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高?效能好的 外形也不錯的

2023-02-19 10:05:05 字數 3963 閱讀 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啊好看,價效比高魅族魅藍 note5不不錯1100左右,我就在用,魅族手機挺不錯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現在什麼手機比較耐用,價效比高的,效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目前國產這幾款手機都是完全可以選擇的,如華為 小米 oppo vivo等。

4樓:不可啦啦啦

目前最好的四款高效能手機你知道有哪幾款嗎,看看這四款吧,有沒有你正在用的!

華為mate10

這款手機是去年華為釋出的一款機型,華為mate10是一款華為很經典的手機,擁有很高的價效比。從華為mate10開始,華為的手機就沒有了黑邊框,這點改變必須點贊。華為mate10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後置徠卡ai雙攝,是一款高效能手機!

榮耀10榮耀10是榮耀今年的一款旗艦手機,榮耀10擁有很高的顏值,採用了漸變色機身設計,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後置雙攝,並且首次採用上了超聲波指紋解鎖,也是一款高效能的手機!

小米8今年是小米的八週年,小米8作為八週年的產物,做了全新的外觀設計,首次採用了劉海全面屏設計,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技術,後置1200萬雙攝,小米8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是一款高效能手機!

一加6要說效能強,這款手機算的上去這幾款手機裡效能最強大的一臺了。一加6搭載驍龍845處理器,後置豎排雙攝,cpu最高頻率高達。

是一款效能野獸機型,也目前一款實實在在的高效能手機!

5樓:惟愔暖

小米華為都可以,但是你不要買vivo和oppo,因為**在**,當然vivo和oppo也有好一點的,過來人經驗告訴你。

6樓:d1ke糖

推薦幾個安逸的。

魅族16魅族旗艦機,價效比高。我最想買這個。華為nova3這個國產soc的。大螢幕。

小米8小米數字旗艦機,沒毛病。

vivo z3高配版,強調是高配版。vivo唬人,這個手機還可以。

魅族note8這個便宜好用經摔。

小米8se便宜的小米終端機器。

最後一個還是推薦魅族吧魅藍e3側面指紋金屬的,安逸。

7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n7pro,它採用寸全面屏,驍龍710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機身儲存,拍照方面前置1600+200萬,後置1200+200萬ia四攝。4000毫安電池,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你可以去360**詳細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找個靠譜點的二手手機店,買二手蘋果價效比比較高,現在好多安卓手機都是**低配,主流的也趕不上蘋果退役三年的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國產華為榮耀系列,比較便宜華為榮耀8x

10樓:零點5度幸福

華為,蘋果,但安卓系統使用兩年就會卡,蘋果就還好一點,我的蘋果6現在己經用了三年多了,沒什麼問題,也還算流暢,我想它應該還能為我再服條一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一款手機都有耐用的性價也比高的效能也比較好就看運氣如何如果運氣好買到好的運氣不好買到差的。

12樓:熟稔

如果要選購的**範圍在1500-2999之間的話就推薦華為旗下的手機。

如果選購範圍在3000-3999的話推薦vivo和oppo或者三星。

以上的話就可以買個iphone

13樓:我吃西紅柿

華為,華為手機心機出來後我從來不落後,首當其衝拿下,每次都沒讓我失望過,建議你買華為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質感挺好,效能也比較到位。

15樓:刀鋒上校

我連續用了兩部小米的手機,都是1000塊左右的,一部手機用了兩三年沒問題。

16樓:紅樂

vivo就很好用啊,主要還得看你拿手機幹什麼用,如果只打**接**什麼手機都耐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感覺都不怎麼耐用,現在的手機不像以前的用得時間長了但是功能多了。

18樓:幸運的劉廣

基本上都可以,如果你只是用來打**看電視什麼的,打遊戲也不是不行,之所以也覺得不好是使用不當。

19樓:李生產

華為手機耐用,效能好,**不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華為都行,小米用一用就慢的夠嗆。

21樓:lovewenlu永遠

要說國產手機,我認為還是魅族手機比較好。

現在那個手機效能好價效比高?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多少錢的。不同價位段有不同的推薦。

今年有哪些顏值高 效能好的手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pro5\6,華為p9\mate8,oppo r9 plus都還不錯,顏值和效能俱佳。

2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vivo,其它看不上。採納的都是好人,希望採納哦!

25樓:肌肉男二號天蠍

榮耀9、美圖t8、r11的顏值都不錯,iphone8的期望也蠻高,買了新手機,舊手機**就上jj回購,****透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顏值肯定是vivo手機好看,你可以考慮x9s:

1)採用了驍龍8976旗艦處理器,搭配了新系統和智慧引擎,系統執行流暢且效能穩定,還新增了遊戲引擎;

2)拍照和音質都是vivox9s系列的主打,x9s的前置配置2000w柔光雙攝,背景虛化自然媲美單反,這是其他手機鏡頭沒有的優點;

3)在閃充方面,vivo採用的是雙引擎閃充,充電快,3320毫安大電池也安全、耐用;

4)外觀方面,通過側面的折面處理,讓手機視覺上顯得輕薄,有立體感,握感也提升了不少,比較適合時尚的年輕人;

還有其他的hifi功能、遊戲懸浮輸入框設計、新增遊戲免打擾功能都做得挺好的。

建議樓主可以到體驗店試一下機。

千元手機哪款價效比高效能好?推薦一下,謝謝!

27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現在有旗艦手機價效比較高,效能好,流暢度好,謝謝 60

現在1000一下的平板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的?wifi功能好,價效比高,效能好的~~ 10

28樓:東方漢武

您好,現在平板電腦分為ios、安卓、win8三款主流系統,如果您是辦公的話建議選擇windows系統的產品,而搭載英特爾64位處理器的win8系統平板電腦,不僅全面相容office辦公軟體,而且在處理速度上也非常的流暢。

但是滿足您全部條件的,基本為8英寸屏,比如:

酷比魔方 iwork8 win8版(英特爾64位處理器)

昂達 v819w win8平板電腦(英特爾64位處理器)

中柏 ez pad - mini 8英寸win8平板電腦(英特爾四核64位處理器)

戴爾venue 8 pro 8英寸win8平板電腦(英特爾64位四核3740d處理器)

以上幾款均搭載了英特爾64位處理器,讓您的感受隨時隨地的辦公體驗,您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求高手給個價效比高,效能穩定的電腦主機配置單 有以下要求 CPU為E5200,不需要光碟機,有獨顯,2019元左右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490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520 1 399 記憶體 kingmax 2gb ddr2 800 long dimm 1234 125 硬碟 日立 25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1234 325...

什麼主機板好呢?支援四核的,效能好的,而且價效比高的??還有顯示卡

主機板首選技嘉,開核 超頻 沒得說。顯示卡 2000塊一下的之考慮迪蘭恆進 3a平臺配置,遊戲效能突出,執行穩定。amd 速龍ii x4 640 680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800 技嘉ga 970a d3 799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x2 130 金士頓假...

現在價效比比較好的手機,哪些手機價效比高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哪些手機價效比高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 榮耀9x 小米9 iphonexr 魅族16s 一加7等。1 榮耀9x 榮耀9x採用6.59英寸升降式全面屏,菱鑽紋理3d幻變玻璃機身,後蓋四曲面設計,另有typec介面以及側邊指紋。搭載麒麟810晶片,整合了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