣片曾經逐漸加入了市場舞臺,新飛採用鋼製暖氣片、銅鋁複合散熱器等新型暖氣片無論從材質上還是製造工藝上都優於鑄鐵散熱器,這種鋼製暖氣片、銅鋁複合散熱用具有較高的防腐蝕性,散熱平均,逐漸成為市場上最主流的暖氣片。材質的選擇還包括漆面的美觀,平滑,新飛的特別烤瓷漆面的不只顏色正同光陰滑瑩亮,手感好。

2、商品。新飛特別推出針對浴室、廚房、客廳、臥室的等多款暖氣片,滿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特別的揹簍式暖氣片更是造型新穎,別具一格。商品顏色全,樣式多,深受喜歡。

3、價位。新飛不斷努力於做百姓用得起的品牌,無論是冰箱還是暖氣片都是價位適中,價效比高的模範,合適家中片面裝置。由於其價效比高而深受普通家庭推崇。

4、售後。新飛無論是冰箱還是暖氣都有著弱小的售後團隊,說過很屢次售後不只是檢驗商品質量的規範之一也是見證企業實力的重要考量。一個弱小的售後保證是企業看待消費者,看待本身口碑的態度。

新飛散熱器/暖氣片怎麼樣,好嗎

22樓:寂靜安好

米蘭春天的不錯,豪特住宅科技有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暖氣片品牌眾多,應該都差不多。

品牌一:森德zehnder,品牌二:努奧羅nuoro,品牌三:魯本斯 rubens,品牌四:佛羅倫薩,品牌五:太陽花sunfar,品牌六:隴星,品牌七:三葉sayeah,品牌八:聖春,品牌九:邦泰bantai,品牌十:南山。

排名不分先後。

24樓:我只說我想say的話

新飛非常差勁,質保20年,換了幾次了,兩年就漏水,拉圾垃圾,不要買,上當受騙。

25樓:上海舒爾地暖

上海這邊這個用的不多,凱美和普特斯用的比較多。

新飛散熱器怎麼樣呀?不是說是做空調冰箱的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自己都知道新飛是做空調冰箱的,怎麼還要問新飛在散熱器方面怎麼樣啊,當然是不在怎麼樣啦,跟那些專業生產散熱器的廠家肯定是沒的比,所以建議還是考慮那些在散熱器方面比較有優勢的品牌吧。森德zehnder,努奧羅nuoro,瑞特格purmo,三葉sayeah,盼盼這些品牌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買購中國品牌網上面推薦的十大散熱器品牌呢,買之前可以先去對看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非產不錯 畢竟是新飛集團的產品嘛,質量***!尤其是銅鋁複合散熱器,20年質保。放心吧!

28樓:騎著駱駝的熊

挺好的,是一個單一功能產品,據看您用的上嗎?

這個配置怎麼樣?需要加散熱器麼

配置有什麼好不好,你既然選擇amd就是選擇了價效比,還不錯。只是你不配一個獨顯不是明智的選擇。你完全可以把買個雙核的cpu 獨顯肯定是好於你現在的配置。最好是加啊。這有什麼好疑問的,何況你用的還是amd的cpu,直接換一個cpu風扇,幾十塊而已,你的機箱是什麼嘛,能裝風扇的就裝幾個,十幾塊一個。馬上...

電腦cpu散熱器選,怎麼樣知道壓不壓的住

散熱器一般是鋁材,且很多小u型狀凹槽,有固定在cpu上很明顯的。主機板就更好辨別了,這麼大一塊電路板肉眼一下就能看得出來,而且很多連線排線,如果沒裝上基本上電腦就沒法使用。我但散熱器不能壓住cpu的全部怎麼辦 你好。換個散熱器啊。你發個 上來看看。注意看散熱器是否卡簧鬆了。如果時間長就換,不貴的。有...

汽車散熱器漏水怎麼辦,汽車水箱漏水怎麼辦

拆下氣缸蓋檢查,發現個別的汽缸蓋水道加工孔的水塞有漏水的現象。將有問題的水塞進行水塞與水塞孔的過盈間隙的測量,發覺其過盈間隙小於原廠標準0.05mm以上,造成個別水塞與水塞孔密封不良產生漏水。顯然這是由於水塞受到冷卻水的鏽蝕或材料不佳和維修工藝不規範而造成的。1 汽車散熱器漏水只有兩個辦法 要麼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