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讓電腦開機自動登入賬戶

2022-01-05 10:51:19 字數 673 閱讀 7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底部狀態條上單擊右鍵,在彈出選單左鍵選擇工作管理員,單擊後進入工作管理員。

也可以用快捷鍵:ctrl+alt+delete,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工作管理員「。

選擇工作管理員左上角的《檔案》-《執行新任務》,除了這個辦法,也可以用快捷鍵:windows+r。

在新建任務視窗,如下圖所示,在開啟後忠誠度的空白處輸入netplwiz,點選下方的確定。你也可以直接貼上複製我的netplwiz

進入使用者管理介面後,先選定需要自動進入的使用者,然後去掉上方《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核取方塊

點選下方確定後儲存退出,今後系統重親啟動後,就不再需要輸入使用者和密碼,系統會自行登入。

如果系統有多個使用者,那在待機鎖定後,還是處於要輸入密碼狀態,可以考慮將其它本地使用者禁用掉,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按下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點選確定按鈕開啟「使用者賬戶」視窗

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去掉「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選,然後點選應用按鈕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最後點選確定儲存退出。

重新啟動電腦後,下次開機就不用輸入密碼,自動登入了。

win10怎麼設定電腦使用者許可權,win10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1 開啟 開始 選單,在裡面選擇 設定 按鈕。開啟 設定 面板 win10系統新增遊客賬戶的步驟1 2 在 設定 面板中選擇 賬戶 進入 賬戶 設定視窗 3 在 賬戶 設定視窗,切換到 家庭和其他使用者 欄裡 4 點選 將其他人新增到這臺電腦 按鈕 5 彈出 為這臺電腦建立一個賬戶 的對話方塊 6 ...

win10怎麼設定開機啟動系統

在c盤下找到這個路徑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並且把想要開機自動啟動的快捷方式放到該路徑下。02可以在如圖所示的地方輸入上述的路徑,就可以快速地找到,開機自啟的程式。03或者使用快捷鍵win鍵 r 輸入sh...

Win10怎麼關閉休眠讓Win10電腦不待機不休眠方法

方法如下 一 在win10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 右鍵 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進入 個性化 設定,如圖所示。搜尋二 進入win10個性化設定後,點選底部的 螢幕保護程式 設定。三 之後會彈出一個 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介面,再點選底部的 更改電源設定 如圖所示。四 在開啟的 電源選項 設定中,點選進入...