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登入微軟賬戶提示「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2023-02-19 14:40:06 字數 2634 閱讀 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選擇「internet 選項」;

2、在「internet 選項」介面點選「高階選卡」,在設定框中將「使用ssl 使用ssl 使用ssl 1.

0」、「使用ssl 使用ssl 5項勾選起來,點選應用並確定;

3、最後重啟計算機,重新登入微軟賬戶。

windows10系統登入微軟賬戶提示"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2樓:人人哦哦哦課

1、可以直接點選上圖的「在網頁上修復此問題」,如果沒有這個選項,可以開啟microsoft賬號登陸網,輸入使用者名稱,點選「下一步」。

2、接著輸入密碼,點選「登陸」。

3、然後就會看到以下介面,點選「繼續」。

4、輸入賬號繫結的手機,點選「傳送**」。

5、接著將手機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到訪問**框中,最後點選「提交」。只要你輸入的手機和驗證碼都是正確的,microsoft賬戶就能恢復正常了。

6、看,這時就能正常登陸microsoft賬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是:

重新建立一個本地賬號。

本地賬戶建好之後,一定要設定為普通賬戶,不能設定為管理員。

上述步驟完成之後,再用這個普通賬戶來切換到——點選改用microsoft賬號登陸。

4樓:沁紫幻夢

多試幾次,可能是網路問題,或者用本地賬戶登陸。

win10登入微軟賬戶提示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5樓:天尊楊戩

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勾選。

6樓:娛樂大搜尋

2、在「internet 選項」介面點選「高階選卡」,在設定框中將「使用ssl 使用ssl 使用ssl 1.

0」、「使用ssl 使用ssl 5項勾選起來,點選應用並確定;

3、最後重啟計算機,重新登入微軟賬戶。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win10用微軟賬戶登入 提示 哎呀 出錯了該怎麼辦

7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在登入windows10系統的時候,不要使用administrator超級使用者登入系統,而是使用新建的帳戶登入windows10。

2、登入windows10系統後,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選單項。

3、這時會開啟windows10的設定視窗,點選「帳戶」圖示。

4、在開啟的帳戶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你的資訊」選單項,然後點選右側的「改用microsoft帳戶登入」快捷連結。

5、這時會開啟一個microsoft帳戶登入視窗,在這裡輸入要登入的微軟帳戶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6、接下會要求輸入微軟帳戶的密碼,點選下一步按鈕後,還會要求輸入當前的帳戶密碼。

7、一會就可以看到系統已使用微軟帳戶登入windows10系統了。

8樓:禳晨涵

1、按下「win+x」組合鍵撥出系統快捷選單,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按下回車鍵。

3、點選開始選單,點選頂部的使用者名稱,點選「登出」,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登入 就可以登入微軟賬戶了。

win10無法登陸微軟賬戶,發生了錯誤!!!

9樓:眼耳手腦畏

在桌面上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電腦設定。進入電腦設定以後再點選使用者和賬戶,你的個人資料就可以看到已登陸的微軟賬戶,然後點選下面的斷開連線。進入切換本地賬戶,輸入當前的微軟賬戶的密碼。

再點下一步,4:輸入下面的資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選下一步,5,確認切換到本地賬戶,點選登出並完成,6:登出以後再輸入進入就是本地的賬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鍵+r,然後輸入回車,進入本地服務管理,檢視以下服務是否正常啟用了:

microsoft account sign-in assistant

如果未啟用,請將其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

win10登入微軟賬戶提示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11樓:藤武宇

第一步:首先開啟你的ie瀏覽器。

2點開右上角齒輪形狀的「工具」,選擇 internet選項3點最右邊的 高階。

4看到下面的 重置 按鈕嗎,用力點下去,選上 刪除個人設定(重點),重置!

5按win鍵+r,然後輸入回車6進入本地服務管理,檢視以下服務是否正常啟用了: microsoft account sign-in assistant如果未啟用,請將其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

12樓:娛樂大搜尋

2、在「internet 選項」介面點選「高階選卡」,在設定框中將「使用ssl 使用ssl 使用ssl 1.

0」、「使用ssl 使用ssl 5項勾選起來,點選應用並確定;

3、最後重啟計算機,重新登入微軟賬戶。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win10微軟賬號登陸發生了錯誤怎麼辦

win10系統怎麼取消登入密碼,win10取消電腦密碼怎麼設定

win10系統關閉登入密碼方法 工具 win系統 具體步驟 第一步 先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第二步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第三步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第四...

win10系統顯示「無法登入到你的賬戶」是怎麼回事

c盤中配置資料夾和登錄檔中profileimagepath對應的名字改回去了,依舊不能登入到以前賬戶,以後賬號升級的時候,或某些啟動引導檔案受損。備份好重要的檔案之後的修復的辦法如下 可嘗試在 c users c 使用者 路徑下多翻一翻資料夾,應該能找到是以前系統配置的那個資料夾,將其內容整體複製 ...

win10內建管理員如何改用微軟賬戶

1 點選工作列中的通知中心,點選所有設定。2 點選賬戶。3 點選登陸微軟賬戶 如果當前為本地賬戶 內建管理員win10賬戶怎麼改成個人賬戶 一 啟用管理員賬戶。用 win x 組合鍵開啟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 點選確定。然後alt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