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串什麼價格,翡翠手串怎麼樣,價格怎麼樣

2023-02-19 10:10:07 字數 1776 閱讀 9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翡翠都不用抄來做手串的,所以可襲以認為做手串的都不是什麼好料。基本上,手串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帶著玩玩可以。

所以沒必要買貴的。我看有些店家的手串單珠都是滿綠的,賣2000元的,這種我感覺沒必要買。還是要買手鐲,美觀,持久。

2樓:富貴園主

這個要具體看貨了,幾十塊到幾百上千過萬幾十萬都有。

3樓:陌陌珠寶

看真假看成色。幾十到幾千幾萬不等。

翡翠手串怎麼樣,**怎麼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串珠子,料子挺一般的,總體看不行,單個珠子看的話,三五顆還湊合,平時做配飾還行,**不會太高,因為散珠一顆才十幾塊錢而已。所以喜歡就好。

5樓:網友

品像不錯,有種水。挺好的。最少要300元左右。

這翡翠手串什麼**

6樓:趟水釣小魚

自己可以**買珠子穿,自己動手**一百以內,去市場買兩百到三百吧。

7樓:翡翠加工商

種水不行,500以內就行了。

8樓:我是老俞

種水較差,幾百塊錢。

老翡翠手串**大概在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器價值不在與他的年份,要看他的品質和雕工。而且翡翠收到追捧的歷史好像也就從晚清開始的。

這種翡翠手串價值多少?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油青色,油青返綠色,紫色等多色,珠形手鍊,真品無疑問,目測珠粒直徑在10到12毫米左右,目前玉器市場**在400~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翡翠珠粒,這類,幾乎都是做大件剩下的邊角料或沒有雕琢價值的開石料,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並不高。

這是一款多色翡翠手串,一千元購買,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7-8mm,糯種,水差。300以內合理。

手串是翡翠a貨嗎?價值多少?

幫忙看看我這6000買的翡翠手串被宰了多少?謝謝

12樓:盤古工場

黃翡,鏤空雕珠子。工實屬一般,翡翠本身也應該有燒黃,六千價位有點不值當,看圖並沒有提現應有價值。

13樓:華夏翡翠

翡翠中的黃翡是僅次於翠綠和紅翡的一種,品質好的很少,你這串手串從**大體看來品質不錯,如果是翡翠a貨沒有紋裂瑕疵並且不是燒紅的話應該是很有收藏價值的。雖然六千買的貴了,但你兩年後再看這個**就一點不覺得貴了

翡翠手串與掛件哪個好,翡翠手串,哪個比較好些

翡翠手串與掛件,相比,通常掛件更好!掛件,更注重 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素質,有工藝之美,種水,顏色也比較講究。手串,通常工藝簡單,無需雕琢,機械加工成型,所以從整體上來說,翡翠掛件更好!翡翠手串,哪個比較好些 坦率的說,雖然都是天然翡翠a貨,但品質其實很一般 其實個人是建議多挑選一下的 豆種,...

怎麼鑑別紅木佛珠手串?手串世家的手串怎麼樣,有收藏的價值嗎

常見的紅木手串,手串世家認為最常見就應該就屬小葉紫檀了,貴為三大貢木之首的紫檀非常名貴,木質優秀密度很高,色彩高貴端莊,其他木材很難與之比較。但是生長速度相對緩慢,成材率低,且好料難尋 再就是黃花梨,很多人記憶中的黃花梨應該是傢俱之類的,但是現在各種黃花梨工藝製品也出現在生活中。手串世家的手串品相都...

蜜蠟手串價格,天然蜜蠟手串價格蜜蠟手串多少

看圖是俄料天然蜜蠟珠子,品質很不錯,這樣的大珠子,克價200 300都算實惠的 零售市場更貴一些也正常。這個品相的蜜蠟珠子克價可能在150 300左右,具體的要看當地 和珠子品相,擦亮眼睛,謹防吃藥哦!蜜蠟多少錢一克 天然蜜蠟手串 我想告訴大家,蜜蠟作為一種一種天然有機寶石,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