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 Win10 工作列全透明

2023-02-19 14:15:04 字數 2125 閱讀 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首先可以在桌面任意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然後請選擇「個性化」選項。

接下來在個性化設定視窗裡,請點選左側的「顏色」一欄,隨後在顏色的設定視窗中,在底部可以看到有一個名為「使開始選單、工作列透明」的選項,它就是控制工作列是否有透明效果的。

如果在你的 windows10 系統中,這個選項是關閉的話,請點選開啟它。

接下來我們可以隨意拖動一個視窗到工作列背面,此時便可以看到有透明的效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開啟作業系統,進入桌面,如下所示,我們可以看到操作中心何工作列是沒有透明的。

接著我們開始設定,右鍵桌面空白處——個性化點選個性化以後彈出下面的視窗。

在這裡我們點選顏色,彈出下圖的視窗。

下拉選單,找到「使開始選單、工作列、操作中心透明」,然後將開關點選到開上,這樣就開了了透明模式。

windows10工作列怎麼全透明

3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我們在電腦上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找到並點選microsoft store選單項,或是點選開始選單中的microsoft store的磁貼。

2、接著在開啟的應用商店軟體主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按鈕。

4、在開啟的translucenttb視窗中,我們點選下面的「獲取」按鈕。

6、這時軟體就會自動設定工作列,現在可以看到當前的工作列已完全透明瞭。與桌布完全融合在一起。

4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方法如下:

1、右鍵桌面空白處——個性化。

2、點選個性化以後彈出下面的視窗。

3、在這裡點選顏色,彈出下圖的視窗。

4、下拉選單,找到「使開始選單、工作列、操作中心透明」,然後將開關點選到開上,這樣就開了透明模式。

5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windows10 中是未開啟透明效果的,可以看到背景色都是統一的。

2.首先可以在桌面任意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然後請選擇「個性化」選項。

3.接下來在個性化設定視窗裡,請點選左側的「顏色」一欄3.隨後在顏色的設定視窗中,在底部可以看到有一個名為「使開始選單、工作列透明」的選項,就是控制工作列是否有透明效果的。

4.如果在windows10 系統中,這個選項是關閉的話,請點選開啟5.接下來可以隨意拖動一個視窗到工作列背面,此時便可以看到有透明的效果了。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10工作列透明怎麼設定?看看這簡單操作。

7樓:腦筋急轉彎

win10系統工作列怎麼設定成透明狀態,工作列設定成透明的方法。

電腦win10怎麼將工作列變成全透明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任意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個性化」。

2,點選左側的「顏色」一欄。找到「使開始選單、工作列、操作中心透明」,然後將開關點選「開」,開啟即是透明模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可以。

win10怎麼設定工作列全透明效果

win10怎麼把工作列全透明效果

10樓:留夏侯寒

windows 10 系統的工作列無法設定成全透明化,只能夠,設定步驟如下:1、用cortana搜尋「主題色」,並開啟「選擇你的主題色」。2、將「使「開始」選單、工作列和操作中心透明」設定為「開啟」。

1、用cortana搜尋「工作列通知區域」,並開啟「工作列通知區域」。2、設定不同模式下(桌面模式或平板模式)隱藏工作列的開關。工具:

電腦,win101,桌面任意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然後請選擇開啟「個性化」選項。2,接下來在個性化設定視窗裡,請點選左側的「顏色」一欄。找到「使開始選單、工作列、操作中心透明」,然後將開關點選「開」,儲存確認即可。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10工作列透明怎麼設定?看看這簡單操作。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10工作列透明怎麼設定?看看這簡單操作。

怎麼讓 Win10 工作列全透明

1.在win 10操作桌面空白的地方,右擊會彈出一個選項框,如下圖 2.單擊 個性化 進入,會進入到 個性化 的相關設定中,如下圖 3.選擇 個性化 中的 顏色 進入,在右側中 選擇一種顏色 中可以看到相關的設定,點選 使用 開始 選單 工作列和操作中心透明 將其設為 開 就可以了,如下圖。們首先可...

Win10工作列Cortana選項中沒有「顯示搜尋框」怎麼辦

具體方法如下 1 按win r鍵調出執行,輸入regedit後按回車鍵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6463 2 定位到 3 在上單擊右鍵,選擇 刪除 4 64位系統還要定位到如下位置,並刪除,刪除之後重啟電腦問題就會解決。...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全部透明

win10把工作列變完全透明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在win10桌面,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如圖 在彈出的視窗點選顏色,如圖 在右側,找到 使開始選單 工作列 操作中心透明 然後將開關點選到開上,這樣就工作列就開啟了透明模式。如圖 按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